喝牛奶有什麼好處?能增肥嗎?喝牛奶能長胖嗎

2023-06-27 10:30:07 字數 3687 閱讀 5354

1樓:墨澄邈馮曼

以上觀點不完全是錯誤的牛奶確實有很多益處但是也不會產生所說的增肥現象,若你想要牛奶**的話確實有一種方法可行的,效果還不錯 ,還可以美白肌膚。

2樓:頓君潔許為

你好。隨說多喝牛乃有好處。

但是會增肥。

如果不想發胖。

建議你多喝豆漿和酸奶。

喝牛奶能長胖嗎?

3樓:快樂胡小瑞

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能夠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物質。喝牛奶不要空腹喝,吃點麥片、麵包、餅乾,再喝牛奶。喝牛奶時要一口一口地喝,不要一口氣喝完一大杯。

晚上喝牛奶有助於睡眠。

只要控制得適度的話,不會長胖的。

牛奶是不會增肥的,只要你經常看牛奶盒子旁邊的營養值說明就可以了一般純牛奶都是3g/100g的脂肪量,不要以為這很多,其實每個人每天吃的肉類遠遠是牛奶的幾十倍。

營養價值高是一定的,因為含有鈣和蛋白質,但這兩樣東西都不是使人長胖的,它們會提高骨質和免疫力。可以放心喝。

4樓:馮嵐第五冰藍

喝牛奶不能增肥的,水分太多,如果你真想長胖,就得多吃肉,尤其是肥肉,多吃麵食,每天吃飯吃到撐得不想動,慢慢就胖了。

5樓:敖元洲

喝特濃牛奶,脂肪比全脂都高,應該可以長胖。否則那些女士奶粉就不會強調低脂了。吃肥肉多吃肉什麼的太不健康了!而且喝牛奶還可以美容。

6樓:翠蘭英由辛

如果你想長胖,就睡覺之前喝!如果不想喝牛奶長胖,就早上起來喝!

7樓:閔又逮安禎

牛奶當中所含的脂肪不可能直接轉化為。

人體脂肪。而且天然牛奶自身所含的脂肪比例並不高,所以,認為喝了牛奶會長胖是一種誤解。

8樓:網友

一般來說,會胖的,但是女生喝了可以美容的,而且只要你選擇的是含脂肪低含糖低的就不會胖了。晚上喝奶不會增肥還能睡得很香。

9樓:旬邑

喝牛奶是**的,不僅人每天需要增加鈣質,晚上喝還能對睡眠有好處。

10樓:蒙牛乳業

經常喝牛奶會不會長胖。

g低脂牛奶的熱量在50-80大卡,而100g米飯的熱量在110~150之間,因此牛奶並不屬於高熱量食物。

2、牛奶的營養豐富全面,可以為我們帶來優質的蛋白質、鈣質以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是很好的**食物。

3、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主要在小腸中進行消化。因此睡前喝一杯牛奶,並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而且還會讓您第二天早上起床後襬脫飢餓感。

喝牛奶可以增肥嗎

11樓:田優悅杭茹

你好!牛奶在天然食品中營養最為全面,但這並不等於喝牛奶一定會增肥。是否增肥,要看一天當中總的能量核衫是否增加,而不在乎是不是喝了牛奶。

先來看看牛奶當中究竟含有多少能量吧。牛奶含水分87%左右,250克一袋的全脂牛奶僅含能量150千卡,相當於小半碗米飯。

不過,和很多食品相比,半斤牛奶的能量實在是很低了。100克一包的餅乾含能量450千卡以上;半斤豬後臀肉含能量828千卡;一聽可樂改虛腔中所含能量也達140千卡,與一袋全脂牛奶幾乎相當。一隻富士蘋果含能量達110千卡,相當於牛奶的四分之三,卻被稱為**食品。

可見,牛奶並不能算是容易讓人發胖的食品!而且牛奶中所含的營養素之豐富,是一罐可樂所望塵莫及的。

牛奶具有極好的飽腹感。在餐前喝譽洞一杯牛奶,可以有效地緩解飢餓,降低食慾,最後攝入的總熱量並不比不喝牛奶時更高。如果用兩杯牛奶代替晚餐,甚至還有**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晚上睡前喝牛奶,應當相應減少晚餐的食量,以避免額外攝入熱量而發胖。

多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1:糖尿病;6個月兒童攝入牛奶(包括乳製品)得糖尿病風險增加百分之50.

