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現在手裡的錢是越來越不值錢了,怎麼做才能讓手裡的錢更好地保值 增值呢

2021-08-25 22:32:15 字數 1874 閱讀 2760

1樓:

您首先要學會打理自己的小金庫,也就是說您要學會理財,現在的社會理財是必修課。俗話不是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嘛!因為不知道您大概的資金情況,所以只能大概的給你一些建議:

首先,不要再把錢直接存在卡里了,最差也要做個定期存款,定存三個月或者一年,利率可以增長6-7倍左右,與活期利息相比,收益已經有了大大提高。然後就是建議您可以購買一些銀行發售的保本型理財產品,收益要比定投稍微高些,但是也相應承擔了一些風險,雖然本金肯定可以收回,利息可能會有一定波動,但就我的經驗來說,這種情況非常少,一般都能按照約定的收益給到您,只不過銀行不會給到這個承諾罷了。最後我建議您也可以購買一些安全的p2p網貸平臺的理財產品,門檻低、收益相對最高,我最近就在關注一個叫海金倉的網貸平臺,是一家國資系下的理財平臺,首先安全性肯定沒問題,收益也還錯,就是發的標不太好搶,每次剛發出來就沒有了,我也是比較鬱悶,回頭您也可以去關注一下的。

對了上面說的都是怎麼開源,開源的同時節流也是很重要的,儘量減少生活中不必要的開資。

2樓:內藤臺倒

去買有升值空間的房子吧~

怎樣才能讓手中的錢不貶值

3樓:花蕩的少年

去拿投資,錢在手中並不能升值,也不會錢生錢。

4樓:回首

投資 或者做生意 總之不要在銀行存著

為什麼手裡的錢越來越不值錢了,是因為中國通貨膨脹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中國實際已經進入了通貨膨脹期,簡單介紹一下通貨膨脹,廣義的通貨膨脹是指一定時期內物價的普遍**。就究其實質通貨膨脹就是因紙幣發行量超過商品流通中的實際需要的貨幣量而引起的紙幣貶值、物價**的現象。其實質是社會總需求大於社會總供給。

通貨膨脹分為需求拉動型通貨膨脹、成本推動型通貨膨脹、結構型通貨膨脹。通俗的解釋一下以上3種通貨膨脹。第一個需求拉動型,由於國民經濟發展導致對人們商品、服務的需求上升,短期內引起供不應求的現象,所產生的物價**。

第二個成本推動型,這裡不得不提到一個詞:工資剛性。首先解釋一下工資剛性,通俗的理解就是人們只能接受名義工資的上升(或維持不變),而絕對不能接受名義工資的減少。

那麼,經濟學裡將工資都算在生產成本之內,因此有了工資剛性,導致工資一定是不斷上升的,這樣導致增加的工資即成本轉嫁到商品**中去,引起成本推動型通貨膨脹。第三個結構型,一國的商品服務總需求與總供給大致平衡,但個別商品服務的供不應求導致了**的持續**,即結構型通貨膨脹。目前中國依然能保持經濟快速發展,因此,這次的中國的通貨膨脹應該屬於需求拉動型和結構型並存。

下面解釋你第二個問題,美國作為超級大國的問題。無論是從政治、經濟、軍事等方面,首先,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這個無可厚非,從2023年gdp來看就很明顯,2023年美國gdp總值是日本(排名第二)的2.5倍,德國(第三)的3.

5倍,中國(第四)的4倍。美國的軍事也是世界性的,現在世界上的軍事戰事基本都和美國有關,在這裡就不舉例了,另外,美國的軍費開支也是世界上最高的,2023年達到了4400億美元,佔美國財政總開支的45%。作為超級大國多久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法界定的,英國在17世紀-19世紀一直是世界霸主地位,但由於時代變遷,各方面因素導致如今這個日不落帝國也面臨著種種問題,經濟發展緩慢等等。

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日本曾今一度接近美國國民經濟水平,甚至有超過的趨勢,但在美國人的一系列手段之下最終出現了日元大幅升值再到最後貶值的貨幣、房地產泡沫破滅一幕。美國也許也有衰落的一天,但就目前來看還很難有國家撼動它霸主的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是通貨膨脹,美國永遠都是超級大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物價**,因為複製廠造得超產了。他媽的底薪不漲就讓平民百姓拼命加班加班再加班,哎明擺著的還有為什麼!!!!

現在的錢只會越來越不值錢,貨幣大幅度貶值下大家應該怎麼做

貨幣貶值是年年都在發生的,貨幣貶值帶來的影響是無法完全避免的。當然真正想要避免貨幣大幅貶值,最應該要做的就是通過投資獲取收益,來抵擋貨幣貶值帶來的影響。錢越來越不值錢,貨幣大幅貶值之下最應該做的就是通過各種 投資與理財 讓自己的資產實現保值或增值,才能緩衝貨幣貶值,比如可以通過投資理財以下專案 1 ...

感覺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懶學習越來越差,是社會風氣敗壞了還是學生的原因

是社會風氣也是學生個人原因,社會風氣會影響更多學生越懶學習越來越差,而學生抵抗這種不良風氣的能力強弱也會影響到學習的,最主要還是學生的學習心態所影響。你說的只是一部分學生吧,我覺得現在,不是學生越來越懶也不是社會風氣敗壞,而是各處環境不同有好有壞,以前成績好的同學也會變得不好,反之同樣如此。我覺得這...

大學生數量越來越多,變得不「值錢」!讀大學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在改革開放的時候,大學相對來說是比較少的是能夠上大學的學生多半數是包分配那個時候的質量很好。而現在所謂的大學生越來越多,是因為大學生現在既包括高學歷學生,重點大學學生,專科學生和中招學生。自己上完大學的時候也聽到旁邊人冷嘲熱諷,說現在大學生數量很多,都已經不再是熱門了,讀書已經沒有用處,最主要的是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