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是怎麼開門的,鑰匙打不開門怎麼辦?

2021-06-11 20:05:58 字數 1604 閱讀 6492

1樓:小茜觀娛樂

你知道鑰匙是怎麼開門的嗎?3d動畫解開了我多年疑惑,長見識了

2樓:一個****

把正確的鑰匙放進相對應的鎖裡,一擰鎖就開了,這是人人都會的,這些東西都是別人設計好的,我們只管使用。如果你想更深入的瞭解鑰匙為什麼能開鎖,那就把鎖弄開研究下,這種深奧的問題是需要相當專業的人來講解的。

3樓:舊舊影視點評

就那樣開的唄,鎖的鎖芯是設計好的,機械性的東西,那麼就需要配好的鑰匙才能把這把鎖給開啟,若你還是想不明白,可以開啟一把鎖,看看裡面的構造原理,就可以了。若你用鎖來比喻生活,那麼這個哲理太多了,也需要靠你自己領悟了。

4樓:素包包子

首先我們都知道一把鑰匙配一把鎖,那鑰匙是怎麼把鎖開啟咯?首先這個人機械的原理的話,首先是我認為是應該是一把鑰匙都有,每一把鑰匙不一樣的是輪廓和鎖紋,所以當你把鑰匙插到所裡的時候,通過你動鑰匙的鎖紋和和鎖所設定的東西吻合,我覺得就可以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鑰匙開一把鎖,這是人人皆知的生活常識。當你拿錯鑰匙開不開鎖的時候,就甭提有多著急了。但是鑰匙和鎖配不上,再著急也沒用。

在人體內部所進行的各種生物化學反應,也像一把把鎖一樣,需要有一把把相應的鑰匙來開啟。不然的話,反應就無法進行,生命活動也就停止了。

6樓:小盧露露

小時候我也特別好奇這個問題,雖然現在也不是很懂師傅是怎麼做出一把鑰匙的,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鑰匙的凹槽和鎖的齒是吻合的,有點類似於榫卯結構,這只是我的個人理解,如果你還是很好奇的話,可以去問問賣鑰匙的阿叔。

7樓:向來緣淺

我我覺得鑰匙和?之間有一個細小的連線口,連線口對上了就像開啟了新紀元一樣,完美解開,對不上,或者不符合的就只能被拒之在外。

8樓:篤兔兔

要是開門我覺得非常容易啊,只要他有一個卡扣在相對情況能夠吻合的情況下,就能夠把這個門給開啟,如果在沒有相對應的這個卡扣的情況下,那麼是沒有辦法把這個門開啟的,他利用的就是這麼一個原理,所以說要是就起到這個作用。

9樓:

這個問題我覺得說難也難,說簡單也是很簡單的,在正常情況下,將鑰匙插入門孔中逆時針或者順時針轉動就可以開啟了,但是在生活中有的人就會想的很複雜,因為鎖分好多種,不同的鎖有不同的方式的鑰匙去開,在使用之前應該找到適合的鑰匙。

鑰匙打不開門怎麼辦?

10樓:冷冷清秋羊羽

門鎖打不開,一般是因為內部活動元件卡死或者生鏽轉動不靈活。可以按下列方式處理:

一、放點油潤滑一下,一般可以開啟。

二、或者試著把鑰匙插進去,上下輕輕拉動鎖頭,一邊拉一邊擰鑰匙。

三、敲打鎖頭,震開卡死的部件。

如果是有人在鎖膽中放入了異物,就只能找開鎖匠開鎖,或者自己把鎖砸了。

鑰匙掉了,怎麼開門?

11樓:我最無敵最俊朗

這種情況只能幫鎖敲掉了,然後重新買一個鎖。

12樓:輕鬆一刻

我的天啊,趕緊找一個開鎖的吧。不然門就廢了。

晚上夢見開門鑰匙斷了怎麼回事,夢見鑰匙斷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找到了鑰匙,高興的事接連不斷。夢見丟失了鑰匙,會萬念俱滅。夢見購買鑰匙,要受損。女人夢見拿到丈夫的鑰匙,會自由支配丈夫的錢財。夢見鑰匙斷了,生意會破產。夢見強盜那裡找到了鑰匙,會身陷囹圄。夢見鑰匙斷了是什麼意思 鑰匙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找到了鑰匙 高興的事接連不斷。夢見丟失了鑰匙 會萬念俱滅。...

雪鐵龍愛麗舍用鑰匙開門自動上鎖是怎麼回事

您好,中控馬達有問題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鐵龍愛麗舍自動鎖了,為什麼在裡面還能開啟。所有車門鎖都是可以從裡面開啟的。這是出於安全形度考慮的。因為車輛在行駛到一定速度後車會自動落鎖,但在遇到交通事故或掉到水裡時,車可能會斷電,如果車內不能直接開啟車門人員就會被困。...

掛鎖有鑰匙打不開怎麼辦,小掛鎖壞了, 有鑰匙可是打不開 怎麼辦?

向鎖眼裡灌一些煤油,因為它有溶解鏽的作用,還有一種溶鏽劑,是罐裝的和滅蚊的必撲一樣的擠壓噴射 自帶有一個細管,為的是避免散射,噴到鎖眼裡,溶鏽後,摔出再到入一些鉛筆沫,就好開如初了。具體步驟 1 首先要買一些潤滑油,一般油也可以,或者菜油,煤油,溶鏽劑。2 然後使用導管匯入鎖芯內的一些油。3 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