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男友,不開門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讓他開門

2022-07-14 08:00:25 字數 2146 閱讀 4721

1樓:

凡事都有原因,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和你吵架不開門,肯定是有原因的!

具體到底是因為什麼,你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讓他不開心了,如果是你的錯,有必要給他道歉。

因為是前男友,可能是人家不喜歡你了,所以不想見你,如果是這樣,你沒必要做吧,不搭理他就是了,這樣顯得你有霸氣,卑微的愛不會幸福,你要好好想想,不要折磨自己!

再說了,好男人有的是,不要一棵樹上吊死,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強求,一切都是緣分!

2樓:

我覺得具然是前男友,若他還沒有女朋友,你又還愛他,而且又有必須找他當面談的苦衷他不開門,你可找你們共同的朋友或熟人去叫他,他肯定會開門的,當然若他以有新的女朋友了,你就是在愛他,在有啥苦衷也不要去找他了,要學會放下,要做到自尊自愛自強,好男孩多的是,去找有緣人吧!著為普通朋友你們還是可以聯絡的,若要進快放下,最好不了聯絡

3樓:夜尊新人

前男友。為什麼不找現在男朋友。既然過去了,就不要再追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你在才不想開門,如果你走了他就會開門了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為什麼不開門,

你們兩個鬧矛盾吵架了。

還是兩個人沒有感情了,

是不是他想分手了所以不開門。

肯定你們兩個人之間有矛盾,

他不可能無緣無故的不給你開門。

6樓:快樂的小風男

已經過去了報案好像沒必要了,不過,都前男友了,怎麼這麼磨嘰,別理他就完了麼,這種人,一個子,扯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門?庫門不開,那就離開吧,已經不能接受你了。

8樓:才智

如果他的心裡有你,大門隨時敞開

前男友不肯分手糾纏我不給他開門就爬窗戶進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那還不容易,管那個小人兒願不願意,他用強力奪過來就行。於是他要王子把圓環取下來,但王子並不答應。「蘋果在**,圓環也該在**,」巨人說,「如果你一意孤行,你就和我來幹一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犯渾,我告訴你,最好現在立刻搬家,不要讓他找到你,也不要聯絡你,這樣就好了,長期下去,你會痛不欲生,這種人就是有病,甩都甩不掉

1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告訴他,如果他犯渾你就會報警處理的,看他還敢不敢。

12樓:大道滿

想快刀斬亂麻就報警啊,想糾纏不清,就不痛不癢的說說唄

分手兩個多月(期間沒有聯絡)後去前男友住的地方找他,一開始他不願意開門見我,我在那站了一下不肯走他 10

13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既然已經分手了,還去找他還有什麼意義!他這麼絕情你還給他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兒戲,需要慎重的去面對,感情是種很微妙的東西,不要溜有傷痕,感情怕傷,女人得哄,自己的女人必須要好好愛護,因為你是男人,兩個人在一起要對彼此對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多一份包容,這樣的愛才能走的更遠,好好珍惜彼此,不要等把對方弄丟了,才知道珍惜,感情傷不起啊,好好去面對愛情吧,祝你們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戲,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回頭,他這樣對你說明已經不愛你了,你為什麼還要想著他,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去找一個愛你的人吧,這樣你才會幸福的

分手兩個多月沒有聯絡,去前男友住的地方找他,一開始他不願意開門見我,我在那站了一下不肯走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太年輕了,他對你根本就沒感情,因為你去找他了,他不好意思拒絕你,然後又抱著你。我覺得這種男人太不靠譜了,你自己想一想吧,沒必要花時間在這種男人身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何必留戀一顆大樹呢,強扭的瓜不甜,還是不要勉強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肯定是不會跟你複合了,你到別人**找他只是萬般無賴的接待了你,所以你該清醒清醒了,忘了他吧!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鑰匙是怎麼開門的,鑰匙打不開門怎麼辦?

你知道鑰匙是怎麼開門的嗎?3d動畫解開了我多年疑惑,長見識了 把正確的鑰匙放進相對應的鎖裡,一擰鎖就開了,這是人人都會的,這些東西都是別人設計好的,我們只管使用。如果你想更深入的瞭解鑰匙為什麼能開鎖,那就把鎖弄開研究下,這種深奧的問題是需要相當專業的人來講解的。就那樣開的唄,鎖的鎖芯是設計好的,機械...

前男友自殺,我該怎麼辦,我前男友要自殺,怎麼辦

又是家人反對 其實你問下自己 你還愛他嗎?你還緊張過他嗎?你好好想想 到底是你交男朋友還是你家人啊 不要介意 不是說你家人 我只是說實話 用人家來說 結婚的是你不是你家人 一生的幸福是掌握在你的手裡父母始終不能陪伴你仲身 你要知道 應該知道我說什麼的吧我承認如果沒你爸爸媽媽 就沒你今天 其實做父母的...

想挽回前男友,有什麼辦法,挽回前男友的方法有哪些

只要你用心.用心去感化他.我相信有緣分的或你們還會走到一起的 因為他一個人寂寞的時候也會想你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感情這個東西很難說的,所以你得把握好時機啊 我是選擇了 前女友 但是實話這樣說吧 好馬不吃回頭草 別想念以前的事情了 既然都是性格問題了 本性難易的 以後還是會發生一般的事情 世界上沒什麼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