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杭高鐵杭州站是在杭州哪個站?目前的確切訊息,謝謝

2022-08-16 13:25:29 字數 1144 閱讀 8231

1樓:張輝華

杭州高鐵站就是以前的杭州火車東站原址改建的。還是叫杭州東站。按照擴建方案,杭州東站鐵路車場規模由原有的7臺7線擴建為3個車場、15個站臺、30條到發線,自西向東分別為:

寧杭甬場7臺13線、滬杭長場6臺12線、普速場2臺5線,另外在普速車場東面還預留滬杭磁懸浮3臺4線。到發線規模為目前國內最大。

上個月我坐公交車經過那邊在橋上看到新火車東站無柱雨棚已經安裝鐵架子了。還沒有蓋頂。按照計劃明年春運的時候東廣場要開始使用。

配合杭甬客運專線,寧杭客運專線一起。全部工程將在2023年完工。沒事的時候你可以去看看。

坐公交車到天城路那邊就可以看到了。

以前的蕭山火車站(杭州南站)也在擴建。到時候杭州會有兩個高鐵車站。

2樓:滔7滔

目前高鐵只有杭州城站!但隨著杭州火車東站的建設,部分高鐵將移至杭州火車東站!目前杭州東站正在金羅密佈的建設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有什麼京杭高鐵,你發明的?

目前北京南去杭州的g字頭高速動車組都是去杭州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杭州城戰吧,將來要搬到杭州東站。

請問高鐵g7354從杭州出發,到底是杭州哪個站,具體地址,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g7354次由杭州開往常州,從杭州站發車!

杭州站在杭州通常叫城站火車站,位於杭州市環城東路1號城站廣場!

6樓:地址當密碼

目前城站乘車

時刻表上的杭州特指城站,杭州東才是火車東站

7樓:匿名使用者

g3110是在城站坐車!不是在東站!親測

杭州至海寧城際鐵路圖許村鎮站位置

8樓:

➤杭州至海寧城際鐵路13個站點 1、餘杭高鐵站——餘杭高鐵站位於站東路和站前路十字交叉口西側。 2、許村鎮站——許村鎮站位於聯杭路與錦繡路交叉口東側,許村互通西側。 3、海寧高鐵站——海寧高鐵站位於人民大道南側,高鐵海寧西站北側廣場前...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現在的許村鎮 政 府附近。

杭州幾個高鐵站,杭州高鐵站是哪個站

主要是杭州東站,也有部分普通車。餘杭高鐵站全是高鐵動車,車次不是很多。杭州站 就是城站 現在普通車比較多,也有部分高鐵動車 3個分別是 杭州 站 杭州東站,餘杭站 杭州有三個,東站,餘杭站 杭州高鐵站是哪個站 杭州現在的火車站,都是可以上下高鐵的,現在在執行的有 杭州 站 杭州東站,餘杭站,今後投入...

蘇州高鐵站是蘇州哪個站,蘇州高鐵站是不是蘇州北站

蘇州三個火車站都有停靠高鐵g字頭列車。1 蘇州站 suzhou railway station 即蘇州火車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客貨一等站,是京滬鐵路 滬寧城際鐵路上重要的中間站。蘇州站毗鄰蘇州汽車北站,是蘇州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2 蘇州北站,位於江蘇省蘇州市西北,是京滬高鐵的一座車站...

長春高鐵站是哪個站?長春站是哪個站?

長春高鐵站是長春西站。長春西站,位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是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 管轄的客運站,也是京哈高速鐵路的中間站。長春西站站房工程具有層高大 跨度大等特點。長春西站站房為t形高架式站房,採取飛機航站樓式設計,分別設出站層和站臺層,使進站客流和出站客流有效分開,確保站內秩序井然。長春西站設計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