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感覺現在找物件越來越難了呢,為什麼現在找物件這麼難?

2022-04-22 06:29:29 字數 5690 閱讀 9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結婚要談感情,但是也不能太注重感情。感情是最容易貶值的東西。熱戀時你儂我儂衝上頭腦,翻臉時感情一斤多少錢?

考慮男女經濟條件不要相差太大,最好男方略高於女方。因為從心裡依靠來說,女方的依賴程度比男方高。男人,正因為身上有女人圖的地方,所以才能讓女人不離開你,願意為你生兒育女,沒錢感情又不深,女人嫁你圖啥?

除非女的情深不悔,願意嫁給一個條件差她家很多的男人,這種女的,一般只有在沒踏入社會前才能被騙到手。男女條件差不多或者低於女方但不是低很多的,女方考慮的就是男方自身是什麼樣的人,對於男的責任心和上進心會要求高一點。反過來男人也一樣。

男方娶女人,對方家裡窮的要你扶持的,幾個男人樂意?條件差不多的,基於男女比例關係,你要比別的男人多出幾分真心責任心才可以。因為同等條件下,女的有你沒你無所謂。

不是所有女的都高要求,她們選擇不要你並不意味她們要的就是有錢人。就像胡蘿蔔青菜,我不吃青菜就意味著我愛吃胡蘿蔔?錯,那是因為桌子上沒有要吃的,所以才沒吃。

2樓:肥皂最呆

大部分女性都想通過婚姻獲取美好生活,卻忘記了美好生活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奮鬥。當獲得美好生活後一個個又變成了性冷淡,排斥一切異性。說穿了:

現在的女人只愛自己,已經喪失了愛男人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物質享受。男孩想找家庭條件好的,婚後可以無憂無慮,女孩要找有房有車的,以保障婚後的物質享受。另一方面就是老一輩的問題了,現在結婚的年輕人都是獨生子女,都是家裡的寶貝,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日子過得好一點,生怕他們受到委屈,有的還有互相攀比的現象。

於是條件越來越高,費用越耒越大,現在的孩子結個婚,沒有幾十萬怕是拿不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長相一般,卻有重度晚期顏控病,手上沒幾個錢,喜歡的卻都是燒錢的事,心智沒成熟,身體卻到了中老年養生,怎麼找物件。

5樓:寶寶85644忍覆

壓力大,沒安全感,雖然已經開放不少了,可外國人家是戀愛在結婚,中國是先想結婚在戀愛,不結婚,離婚什麼的周圍閒言碎語能淹死人,自己無所謂,就喜歡去你父母那議論,結婚要考慮的太多,戀愛很難走出第一步。

6樓:張偉

女人想結婚放低一下標準,男人想結婚提高一下自已

7樓:彬子嘚吧嘚

各種平臺,各種濾鏡,各種美顏,都是現實生活中見不到的美女,看慣了美女,看誰都不順眼!大齡剩女一個通病,放不下自尊,很多人輸就輸在太尊重自己!

8樓:戰歌

很多人對自己的定位不清楚,我們要明白自己的個人定位,不能一味地「好高騖遠」了,經驗告訴我,去追「男神/女神」就別再自己感動自己了。現在很多人說「不將就」,真的是將就還是就是在這個水平線上呢?

9樓:wx二大爺

就個人而言,人醜還顏控,中等身高,差等情商,現代人眼光高一般人看不上我。突然明白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10樓:木根蟲蟲

母上大人說,我們那代人還不是該該工作就工作,該結婚就結婚,是有些稀裡糊塗,不過最後什麼都有了。你們這代人想得太多,什麼都想要,最後什麼都沒得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是大家無論男女都忙著賺錢。其餘的靠後了

12樓:

現在人現實!有車!有房!

有存款嗎?有多少存款在哪上班收入!職務!

家裡經濟條件好/不好/男多女少!父母做什麼工作的!老需要兒女贍養嗎?

有退工資嗎?等等等問題比較現實!還有的不願意將就找一個人結婚!

13樓:小皓粉絲團

今天早飯吃了一個韭菜雞蛋餅,一塊土家醬香餅,一袋豆奶。其實我一般都吃香菇雞肉餅和青椒餅的。但是今天起晚了,沒得選。

到了醫院,正歡快的吃著早飯的我,被師兄們發現了。於是乎:「師妹啊,咱以後換個早飯吃,好嗎」「你這吃的也太man了,一點都不girl」「師妹啊,精緻一點,這樣咋找物件」「以後換成吃麵包片,一片吃倆小時那種」「師妹,你要相信師兄的建議,師兄懂男生」…媽媽,脫單真的太難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也許糊塗點更好,太過清醒反而過得不幸福,人生總有很多遺憾,哪怕在喜歡的兩個人沒有緣分也無法在一起!

15樓:抽轉組

無論是男還是女,都想找到一個有錢、品行端正、還要對你好的人。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比比這個、比比那個,到最後,自己弄的精疲力盡,感覺找個合適的物件真是難於上青天。

16樓:你家住海邊嗎

姑娘們,你們戀愛的新鮮感能持續多久?是怎麼能夠一次戀愛談那麼久的

男人找物件為什麼越來越難了,為什麼大齡剩男找物件會越來越難?

年收入百萬,老婆就可以好幾個,追求者一片,太容易找了 因為 中國女人 只看錢,男人 財產 少於三十萬,別想找物件,三十萬是 最低要求,五十萬 以上 還差不多。難嗎?沒覺得啊,我有女朋友了還有一大群女孩約我 為什麼大齡剩男找物件會越來越難?首先年紀大了,對這方面的熱情沒那麼高了,同時又處於事業上升期,...

能不能說一下,為什麼現在找物件越來越難了

因為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再加上女孩子的擇偶標準越來越高,自然男孩子找物件越來越難了 自己長相一般,卻有重度晚期顏控病,手上沒幾個錢,喜歡的卻都是燒錢的事,心智沒成熟,身體卻到了中老年養生,怎麼找物件。嘴裡說著我找物件其實沒什麼要求,但是心裡的要求高的不行,就一條 找個對我好的就行,可是哪有憑白來的...

感覺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懶學習越來越差,是社會風氣敗壞了還是學生的原因

是社會風氣也是學生個人原因,社會風氣會影響更多學生越懶學習越來越差,而學生抵抗這種不良風氣的能力強弱也會影響到學習的,最主要還是學生的學習心態所影響。你說的只是一部分學生吧,我覺得現在,不是學生越來越懶也不是社會風氣敗壞,而是各處環境不同有好有壞,以前成績好的同學也會變得不好,反之同樣如此。我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