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的太多了?就感覺越來越煩呢

2022-06-13 04:25:15 字數 3872 閱讀 2884

1樓:馨蕊

如果想太多的事情,就會讓自己覺得自己缺很多東西又無法獲得,還有很多夢想無法實現。這都會產生焦慮的情緒。就會讓自己感覺很煩躁。

2樓:進步份子

這很正常呀,所以你說一般都說童年的時候最開心。因為童年的時候除了吃玩,其他就不用想了,等大一點從小學開始就要被成績所困了,初中開始要被成績或者一些朦朧的感情鎖所困擾,高中開始要備考大學,所困擾。大學開始就要為交朋友,沒有錢而困擾,等結婚後房子車子77881大把事情。

3樓:wxq知秋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本來很正常的事,你非要想這想那,能不心煩嗎。睡一覺什麼都不去想他,心情會好很多。

4樓:陽光下的少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很多事情當然是想的越多,越會有煩惱,而隨遇而安,順其自然就會輕鬆了很多,所以還是少想一些為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想的越來越多,煩惱會越來越多, 人還是簡簡單單的為好,不會有什麼壓力的

6樓:嬌妍老師

因為人的思想成長的越多想的越多,考慮的事情越多,所以就會有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多顧慮的就多,有些事何必鑽牛角尖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不夠,超出了範圍。就比如電腦,處理器太小,檔案過大,就出現卡頓或者宕機,是一個道理。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越長大越來越多的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走的來路有很多,越成長自懂得的事情也就越多,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沒有完全的坦然,想想小時候的自己,每個人都不懂得事情太多,小時候的單純不能說完全的消失,可能那一部分的單純還藏在你心裡,只是你不想拿出來面對別人,因為別人同樣沒有拿他的單純來面對你,正因為沒有人在你最最困難的時候,給你指引一條光明,所以才會感覺自己好孤獨,在人生的路上,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人們要做到的就是堅強的,坦然面對,一味的逃避,只會讓自己一天一天的迷失自己,做自己的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的指指點點,然後別人的好心教導,也要牢記在心,不要忘記你是為了你自己而活著,朋友,這一輩子是很難遇到真心,如果真的遇到,請一定要抓緊,要知道人的一輩子,遇到一個真心,會多麼的不容易,這就是成長,它伴隨著成功,失敗,喜悅,失落,總會有那麼一天,你會看到曙光。

10樓:蔚誰邇箏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 加油 相信你能走過這段黑暗的日子

11樓:smileif就

都是個成長過程!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在一步步成長,只是成熟,少了快樂。我們小時候就不懂得成熟,相對來說就多了點快樂,只是在長大!才慢慢成熟,要適應不快樂不如意就比較更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恨正常的反應 有得就會有失你是在成長加油吧

為什麼人到中年越來越煩?感覺很累,有時候還覺得心身疲憊。

13樓:疲馬暮途

很正常bai。

一方面,身體

du狀態到了巔zhi峰之後,開始dao走下坡路了回,精力跟不上了。

一答方面,中年人不得不承擔「養家餬口」的責任,就算還沒有結婚,一樣要開始贍養父母啊。

最關鍵的是,終於感受到【時間】的緊迫性了。

結論:想要的太多,精力卻太少;想不要的太多,卻擺脫不了。

14樓:爸爸回答我把

確實人生就是這樣 你需要找一個可以傾述的物件 和能夠發洩的事情 然後把那些你認為煩的事 都簡單化點 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 擇友一定要好

為什麼人在長大後會越來越煩惱呢?

15樓:所以1牛破壞

因為隨著人的成長,考慮的東西越來越多,自然而然衍生出來的煩惱就越來越多。

整個成長過程,最終只是個自我孤立隔絕過程,這個過程自然會衍生煩惱,如果不瞭解這整個自我活動過程,不管做什麼都只是在逃避增加問題罷了,你沒發現人們得抑鬱症越來越多了,只是自我活動產物罷了,我們不停地選擇、比較和積累,增增減減,以至於我們的空間到了令人窒息,越來越狹隘渺小、麻木冷酷,我們都被困在這煩惱裡了。

我們掙扎痛苦、無奈絕望、看似沒有盡頭等等,這些煩惱都是過去的產物,我們困在過去我們所有的反應侷限都來自於過去,我們就是過去,自我的所有活動都是過去的延續,有人覺察到這一切會站出說:真正革命是從過去中也就是已知中解放出來,這才是真正的革命。但還是要小心,這場革命的敵人就是無數的煩惱,消滅不盡,卻又不允許你停下來。

