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房間門鎖住了,用鑰匙也打不開,為什麼啊

2021-05-10 21:57:07 字數 1316 閱讀 2875

1樓:匿名使用者

1、鎖具卡住異物

可能是鎖具內卡了什麼東西導致的,具體的就是你的鑰匙或其它的尖銳物品都插不進去,碰到這種情況首先需要冷靜下來想清楚家的門是往裡開還是往外開的。若是往外開的,只需要用力去推就好了,若是往裡開的,那就要用力內推。但是這種方法難免會對門有一定的損壞。

2、保險栓按鈕鬆動

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用過很長時間可能會鬆動,因此用力關門的時候把保險栓震下來,鎖芯能夠用原鑰匙去轉動,這時也會導致門鎖打不開。這種情況只能請開鎖公司幫忙開鎖。

3、被反鎖了

有時因為粗心大意不小心把保險栓關上了,導致回家的時候用鑰匙打不開門鎖。這種情況只能請開鎖公司幫忙開鎖。

擴充套件資料

門鎖養護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1、潤滑劑

在門鎖出現發澀、或發緊的時候,往往喜歡向鎖眼裡滴上一些潤滑油,這樣,可能立馬門鎖通體就順滑了,但因為油易黏灰,以後鎖眼裡會容易慢慢積存灰塵,而形成油膩子,這樣反而使得門鎖更容易出現故障了。

正確的解決辦法:削一些鉛筆碎末或一些蠟燭碎末,通過細管吹入鎖芯內部,然後插入鑰匙反覆轉動數次即可。

2、開門不暢

由於門扇自身重力原因,或門活頁原因,導致門扇下沉,出現鎖門或開門不順暢現象。這個時候往往是用鑰匙開門、鎖門非常吃力。此時,不要強行扭動鑰匙,以免掰斷鑰匙,增加麻煩。

正確的解決辦法:應先檢視原因。如果是因活頁鬆動導致門扇下沉,應將鬆動的活頁用螺絲固定緊即可。

若是門框變形或其原因導致不可恢復的,可從門框入手,將鎖舌相應擴充,這樣,門鎖開關門就可以恢復正常流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鎖的裡面被反鎖了!一般的防盜門鎖上面都有一個橫向的扳手,平時都不動的!一定是動了他!找開瑣的吧!要不然就跳窗戶進去!在裡面把反瑣開啟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由於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鬆動,在關門時用力過大,把保險栓震了下來, 鎖芯可以用原鑰匙轉動,但打不開門

二.是有的人因為有人在家,在門口有事,先把保險栓打起,一時打忘記了.在關門時一用力,鎖的斜舌在沒有收縮的情況下. 強行將門關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經常開,鑰匙和鎖需要磨合期

5樓:汲昭懿

可能是被反鎖了,或者是被東西卡住了,還有可能是門鎖生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密碼:aseasr 1455368

7樓:匿名使用者

鎖心出問題了,或者鑰匙不對

門鎖住了,開鎖需要什麼手續

我這裡開一次鎖是50元,只要給三幫或者開鎖公司打個 就行了,開鎖公司是不管換鎖的。一般正規的開鎖公司是需要手續的如 1 本人身份證 2 需開鎖所在地的房產證明 3 物業公司證明或者鄰居證明 4 鄰居和物業證明。一般以上條件只要有兩項符合就可,如果特殊情況如 房產證不在,鄰居不在,物業下班了,那開鎖公...

電信手機卡被鎖住了,我的電信手機卡被鎖住了,怎麼解開puk碼,謝謝!

您好如果是需要輸入puk碼解鎖,您可以撥打10000號並提供相關資訊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puk碼,然後輸入即可解鎖。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

我的手機sim卡鎖住了怎麼辦,急

如puk碼連續輸錯10次,sim卡將會報廢,需要補卡後才能繼續使用。拿身份怔和10塊錢補卡,這是唯一出路 去營業廳,會給你密碼解鎖的,不要緊張,沒事的 如果puk輸錯10次的話 就只能用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新卡了 我也遇到過 哎 這個是真沒辦法 可以去移動的營業廳,那兒應該可以,我記得我爸鎖住了也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