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人呆在房間,不那麼喜歡熱鬧,自己又感覺有點怕

2021-04-24 16:29:50 字數 3460 閱讀 5268

1樓:滕家加才

你應該是朋友很少吧。而且性格內向 所以才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呆著 不喜歡熱鬧 感覺和別人在一起顯得格格不入 融入不進去所以越來越孤僻 越來越不喜歡和別人接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不太好,一個人呆在房間裡,不喜歡熱鬧,這可能是抑鬱的前一階段,為了避免抑鬱症的發生,你一定要改變自己,不要害怕,儘量和別人交往,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有兩種情抄況,一種情況的話就是說可能你比較自自己那種內心比較就是內斂,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然後越長大的話這種情況就會越來越明顯,所以這還是要經常出去活動看看失眠比較好。這是一種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說,可能就是女的遇到猛漲不喜歡的東西,或者就是說是他們是打擊。

不想見到某些人,也不想再出去看見任何東西,所以就會表現的越來越不喜歡出去的是這個樣子。所以還是需要多數是鍛鍊,都是去看一看世面還是好的。

4樓:道逆噬天

我個抄人覺得你還是多和朋友家人出去旅旅bai遊走一走看一看散du一下zhi心比較好。你有這種習慣不dao好,時間長了對你有一定的影響,多接觸一些有益的人或者是事,慢慢來吧,適應一下氛圍會好的,調整好心態你行的,事上無難事主要肯努力就會成功的。個人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確認無悔

這樣也是正常的,其實在面對現在這個世界上的各種混亂和嘈雜,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想要安靜的生活,但是一個人也不必要害怕的,害怕的時候可以找朋友親人聊聊天就過去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喜歡寧靜,不喜歡吵鬧,內心世界比較豐富,愛好和平,害怕競爭,社交恐懼症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就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了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一個人呆著,喜歡獨處,在自己的房間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間接性習慣一個人呆著,平時工作的時候我都很好也很依賴男朋友,放假了,有很多時間的時候,我就特想一個人呆著誰也不要來煩我,不想出門,不想說話,不想見人,就做自己喜歡的事,追劇,畫圖,刷抖音,睡覺,反正就想一個人呆著,頭不梳臉不洗,就怎麼舒服怎麼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不喜歡吵鬧、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呆著、也不喜歡說話了……一個人爬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睡覺、慢慢的喜歡一個人

10樓:常勝將軍

內心孤獨吧。

跟人沒有親近感。需要的個人私人生活空間比較大。

一個人安靜地呆著,沒有別人的干擾,內心容易感到安寧。

有時候在熱鬧的場合特別活潑只能說明一個問題。說明你憋久了。從小是個孤僻的人吧。怕受人傷害。

11樓:劍豪索隆的女人

跟你一模一樣!有的時候喜歡熱鬧,有的時候巴不得誰都注意不到我,只想自在房間裡己待著,還有的時候莫名其妙想大哭一場,沒有任何原因,家人朋友對我都挺好,但有時就是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大哭……

12樓:時光不與春秋老

請允許我給你一個擁抱(眨眼~),你的情況

跟讀書時候的我一模一樣

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下這種情況是怎麼來的

一,你缺乏安全感

二,你不擅長交際

三,你不瞭解自己

四,你在逃避問題

五,你有自卑心理

怎麼辦好呢,

慢慢開啟心扉,不要給自己設定交往的障礙

不要胡思亂想,有事情別放在心裡,跟大家說一說培養對事物的興趣,發現自己的特長,做最真實的自己最最重要的一點噢,你要自信起來,不要依賴任何人慢慢改變吧,做最真實的你,踏出內心的黑暗,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心拒人千里。你喜歡幻想,不喜歡有人去窺探你的一切。與其同時你還特別擔心收到傷害。正因為這樣,你知道的東西就會比較少,在人家聊天的時候你感覺不是一個世界的。

14樓:攢錢買金幣

哈哈,我和你挺像的,人多的時候我雖然也能逢場作戲,但我更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消磨時光,我自己的世界我自己做主!

15樓:囹囿女子

應該是感覺太累了,突然不想說話,突然覺得自己和她們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出看一下心理醫生了,你有自閉症。

最近心情總是很低落,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煩躁,胸悶,很喜歡一個人待在房間裡,不喜歡熱鬧的地方,為什麼

17樓:

健康出問題了,很可能是抑鬱症的前兆,建議你去諮詢醫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煩躁,就讓自己靜思吧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呆,不愛交朋友,也不喜歡和別人交流,這是為啥

19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天天泡熱鬧處,泡多了人間煙花,看透虛偽的臉,表裡不如一,所以你渴望真實,可偏偏沒遇上,我也有同感,,現在的我也不愛熱鬧遇人遇事人變了

20樓:只看悟空直播丶

我也是!感覺和別人沒話說!人緣差到爆!

21樓:活好也黏人

你沒有目標,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啊。

22樓:稲林靜

自己說的別人不一定理解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呆著呢,不太喜歡熱鬧……但又希望有朋友在身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恩人不可以這樣呆者你現在是對什麼都不敢興趣

時間長了你會對社會有恐懼感的

人活著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情做

24樓:趙明林

不是,我也這樣,忍受寂寞吧!承受苦難吧!有人快樂,得有人憂!

25樓:匿名使用者

與我一樣的,不過我最高記錄是七天,因為平時要上班的。我倒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一人一種性格嘛 ,自己高興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朋友出去唱唱歌晃一晃調節下心情吧

我不喜歡喧鬧的氣氛,只喜歡一個人的寧靜生活。但為什麼,有時當自己一個人時,卻又有些害怕那種安靜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畢竟是群居動物,那是人的本性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解決

感覺自己現在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呆著,沒有什麼事讓我的情緒有所觸動,不會開心,也不傷心。

29樓:豬阿江

不算自閉。

有時候自己靜下心來

才能想好很多事情

暫時沒有人分享

那就先自己呆著玩會兒

30樓:可愛的大香橙

看破紅塵了嗎,振奮一下子,世界還是精彩的

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傻了,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傻了?

這個問題就是抄你心不在焉。從bai你的敘述來看就是這個問題。因為du你學數zhi學都是這種情況,那其dao它課程更是麻煩。這裡面充分的說明了你不是越來越傻了,而是你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學。做學問是來不得半點虛假的,虛假的學問就等於什麼也不會。所以你說你就變得越來越傻,這只是個藉口,分析問題要分析問題的本...

為什麼以前那麼喜歡人,現在卻感覺越來越淡了

我也是這樣,因為你的激情被一點點磨滅,久了就倦了,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彼此的性格差異,導致相處時的冷場,談不攏,合不來!所以淡了就淡了把,順其自然就好!為什麼以前那麼愛一個人,後來不知不覺就不愛了呢?我現在有這樣發展的感覺。以前我很愛他,願意為他做很多的事情,可能就是我對他付出2分,他不以為然,對我回0...

為什麼我的面板越來越差,為什麼感覺自己的面板越來越差?

習慣一 愛熬夜 大部分人都有習慣在睡覺之後刷一下手機,但是,現在的手機軟體太豐富,越刷越精神,越刷越沒睡意。要知道,晚上充足的睡眠是保證我們身體和肌膚代謝的基本條件,經常熬夜會影響我們身體的毒素,新陳代謝也會逐漸變弱。即便是你使用再昂貴的護膚品,依然會變得暗黃 出油 長痘了。要想 不會越來越差的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