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找不到,求助大家幫助,手機丟了找不到?

2023-05-15 02:50:08 字數 6159 閱讀 7370

1樓:海鵬資料恢復

如果是蘋果手機。

首先要有自己的id,然後你需要啟動「查詢我的iphone/ipad」功能。在設定--隱私,中開啟定位服務,然後在最底部「查詢我的iphone/ipad」,開啟。在另一臺ios裝置上**「查詢我的iphone/ipad」這個app,登陸 apple id,然後檢視此id下丟失的iphone/ipad,所在位置。

如果沒有第二胎ios裝置的話,可以再pc端開啟「

建議用ie其他瀏覽器可能不支援),登陸id後,選擇「查詢我的iphone/ipad」。)點選「**聲音」,即使手機被設定為靜音,也會以最大聲音**滴滴滴滴滴。報警。

如果點選「丟失模式」,就可以輸入需要顯示在裝置上的資訊,包括共好心人撥打**好嗎。在設定丟失後,我們的iphone/ipad就一直保持很屏+顯示資訊狀態,上下拉控制中心也全部被關閉。除了撥打這個**,什麼也不能做,如果有必要,也可以點選「抹點iphone/ipad」來遠端抹去手機上所有的內容,抹掉後剛才的資訊還會繼續顯示。

但「查詢我的iphone/ipad」是需要連線wifi或者蜂窩網路才有效。在ios7之前是一個非常嚴重的bug,因為可以再斷網情況下使用pc端軟體將其內容和設定全部抹去,這樣的設定也形同虛設。但在ios7之後,「檢視我的iphone/ipad」增加了新功能,「啟用鎖」,必須先輸入設定密碼,才能關閉「查詢我的iphone/ipad」、裝置上資料或重新啟用。

最後---不管怎麼刷機,進入dfu模式,用itunes、itools全都沒有用,最終都要輸入apple id才能啟用,就算偷到天涯海角,都是板磚~~~

手機丟了找不到?

2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3樓:那都不算事兒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

4樓:1992120681樹葉

首先掛失手機號,給運營商打**,或者去營業廳掛失手機號碼,這樣可以避免他人有機會登入你的賬戶。這是因為,很多手機軟體在操作時都需要簡訊驗證,洩露手機驗證碼會影響賬戶安全。

5樓:網友

這種情況要看你在哪丟的,如果在單位丟的,找到的可能性大點,如果在陌生的地方或者路上,就不太好找,除非你幸運,遇到好人了,人家主動聯絡你。

手機丟了找不到了怎麼辦?

6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7樓:愛臭美的微笑喵

手機丟了的正確做法。

8樓:那都不算事兒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

9樓:平凡沉靜灑脫

那就只有重新買一部了!

10樓:洋元寒

買個新的哇,實在找不到就買個新的。

11樓:沙河口的回憶

買新的把,記住以後不要丟了。

我的手機丟失了,可不可以幫忙找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失了一般是不好找回來,有定位也不好找到,有一次我手機丟了馬上打**,當時還通,一會可關機了,如果有好心人撿到,可能還歸還吧,如果關機那都別想了,那你趕緊去營業廳拿著自己身份證重新智張卡,把原來的卡掛失都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丟了基本找回來的幾率為零,不要想著有好心人除非你的機子不值錢。所以買個教訓吧。丟手機第一時間別想著怎麼找回來,先去把支付寶銀行卡密碼改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需要做這些處理:掛失sim卡 凍結支付寶和微信 最後一點,就是在丟失手機之後去找警察叔叔報警了,不過因為手機一般被偷之後都會關機,警察叔叔也沒有辦法找回來,只能在抓到小偷之後看看贓物中有沒有你的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找了,就當扶貧了,拾到的買不起手機才會佔為己有。我年前剛丟了小米note3,定位有對方號碼打**發資訊都不給我,110人員更不給我要,講了一套大道理。所以別找了,找的過程還要經歷希望又失望的心情,沒事的時候罵他們幾句解解恨吧。

16樓:迷馬覓馬

這個可能會比較繁瑣一點,比如可以尋求警察幫助,如果你去的地方有監控,就會容易找到,如果沒有那就難一點,或者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設定了手機丟掉可以報警,提供位置資訊等等的設定,如果有,可以用另一個手機進行操作,或者你記得手機在**掉的,比如公交車,可以打**查問,或者可以查公交監控,不過還是找警察叔叔好一點,因為有些地方我們沒有權利調查監控,而警察叔叔可以,所以還是找警察叔叔靠譜一點。最後祝你好運,早日找回你的手機。這個可能會比較繁瑣一點,比如可以尋求警察幫助,如果你去的地方有監控,就會容易找到,如果沒有那就難一點,或者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設定了手機丟掉可以報警,提供位置資訊等等的設定,如果有,可以用另一個手機進行操作,或者你記得手機在**掉的,比如公交車,可以打**查問,或者可以查公交監控,不過還是找警察叔叔好一點,因為有些地方我們沒有權利調查監控,而警察叔叔可以,所以還是找警察叔叔靠譜一點。

最後祝你好運,早日找回你的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丟失了,第一件事是趕快補辦卡,以及一系列銀行卡資訊。都辦理好歪進行尋找手機,要是著急找手機,資訊可能就洩露出去了,所以先保持冷靜,不要慌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

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

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盜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手機了,如果是蘋果,找到機率還大點,如果是其他牌子的手機,就沒多大的希望了,最好再買個新手機吧!蘋果手機再帶快速定位功能,沒被越獄的話,定位功能是不能被關閉的,所以只要對方一開機,就能很快的獲取位置,從而找到手機!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你首先想想大概是在**丟的吧,要是短時間內沒有回到丟的地方找,一般是找不回來的,什麼定位之類的都是假的,你沒有這個資源去定位,至於他人撿到了能不能還給你,基本是不可能還你的。

