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的找物件看重什麼,現在女生找物件主要看什麼?

2022-08-16 13:25:31 字數 5573 閱讀 7074

1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給你個經驗吧,首先面相你要自己喜歡,這是很首要的條件(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如果男女雙方互相欣賞的話會避免很多戰爭的;其次,就是接觸幾天,看看脾氣性格,這個也很關鍵,性格、人生觀相差太大估計也合不來的;什麼工資啊,五金啊,家是那個地方的統統我覺得不是太重要,現在很多人一聽工資什麼的都不樂意,當然現在的人壓力也都挺大的,再其次我覺得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家庭環境。我絕對堅信那句話:有什麼樣的父母教育什麼樣的孩子,如果女孩子彬彬有禮,體貼溫柔的話,父母應該差不到哪去,如果女孩子斤斤計較,動不動就發火的,我估計父母素質也好不到哪去,這是我人生無數次相親總結的血淋淋的經驗教訓,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最好你能知道她的底線,比如她必須要男方帶房子,帶車,那你如果沒有那個條件的話,估計也很難改變什麼,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2樓:兔八哥愛吃人

每個人看重的不同,有的是要上進心,有的是看重錢,有的人是看重他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願不願意就行,看啥重,啥就離的越遠

4樓:**

先是第一印象,然後看你是否會照顧人,說話是否聰明。如果第一眼看你錢的,你覺得還會有感情嗎

5樓:二十能立

錢 房子 車子 存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背景,錢,房子,車,其次是長相

現在女生找物件主要看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人生追求不一樣,有的女孩追求的是男方經濟條件,追求的是金錢,那是她們的追求,我們無權過問。

這些女孩她們認為只要有了錢,一切都會好的,她們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就是她們的宿命。

感情是永遠也不可能與金錢有關係的。感情是與雙方的個人有關係的。兩個沒有感情的人,可以培養感情。也許那些女孩們認為時間長了她們不僅能得到愛情也能得到金錢,何樂而不為呢?

拋開金錢,時間久了,也有許多沒有感情基礎的夫妻們,照樣小日子過得依然滋潤。

所以,即使沒有感情基礎,依然可以培養出來真正的感情。但過於追求金錢的人,往往膚淺而缺少內涵,生活總是得不到滿足。

8樓:車掛怒感嘆詞

現在女生找物件大部分都是看男方的經濟實力的。我男方的經濟實力不強。哦。

記得的長的也不錯的。也不好找物件。畢竟現在的社會是經濟。

發展高速發達的特惠。社會。不能有個好的經濟條件。

就滿足不了女方買車買房。等等,各種無的要求。各種物資要求。

所以大部分的女生。都嘟要看。對方的經濟能力。

如果經濟能力太大的話。挺男人的,能。默默的去做一些單身狗。

長相卻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經濟能力能跟得上去,再加上結婚以後還有一個養家餬口。生兒育女。

的問題。沒有好的。第幾條件?

經濟條件。就不能保證將來自己孩子的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物件要綜合多方年來考慮!

好多女人和你結婚並不需要你有房、有車、有存款。其實並不是她們不物質,甘願跟著男人吃苦,反而是因為她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對於她們來說對方的品質要比對方的經濟條件重要得多。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內在品質,外在的東西都是不重要的,那些都是身外之物,而且你是因為對方能夠給你好的經濟條件而在一起,那麼相信沒多久你們就會因為發現這個人並不是你所想象的樣子,而且他不好的本性展現出來就會因此失望了最終分開。

所以只有優秀的女人才不在乎經濟條件,她們在乎的是以下幾點:

1、疼愛對方

愛是兩人彼此心意相通,因此對方愛你的話,他肯定是很疼愛你,事事都為你著想,在他眼中你就是他的全世界。優秀的女人都明白,只有找一個愛自己的人,那麼自己將來的日子也不至於很辛苦,因為事事都有他為你擔著。他們疼愛你說明他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了,你是他心尖上疼愛的人,女人找個這樣的男人,想必這一生都會很幸福的。

2、有誠信

在愛情中,最不缺的是山盟海誓,最缺少的就是說到做到的誠信,兩人在一起彼此間最不能缺少的也是彼此的信任。互相不信任的雙方,往往都是不長久的,也容易為了一些小事吵架。一起的時間長了,就容易變得互相不信任也會互相猜忌,時間久了,矛盾也會越來越多,會感覺越來越不合適。

