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找物件,我是女的,怎麼找物件?我是女生,26歲了。

2022-07-14 08:00:25 字數 2304 閱讀 4472

1樓:白鷺為雙

可以通過交友平臺,家人朋友介紹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2樓:仵峻熙

你是**的我可以幫你介紹

3樓:婷芯纖婼

我是男的,我給相親女,打**,發資訊,都不回。我感覺兩個人互相的。既然不喜歡,就拒絕,總是不回答,真氣人。你是**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物件結婚,認真奔結婚,三心二意的不要

5樓:

建議可以聯絡下婚戀網上的客服

6樓:曹子文

這裡這麼多呢,總有一款適合你

7樓:飛陽

您好,我是濟南愛情1+1俱樂部的,愛情1+1是濟南新網廣播fm106.6中午播出的一檔長達19年的相親節目,我們同時也是百合網和世紀佳緣山東濟南分公司,用獨有的「心靈匹配測評系統」來為您篩選物件,會員註冊人數超過5萬,資料全部經過稽核,絕對真實!不管您顏值高低,年齡大小!

都能為您我到另一半,最大化的滿足您對另一半的要求,徹底的杜絕**、渣男渣女,我們只徵婚不交友,只服務一兩年之內有結婚打算的會員!

「我們是婚戀行業的高階品牌,並不是為了逼不得已結婚而自降身價,而是為了找到適合自己一生的精神伴侶,我們寧缺毋濫」。

怎麼找物件?我是女生,26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認識,交往一段時間,開房,完事

9樓:雙城人

姑娘,事業型的?女人自己去大城市打拼不容易啊,除非你自身條件較好,能找個有錢的老公嫁了。我的看法,女人在家裡考個單位,安安穩穩工作,家裡介紹那個男的不挺好?

感情可以好好培養的嘛,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是瞬間的好感。

10樓:

多接觸人嘍,不能總待在家

11樓:頂破號給我

現在女生還愁找物件?都是男的沒物件。

12樓:july的菇涼

找自己喜歡的唄!人品好的。

13樓:

女生還愁找不到物件嗎?

我該怎麼找物件,我是大學生,班級都是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後面的順其自然。

其實那個女孩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想找到一個自己理想的男生,好男生,這些只是前提也是保障吧。

如果認為是遇到對的人,那些前提也就不是很重要的。

15樓:斯永安

這樣的老師真討厭。我的老師見到我和一些男同學玩得很近就全班說叫我還是不要和男的玩太近。明明自己說過男女同學多互相學習。

現在卻這樣。我覺得你這樣沒什麼的。那個女的可能生氣,不過是生老師的氣。

所以她應該不會不理你的。放心嘞

找物件我是(女生)?

16樓:葵葵演說生活

你好你好,你要找物件的話,你是個女生,現在女生就不愁找物件,愁找物件的是男生,我覺得你可以去那些相親網上或者朋友這些介紹都是可以的呀,小豆豆暫停**。

17樓:屠魔成佛

抱歉,我現在喜歡單身,

18樓:園林小白白

真心找物件,我是男生

喜歡的女孩想找物件,我該怎麼追她

19樓:

要敢於說出來。只要說,就有可能有希望。

20樓:開心下快樂點

坦白唄,失敗了又怎麼樣

一個女人問你 我為什麼要找物件 該怎麼回答她 5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靠bai個人感覺的du,別人給你的意zhi見再好,那是別dao人對自己內

深愛的人說的話。所以

容哪?小弟我可以肯定你三心兩意啊~!其實喜歡一個人,有時候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但是,女孩子喜歡去追足她在男朋友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重要,這個時候就要看你平時的觀察力了。比如一些動作、說話、表情以及喜歡的事物。這個在戀愛的時候都很重要的,至於,回答女孩子的問題,那就要靠你自己啦~!

別人只能指點你。幫你回答是不太可能。大哥祝你心想事成吧~!

多用心啊~!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謝謝採納哦~!

22樓:清池桑

那就和她說不想找就不找

現在女的找物件看重什麼,現在女生找物件主要看什麼?

過來人給你個經驗吧,首先面相你要自己喜歡,這是很首要的條件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如果男女雙方互相欣賞的話會避免很多戰爭的 其次,就是接觸幾天,看看脾氣性格,這個也很關鍵,性格 人生觀相差太大估計也合不來的 什麼工資啊,五金啊,家是那個地方的統統我覺得不是太重要,現在很多人一聽工資什麼的都不樂意,當然現...

怎麼說服女兒找物件,怎樣說服女兒找物件?

沒有相中的怎麼找 隨便找一個她不願意怎麼辦 那男的不出現 你女兒的小鹿亂撞都只能是幻想。有些東西只能隨緣,逼她反而效果不怎麼滴!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女兒,媽媽希望有人能照顧你,你一直一個人,我也很擔心,希望有人能陪你一起經歷生活的風雨。多溝通,交流,不要給你的女兒太大壓力,現代社會...

男生找物件太難了怎麼辦,我感覺找物件太難了怎麼辦?

揭祕為什麼現在男生越來越難找物件,真相了 唉,我也知道男生找物件很難啊,何況現在中國的情況就是,單身男性已經達到了好幾千萬,所以說男生在這個時候找一個物件那是難比登天的。所以說這個時候就是應該多提高自己。增加自己的學識,提高自己的涵養,這樣女生才會主動來找你談戀愛的。其實現在比較推崇提升自己,然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