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找物件難嗎?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找物件這麼難?

2023-05-15 02:45:11 字數 6635 閱讀 5694

1樓:八卦星人小林

太難了,因為長得不愛看,還是個顏控。於是帥的有物件,醜的看不上,自己也成了孤家寡人一個。

2樓:嘿啪律人

其實說實話,不難,我今年開始到現在,在「單身鑰匙」上已經談了十個女朋友了,每個都上了三壘的,不開玩笑。主要就是找對平臺和用對方法,幽默風趣一點,但同時得沉穩踏實有潛力,這樣對女人的殺傷力是致命的。

3樓:南方小潤

找物件不難,隨便就可以找到,難的是找到一個,彼此喜歡的人。

4樓:律政先鋒

我覺得特別的難,尤其是目前這個年紀,二十來歲了,想找個物件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現在的女生都特別的現實。

5樓:王先森說娛樂

有難度,芸芸眾生想要找到一個和你三觀一致並且互相有感覺的另一半並非是那麼容易的。

6樓:職場桔子

我覺得挺難的,作為上班族,根本沒有合適的渠道,也沒有時間可以認識新的小哥哥。

7樓:老農黑土

因人而異,對我來說找物件很難,因為我家窮人醜,1米49,學歷不高,工作沒有。

8樓:一週運動五天

很難啊。自己碰不到合適的,碰到自己喜歡的對方也不喜歡自己,以至於我現在還沒談過戀愛。

9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不難,因為只要你願意將就,隨時就可以找到。

10樓:周口小哥王小二

長相不過關,沒有錢,家庭遭遇不好,一無所有,所以說太難了,更重要的是還沒有對脾氣的同甘共苦的人,一起努力,所以說愛情太難。

11樓:天色好紅吖

難 主要是認識不了女生 最關鍵是長得矮。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不難,但是找一個門當戶對,情投意合,白頭偕老的物件,難。

1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有時候難,有時候不難,對於性格好又漂亮的女孩來說不是很難,對於我來說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人長醜了,不受男生歡迎。

15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不怎麼難,喜歡自己的自己不喜歡,不喜歡自己的自己還是不喜歡。已經失去愛的能力。一直不喜歡的也沒改變過,喜歡的也還是沒改變過。像薛蟠對林妹妹一直很喜歡。也沒改變過。

16樓:樂觀寬容

找物件很難,先不用說男女比例失調,光兩個人談得投緣這一條就很難辦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不僅需要外表和才華等硬體條件,還需要一個重要的軟體條件,那就是情商要高。情商高找物件就不難,情商低找物件就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我都做好孤獨終老的準備了。

19樓:澄秋荷

難,不在乎對方長相身高,只求人品好,可他看不上我,嫌我是二婚。

20樓:李曉林

比較難,有句話叫做物件難對。

21樓:夏未央葉子

很難,覺得根本就找不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對不同的人來說,對於有能力有才華的人永遠都是熱門。

23樓:網友

怎麼說呢 隨緣就可以了 因為我有信心依靠我自己我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24樓:歐陽陽

難,超級難,我的工作基本上接觸的都是女性。

25樓:土豆

難,人又窮,又不帥,你說難不難搞

你喜歡相親找物件嗎?為什麼,你喜歡過相親物件嗎?

沒人會喜歡,因為這就像是賣不出去,去庫存 我們看似相親,但也有目的,目的相當強!相親的實在太累了,家裡介紹了幾個都夠受了,性格愛好都要磨合 不喜歡,但沒辦法,我只能選擇相親,不然我的圈子太小了,而且我的交際能力有限 覺得無所謂,反正一個人兩個人都一樣過 喜歡啊,不然怎麼找另一半 個人覺得你要是接觸異...

為什麼找物件就那麼難,我真的很難看嗎

別灰心,只是緣份沒到而己!挺好看的啊,那種事不能急,總會遇見你喜歡的,不要刻意去找 個人只要 痘痘少,性格好,幽默,手好看,瘦,高 單眼皮,一定要單眼皮 別p圖,真材實料別人才會喜歡你 講實話,不難看,但可以更男子氣概一點就好了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普遍找物件都很難 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懂事,知道男生沒...

為什麼內向老實不會交際的人找物件那麼難

因為內向老實不善於表達自已的愛意,不會主動交住。要學會熱情奔放,勇於追求,多交朋友,多接觸外界,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質。社交範圍窄,所以能成為物件的物件就少,那麼這和概率也就先,相反,會交際,交際範圍就廣,能接觸的物件多,那麼能成為物件的物件就多,當然容易找物件了!這是一個範圍和概率的正比例問題。難找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