因此,信任對於每一對情侶來說,都非常重要,而真正優秀的女人,她們看中的一定是這個男人是否有誠信。

3、有家庭責任感

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孩子,成熟得也比女孩子要晚,所以很多時候在和男生交往的時候總會覺得他不成熟。而優秀的女人,她需要是男人是有家庭責任的,要知道家庭責任感對於一個男人或者是一個家庭來說都很重要,而男人在家庭中多數都是頂樑柱的角色,因此更要具有家庭責任感。然而那些還沒有做好承擔一個家的準備、沒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優秀的女人是都不會選擇他的。

因為一個家不是一個人就能夠撐起來的,而她們希望一個有家庭責任感的人能夠支撐起這個家。

10樓:藍月亮淘淘

謝謝邀請

我覺得女生找物件,第一重要的是能力,也就是經濟實力,畢竟過日子不是過家家,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都要花錢的,再加上車,房,小孩的教育,哪一樣不要錢?

俗話說得好,貧賤夫妻百事哀,沒錢寸步難行。

而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在現在的社會,相對做什麼事情都會容易一些。有錢才是做任何事情的基礎,畢竟現在的社會就是金錢社會。

所以,女生找物件經濟條件很重要,長的再好,手不能提,肩不能抗,天天為錢發愁,日子是沒法過的!

所以我認為經濟條件最重要!

1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找物件。就是意味著和他共度一生的。 首先要看他的經濟實力。 是否可以給你一個穩定的生活。所以經濟實力很重要!

一個男人。要養家餬口。如果經濟上捉襟見肘。 怎麼讓女人有安全感!

所以。作為男人。要頂起一片天也是要有經濟實力的!

12樓:

經濟條件好的男人可以給她舒適的生活環境,有好房住,好衣服穿,有好車開,等等一切的用品都是好的,當然,還有一個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這個有錢的男人一定是素質比較好的

13樓:aujean宇

多數主要看重的

應該是經濟實力

只要你經濟狀況好

長相是可以遷就的

現在的女人找物件

也就是相親的時候

基本都會側重打聽職業或收入

如果這個問題不符合預期要求

那麼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即使你在其他方面多麼的優秀

都不如經濟條件吸引人

多數主要看重的

應該是經濟實力

只要你經濟狀況好

長相是可以遷就的

現在的女人找物件

也就是相親的時候

基本都會側重打聽職業或收入

如果這個問題不符合預期要求

那麼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即使你在其他方面多麼的優秀

都不如經濟條件吸引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發展太快,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

很容易落後別人,有經濟實力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估計大部分女生找物件都要看經濟實力的,因為結婚生子以後花錢的地方太多了,不是女生現實了,她們也想自己的孩子能夠接受更好的教育,生活的幸福點,不在為了錢煩惱。

15樓:胖胖人大大人

現在女生找對主要看經濟實力的比較多。說句不好聽的,長得再醜也有人願意衝上去當小三。

女生經常聽到的話是結婚可以改變命運,找到有錢的可以下半輩子過得舒服點。所以當然還是選擇有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的女生還是看臉的多

她們還相信未來可以一起打拼出來,自己投資的是支潛力股

年紀大的女生當然現實的多,生活經歷教會她們抓住自己看的見的現實

17樓:一顆小鹽粒

現在是一個金錢至上的社會,很多地方都需要花錢,沒有錢寸步難行,所以女生找物件都是考慮經濟實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重的是經濟能力。

1、其實錢對任何人來說都非常重要,但是對於社會男性這個群體,有錢還是相當重要的。這或許是一種對男性的偏見,但是由古至今人們養成的觀念就是如此,就像男主外、女主內已經成為一種社會傳統觀念一樣,男人得有錢也是傳統流傳下來的觀念之一。

2、首先,男性在社會上的地位還是處於女性之上的,無論現在的男女平等呼聲多麼高,但我們還是沒辦法忽視人們對男性的定位還是處於舊時代的想法,男性應該要賺錢養家、撐起一家老小的生活,既然如此,男人又怎麼能缺錢呢?因為男性的能力才讓他們在社會上處於領先地位。而就目前的社會現狀,彰顯能力的方式之一就是錢。

