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住了,開鎖需要什麼手續

2022-01-29 01:06:26 字數 715 閱讀 8111

1樓:權俊楠滕乃

我這裡開一次鎖是50元,只要給三幫或者開鎖公司打個**就行了,開鎖公司是不管換鎖的。

2樓:亓官亦玉勞通

一般正規的開鎖公司是需要手續的如:

1:本人身份證

2:需開鎖所在地的房產證明

3:物業公司證明或者鄰居證明

4:鄰居和物業證明。

一般以上條件只要有兩項符合就可,如果特殊情況如:房產證不在,鄰居不在,物業下班了,那開鎖公司一般會開門前詢問好鑰匙在屋的方位及室內一些傢俱的陳放位置或品牌**等。

一般開鎖建議找公安備案的開鎖公司,不推薦無任何資質的路邊攤,以防止出現不必要的糾紛或者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也為自家的安全保障,雖然手續複雜點,但是安全第一。

開鎖基本上都對所沒有損傷所以不需要換鎖,除非鎖壞了開不開。

一般普通老式一字型鎖**為

10-15元

普通門十字形鎖

20-30元

防盜門十字形鎖及匾鑰匙(ab型)及半圓形鎖40-80元

麵包車大頭車

貨車 普通的大眾車

30-50元

中檔車100-200元

高檔車500-1000元

以上**因地區不同可能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3樓:檢帆真友

找開鎖公司的就行,我們這裡不需要手續,一般開個鎖80元左右,不用換鎖的,最多換個鎖芯。

家裡的房間門鎖住了,用鑰匙也打不開,為什麼啊

1 鎖具卡住異物 可能是鎖具內卡了什麼東西導致的,具體的就是你的鑰匙或其它的尖銳物品都插不進去,碰到這種情況首先需要冷靜下來想清楚家的門是往裡開還是往外開的。若是往外開的,只需要用力去推就好了,若是往裡開的,那就要用力內推。但是這種方法難免會對門有一定的損壞。2 保險栓按鈕鬆動 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用...

改名需要什麼手續,小孩改名需要什麼手續

第一是本人要表達改名的意願,第二是理由要充分,第三是本人要承諾改名後引起的民事和法律責任均由自己承擔,且一生只能更改一次。16 週歲以後,須由本人提出書面申請並持有效證明材料報公安機關審批。依法被剝奪政治權利和正受刑事處罰和勞動教養者,不得變更姓名。公民依法變更姓名後,原姓名作為 曾用名 備查。也就...

戶口遷移需要什麼手續,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一 到辦理本市戶口外出後,到當地派出所辦理 1 遷出戶口簿。2 農業人口遷出需要鄉 和村委會同意的入戶證。二 轉移到其他省市辦理戶口,到當地派出所辦理 1 移民之戶口登記簿及居民身份證。2 其他省市公安機關簽發的 居住證 3 因大學 中專招生 畢業分配等原因遷出戶口的應出示相應證明。三 本市戶口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