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輝江山雲著怎麼樣,離餘杭高鐵站近嗎

2021-03-09 15:34:08 字數 554 閱讀 6135

1樓:搜狐焦點

金輝·江山雲著離餘杭高鐵站直線距離2公里,地鐵1站即達,車程10分鐘內。另外專江山雲著專案本身交通優屬勢就很明顯,除了離餘杭高鐵站僅一站之遙,翁梅板塊西聯武林、南望錢江新城、北接臨平新城,離地鐵 1號線翁梅站也僅有800米。1號線12站直達武林廣場,串聯起餘杭高鐵站、火車東站、杭州城站、蕭山機場(1號線規劃站點)等交通樞紐;專案北側翁梅街直通東湖高架,聯通德勝快速路、「三路一環」,快速路網通達全城,三大高速路還能便捷通達外市,交通區位優勢不言自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輝·江山雲

bai著離

du餘杭高鐵站直線距離2公里zhi,地鐵1站即dao達,車程內10分鐘內。另外江山容雲著專案本身交通優勢就很明顯,除了離餘杭高鐵站僅一站之遙,翁梅板塊西聯武林、南望錢江新城、北接臨平新城,離地鐵 1號線翁梅站也僅有800米。1號線12站直達武林廣場,串聯起餘杭高鐵站、火車東站、杭州城站、蕭山機場(1號線規劃站點)等交通樞紐;專案北側翁梅街直通東湖高架,聯通德勝快速路、「三路一環」,快速路網通達全城,三大高速路還能便捷通達外市,交通區位優勢不言自明。

杭州如輝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如輝教育諮詢有copy限公司是2012 09 21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萬塘路262號6號樓6層255室。杭州如輝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053674586n,企業法人何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如輝教...

杭州匯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匯雲網路科技 是2012 09 20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回資或控股 註冊答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288號康恩貝大廈901 6室。杭州匯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53676231c,企業法人胡曉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

杭州浙思雲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浙思雲匯資訊科技 是2018 07 04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時代博地大廈2202室2號。杭州浙思雲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ma2ccwye59,企業法人宋張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