3、可以很現實地說,男人的存款決定了他身邊的人對他的態度。如果一個男人沒錢沒本事,整天在家裡白吃白喝,試問有哪個人能夠接受?我想連父母都沒辦法接受。

沒有辦法接受的時候最直接的表現方式就是抱怨謾罵,無能力者在這個社會上總是受到排擠的。我們樓下住著一對母子,他們是單親家庭,因為兒子沒錢沒出息,母親只能每天出去賺點小錢,這種生活壓力任哪個女人都受不了,所以她只能靠謾罵來宣洩,因此他們家裡基本上沒有幾天是清淨的。

由此可見,男人的經濟能力將影響家庭的氛圍。當然,我講的是社會上普遍的例子,也不排除存在沒錢依舊家庭美滿、活得好好的男人,除了錢以外,人的生活態度也非常重要。

19樓:漂流瓶的祕密

第一看眼緣。這是一個很玄妙的東西。百分九十就是第一感覺,感覺不好啥都不管用。

第二看經濟。你的經濟實力和你家庭的經濟實力。

第三看物質,經濟是掙錢的能力,物質是已經有的東西。

第四看喜不喜歡自己,女生是需要被愛的,被讚揚的。

第五,看外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外貌帥不帥,二看出手大方,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三看人品與教育。四看其他,家庭等因素。

21樓:清清草

實力才是女生選物件的硬體條件。

找一個潛力股,才會讓自己更幸福。

當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如果男人有才,有貌,又帥氣,肯定會有很多女生傾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找物件主要看男方的經濟實力。比如說車子房子都必須得有的,而且經濟條件也得相應的。

23樓:書香書屋

女生找物件,早戀的人,以貌取人。成熟的女生,以經濟地位取人。因此,一個長相一般,或者和醜陋的人,只要有很多錢,就很容易去一個冒昧的女子做妻子。

因此來說,中國的語言中就有: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好漢沒好妻,賴漢娶個妻子嬌滴滴之說。

這種現象,就是金錢造成的。現在的女孩子,大多都很現實,有了錢就可以享受美好的生活,就可以不再勞累了。

24樓:

雖然現在很多女孩都是顏控,但真正要找結婚物件時如果二者不可兼得她們多數還是會看經濟實力的。因為現實是殘酷的,愛情在金錢面前有時也不得不低下頭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經濟實力。現在是經濟時代,沒有經濟基礎,其他的不要奢望。

物質基礎決定愛情基礎,現在現實是比較殘酷的。沒有辦法,物質時代,沒有物質愛情空談。所以年輕女孩還是比較看中經濟實力。當然也不是絕對的。也有看中愛情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之下我還是覺得女生更看重的是經濟實力,因為經濟實力可以決定這個女生未來的生活質量,經濟實力是可以彌補外貌上的不足的。

女的找物件,看臉還是看錢,現在的女生找物件,有多少不看臉,只看錢的?佔多大比例呢

臉和錢.屬於第一印象.如果是玩玩而已.有這兩樣已經足夠了.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光靠這兩樣還不足夠.臉和錢只是個前提.然後才會有後續.內在和彼此時候合適才是王道.都要看。但關鍵看自己心儀。結婚前看是否中看,結婚後看是否中用 1是人品,2是外貌,3是智慧,4是家財 看錢多點嗎?我想重要的是看人品哦!現在...

你覺得找物件難嗎?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找物件這麼難?

太難了,因為長得不愛看,還是個顏控。於是帥的有物件,醜的看不上,自己也成了孤家寡人一個。其實說實話,不難,我今年開始到現在,在 單身鑰匙 上已經談了十個女朋友了,每個都上了三壘的,不開玩笑。主要就是找對平臺和用對方法,幽默風趣一點,但同時得沉穩踏實有潛力,這樣對女人的殺傷力是致命的。找物件不難,隨便...

現在男的找物件,到底最看重女孩哪一方面

人品和孝心,一個女孩子不管外貌漂不漂亮,只要心地善良三觀正直才是最重要的。最看重人品吧,人品好才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顏值吧,那個男的不想找個顏值高的女朋友,帶出去很有面。首先得看人品,如果這個人人品有問題,那麼以後你們的相處也是會出問題的。現在男的找物件最看重的應該是女孩的品質。找物件最主要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