2:美國乳製品人均量世界曲指可數,骨折比例世界第一。(你說鈣那裡去了)

3:許多自閉症兒童查出有牛奶過敏。(或許是巧合)

現在許多哮喘,溼疹,腸胃病好多是因為牛奶過敏引起的。(好多人還不知道啊)

4:英國是歐洲牛奶消費最厲害的國家。癌症發病也最高(我不能說他致癌,不過不知道抗癌效果在那裡)

5:你知道現在的牛奶含有多少抗生素,激素。(也許他沒有超出國家標準)

6:牛奶非常適合小牛喝這肯定是真的。含有多種小牛適合的生長激素(人需要這種嗎)

以上經國際上的權威機構的調查和研究證實的。

7:國家怎麼會強力推薦喝牛奶(我不解)再好的食物也不一定適合任何人。(太兒戲)

何況現在已經許多研究證明有很多問題。

牛奶是有許多營養,我就問一句:誰喝了牛奶怎麼好了?

多是紙上說的,我的周邊那些人牛奶很痴迷的很多,都是些病號,哮喘了,溼疹了。多了去。

當然不一定就是牛奶造成的),但我就沒見過好的。誰說說。

不是牛奶不能喝但我建議:不要喝太多(什麼1天不超過1公斤了,太誇張了)

不要迷信它。

不知道是否跑題了,見諒。

13樓:gittoi世

1.牛奶[10]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

2.牛奶可助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

3.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

4.牛奶中的鐵銅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

5.牛奶中的鈣能增強骨骼和牙齒,減少骨骼萎縮病的發生。

6.牛奶中的鎂能使心臟耐疲勞。 國際牛奶日,牛奶與健康。

7.牛奶中的鋅能使傷口更快癒合。

8.牛奶中的維生素b能提高視力。

9.常喝牛奶能預防動脈硬化。

10.牛奶含鈣量高,吸收好。

11.睡前喝牛奶能幫助睡眠。

12.牛奶中的純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

13.牛奶含有鈣、維生素、乳鐵蛋白和共軛亞油酸等多種抗癌因子,有抗癌、防癌的作用。

14.牛奶中富含維生素a,可以防止**乾燥及暗沉,使**白皙,有光澤。

15.牛奶中含有大量的b2,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

16.牛奶中的乳清對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種色素沉著引起的斑痕。

17.牛奶能為**提供封閉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水分蒸發,還能暫時提供水分,可保證**的光滑潤澤。

18.牛奶中的一些物質對中老年男子有保護作用,喝牛奶的男子身材往往比較苗條,體力充沛,高血壓的患病率也較低,腦血管病的發生率也較少。

19.牛奶中的鈣最容易被吸收,而且磷、鉀、鎂等多種礦物搭配也十分合理,孕婦應多喝牛奶,絕經期前後的中年婦女常喝牛奶可減緩骨質流失。

20.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維生素d等,包括人體生長發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消化率可高達98%,是其他食物無法比擬的。

14樓:粽子太蠢

多喝牛奶可以補鈣,促進骨骼生長發育,睡前一小杯還可以幫助安心睡眠。

15樓:許群

要適量喝牛奶,有助於補鈣,多喝反而會對身體不好。

常喝牛奶有什麼好處會長胖嗎? 70

16樓:幹禕然

對**和骨骼是有好處的,小孩子多喝是會長高的。但是不能在晚上喝,會變胖。在平時喝一些是可以的,但會長脂肪。

17樓:慶雯利

牛奶是優質蛋白,對身體成長有好處,能補鈣,長期喝也不會發胖。

空腹喝牛奶有什麼好處,空腹能喝牛奶嗎 空腹不能喝牛奶的真相

不管是早上還是其它的時間,不建議空腹去喝牛奶,這樣對腸胃不容易消化,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 空腹是可以喝牛奶的,但是空腹喝牛奶對於牛奶當中營養物質的吸收是稍微有欠缺的,所以我們建議喝牛奶的同時要少量吃一些碳水化合物的東西,也就是我們的主食。還有就是有的人空腹喝牛奶腹脹 腹瀉的症狀會比較明顯,不是由於牛奶...

喝牛奶對身體有益嗎?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

成年人喝旺仔牛奶對身體是有益的,所以平時是可以適當喝的。因為旺仔牛奶的成分主要是牛奶,而牛奶中的脂肪和蛋白質含是很高的,所以成年人喝對身體是有益的。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喝牛奶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長期喝牛奶的好處很多,當然要選擇營養含量豐富的牛奶,好處主要是以下這幾點 一 長高。如果孩子不高怎麼...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每天堅持喝牛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嗎?

1 有利於睡眠,牛奶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用,人喝過牛奶後會感到有一種鎮定感,故晚間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安神促眠作用,睡前喝牛奶有利於鈣的吸收利用。2 增強免疫力,可以增強免疫力有助於骨骼發展,每天堅持喝牛奶,並且堅持體育鍛煉,一定長高,保持身體健康,增加身體免疫力。3 美容,牛奶具有養顏護膚和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