還有一個是小時候爸媽會閉上眼睛,任由我們成長,走街竄巷覺得開心就很好,但是長大之後我們開始學會跟同齡人/同層次的人進行對比,就是那句話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在對比中,你越發地發現太多人比你優秀又比你努力了,這是你產生煩惱的另一個原因。

第三個是在日常生活中受到了很多的委屈和冷眼,工作中自己體會到的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當一次又一次自己的利益(不是說只有錢)被侵犯,自己可以感受得到整個人變得越來越功利,越來越權衡利弊,越來越知道要守護住自己的那一寸土地。這是掙扎,會帶來煩惱。

16樓:專注汽車維修

因為長大後思想更加成熟,想的事情也越來越多,而且很多困難都要自己一個人去克服,所以就出現了越長大越煩惱。

17樓:昏昏

小時候吃好玩好就開心了,長大後面臨的問題越來越多,考慮的也越來越多,在意的也越來越多,煩惱就隨之而來了。

18樓:w王

因為長大後要面臨很多事,自己身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重,很多苦惱的問題就暴露出來了,這些都是遇到的麻煩,當然會越來越煩惱。

19樓:檸檬少女

因為越長大要擔負的責任越大,所面臨的困難和挫折就越多,煩惱自然而然也就越多了。

20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因為越長大你面臨的問題就越多,小時候你只要考慮三餐吃、去**玩,現在你還要考慮如何養活自己和家庭,責任越多就越煩惱。

21樓:3小黃人

因為長大後,要自己單獨面對的事情會有很多,從一個不經世事,到任何事情都要自己解決的轉變很不容易,所以煩惱也就多了。

22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懂得越來越多,我們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簡單的事物上了,我們的思想變得複雜了起來,所以多了許多煩惱。

23樓:小閆

因為在長大後我們的思想都會變的越來越成熟,我們考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有許多的事情我們需要自己去面對,同時我們面臨的煩惱也越來越多。

24樓:拉不拉卡

因為長大之後經歷的事情會越來越多,但是真心的朋友會越來越少,煩惱自然就會越來越多了。

25樓:

因為你要考慮的事情多了,面對的事情也多了。你不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少年了,你也要為你愛的人撐起一片天了。所以你的煩惱自然也多了。

26樓:去笨豬跳的貓

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面對的選擇越來越多,發現自己的能力滿足不了自己的需求,各方面都有壓力。

為什麼人越來越大煩惱就越來越多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逼的 壓力大的

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心態問題,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當然就會覺得自己不如以前,不過這都是心裡的一些雜念,也許是心煩造成的,過幾天就沒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29樓:廠裡面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哦,或許只是你不自信吧,要放開一點才能更好哦

為什麼離婚的越來越多了不想結婚的也越來越多了

不是不想結婚,心中都相當的渴望了,沒人會願意孤老。只是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很完美,都理想的很完美,結果是裝b的相同,性格給耽誤了。離婚可以避免,前提是夫妻要找到離婚的原因,到時夫妻對症下藥就可以藥到病除,對於婚姻出現的症狀,務必要積極治理,將會防患於未然,倘若夫妻諱疾忌醫,婚姻會逐漸消亡,直至病入膏肓 ...

為什麼中國的小三越來越多了,美國的卻越來越少了

因為 現在中國這個國家的女人都是從貧窮 貧困的山區或者別的地方出來的 她們害怕貧窮 在加上現在的女人太現實了 還有就是因為交往的男朋友 丈夫的背叛等一系列的問題而做小三 中國的某些女人越來越現實了 好吃懶做的表現 因為中國人越來越有錢啦 為什麼中國這麼多小三?不是啊,小三隻是感情衝突,一個優秀的人當...

為什麼我每天都吃可多了,還是越來越瘦

說明你的腸胃吸收功能不好,建議你每天喝點兒酸奶,增加腸道雙歧桿菌和乳酸菌等益生菌的數量,助消化 應該是腸胃不怎麼好,沒有很好的消化吸收,所以吃再多都不長 每天都吃可多了,還是越來越瘦 如果飲食量 能量 足夠,排除超量的運動性消耗情形,就首先要考慮排除 甲亢 其次要排除 糖尿病 如果還不能確定 那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