21樓:坦然

這個怎麼去找,撿到的人就看他素質怎樣,想給你不會關機,不想給那就關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了很難找回來,即使找警察概率也不大。還是買個新的吧,以後小心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難,如果有人撿到他不使用你是找不到的,有什麼號也不行。

24樓:aixing吖

你這個資訊量太少了,別人想幫你找,可能也沒有辦法找到的哦,你應該多提供一些資訊,讓朋友們幫你找,比如說,手機型號啊,還有在**丟掉,然後,還有,手機殼什麼的啊,就是,多提供一些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的可能性不太大,你可以報個警試試看看行不行,我之前手機丟了報警的,雖說警察來了,也也做了相關的手續但是手機依然沒找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的可能性很小,我也掉過一次手機。過了半個小時才發現。用朋友的手機撥打,已經關機了。

只好去營業廳掛失,找回以前的手機號。別人撿到你的手機,拿去手機維修處,花100元刷下機,人家就可以用了。

27樓:123123春連

你的手機丟掉了,你就應該到營業廳去報時,說你的手機丟掉了,把你的手機卡報停,你就可以同時買一個新的手機了,那個丟掉的就丟掉了,不要再找了,找也找不到了。

28樓:被掀起漣漪的心

手機掉了一般就找不回來了,如果撿到的人好心,他就會開機等你打**過去,如果撿到的人想佔為己有,那你還是乾脆再買一個吧,拿著自己身份證去移動公司重新弄張卡,那原來的那張卡掛失。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15位序列號,打**給廠商並提供手機序列號,廠商會幫你把手機遮蔽。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手機都有定位功能,可以通這個功能找一下,如果找不到那就沒希望了。

急!!手機丟失 怎麼辦

31樓:獸了個怪

手機丟失,教你如何一招找回手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如:

33樓:網友

轉]昨天一mm手機丟了,急得沒辦法告訴我同學,我同學那是相當鎮靜,掏出手機便開始。

跟那賊發簡訊聊起天來。

同學:媽要給你寄五千塊錢,你把你建行卡號告訴我!

賊很快回:213***

同學:不對吧?我記得好像不是這個!

賊:哦,這是我新辦的卡,你先把錢打到這上吧!

同學:好的,不過存款時好像還需要用你身份證號碼確認,你把號碼也發過來吧。

過了一會兒,賊:3245235***

同學:咦?怎麼只有15位?你身份證號不是十八位嗎?你認真點兒好不好,要不媽就不給你寄錢了!

賊很快回復:嘿嘿,剛才打錯了,應該是23456546***

同學:好的!乖兒,你就老老實實地坐在家裡等警察叔叔來抓你吧!

然後我同學把身份證號送到海淀公安局,結果今天下午就拿到了手機!

34樓:妙招駿

手機丟失該怎麼辦呢?

35樓:網友

現在去把你的卡掛失去啊。

在查查你的通話記錄。

也許有點希望。

36樓:鍾本

只有一個辦法,爭取再揀一個……

37樓:翱翔斬情

認了吧哥們。現在這事太多了,警察都不管的。

手機丟了,找不到.怎麼辦

38樓:九點半看什麼

手機丟了找不到,只需開啟手機這個功能,馬上導航定位精準位置。

39樓:w王w王w王

第二件:通知家人等易上當受騙群體關鍵是平時要記住親友的手機號碼,如果實在記不住可備份雲端,以便恢復。

第三件:支付寶掛失支付寶的掛失**為95188,撥通**後客服可以為你暫時凍結交易,保證你的資金安全。

第五件:手機找回功能「手機找回功能」不僅可以做到定位,還可以遠端擦除手機資料,當你的手機有不方便外洩的資料時,遠端擦除功能是保護你隱私的最好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選擇擦除手機資料的話,也將同時失去追蹤手機的功能。

第七件:報案報案雖然對我們個人不會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由於一定區域內,小偷一般屬於團伙作案,報案次數的增加可以讓警察更重視本區域的治安並加強治安的維護。萬一運氣好,手機還是可以找回來的。

40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儘量找回,挽回損失!

41樓:那都不算事兒

手機丟了不要緊,這樣做盡快彌補損失。

手機搞丟了,怎麼辦,找不到了

4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昨晚夢見我的手機丟了,找也找不到

夢裡是沒有什麼徵兆的,夢裡面破財有好運到 手機對你來說很重要,別真的弄丟了,加點小心 白天肯定想了與此有關的事 夢見手機丟了找不到 夢見手機丟了找不到了意味著 有作繭自縛的傾向呢!因為害怕失去自由的想法,讓你不敢去嘗試某些事情,或者拒絕讓某段關係進入更深的階段!今天的你顯得特別扭捏,心裡的想法不敢告...

電腦找不到手機熱點為什麼手機找不到熱點

電腦無線網絡卡故障,搜尋不到網路。你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只支援2.4ghz頻段wifi,而手機熱點在開啟時,使用了5ghz頻段wifi。頻段不匹配,導致搜尋不到。手機的熱點搜不到,那麼可以搜尋到其他無線訊號嗎看如果搜尋不到任何訊號,那麼就需要對筆記本進行相關的設定了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需要同時做這些...

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很迷茫求助,我找不到人生的目標,很迷茫,所以讓我很痛苦

做你擅長的事情 抄才會讓你襲 有幸福感,才會讓你bai不斷挖掘潛du力,突破自我。所以,仔zhi細分析一dao下你的喜好 興趣和特長,確定下一步適合你發展的方向。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遠期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