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至杭州的高鐵g37途中經過哪些站

2021-03-04 09:21:29 字數 2894 閱讀 7768

1樓:慈雲山重炮

北京copy至杭州的高鐵g37途中經過:北京南bai (起點站) 天津南 滄州du

西zhi 德州東 濟南西 徐州東 宿州東 蚌埠dao南 南京南 溧陽 宜興 湖州 杭州東 (終到站 )

北京南站(beijing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北京市豐臺區,為直屬特等站,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 ,是一座高度現代化的中國鐵路客運車站[2] 。北京南站是北京的第三大火車站,也是北京面積最大、接發車次最多的火車站。

杭州東站 (hangzhoudong railway station)位於杭州市江乾區天城路185號,車站總投資約250億人民幣,是杭州市的東大門,一座高度現代化的客運特等站。杭州東站新站房建於2023年12月27日,於2023年7月1日正式啟用。

北京至杭州高鐵g37途中經過哪些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發:du16:10

g37次

5小時zhi52分

杭州東到:22:02

站次 dao站名 到達時間版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權間1北京南 起點站 16:10 - -

2 天津南 16:44 16:46 2分 34分鐘3 滄州西 17:

08 17:10 2分 58分鐘4 德州東 17:37 17:

38 1分 1小時27分鐘5 濟南西 18:02 18:04 2分 1小時52分鐘6 徐州東 19:

07 19:09 2分 2小時57分鐘7 宿州東 19:28 19:

30 2分 3小時18分鐘8 蚌埠南 19:53 19:55 2分 3小時43分鐘9 南京南 20:

37 20:39 2分 4小時27分鐘10 溧陽 21:07 21:

09 2分 4小時57分鐘11 宜興 21:20 21:22 2分 5小時10分鐘12 湖州 21:

39 21:41 2分 5小時29分鐘13 杭州東 22:02 終到站 - 5小時52分鐘

3樓:慈雲山重炮

北京至杭州的來高鐵g37途中經過:北京源南 (起點站) 天津南 滄州西

德州東 濟南西 徐州東 宿州東 蚌埠南 南京南 溧陽 宜興 湖州 杭州東 (終到站 )

北京南站(beijing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北京市豐臺區,為直屬特等站,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 ,是一座高度現代化的中國鐵路客運車站[2] 。北京南站是北京的第三大火車站,也是北京面積最大、接發車次最多的火車站。

杭州東站 (hangzhoudong railway station)位於杭州市江乾區天城路185號,車站總投資約250億人民幣,是杭州市的東大門,一座高度現代化的客運特等站。杭州東站新站房建於2023年12月27日,於2023年7月1日正式啟用。

北京到杭州高鐵途徑站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到北京現bai已開通的高鐵路線du有10趟,在杭zhi

州火車東站乘坐,dao到專北京南站下。

由於列次路線代屬號不同,執行軌跡所經城市和提高站點也有所不一,具體要經過的站取決於具體所乘坐的車次,以下截圖是主要的途徑站點,供參考:

@北京到杭州高鐵經過站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到北京現復已開通的高鐵路線制有10趟,在杭bai州火車東站du乘坐,到北京南站下。

由於列zhi次路線代號dao不同,執行軌跡所經城市和提高站點也有所不一,具體要經過的站取決於具體所乘坐的車次,以下截圖是主要的途徑站點,供參考:

北京南站至杭州東高鐵途經哪些站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du途徑 北京南 ,德州東zhi ,濟南西,滕州東 ,蚌埠南 ,南dao京南 , 無錫東,內 上海虹橋嘉興南 ,杭容州東。

北京中心位於北緯39度54分20秒,東經116度25分29秒。位於華北平原北部。

毗鄰渤海灣,上靠遼東半島,下臨山東半島。北京與天津相鄰,並與天津一起被河北省環繞。

西部是太行山山脈餘脈的西山,北部是燕山山脈的軍都山,兩山在南口關溝相交,形成一個向東南的半圓形大山彎,人們稱之為「北京彎」,它所圍繞的小平原即為北京小平原。誠如古人所言:「幽州之地,左環滄海,右擁太行,北枕居庸,南襟河濟,誠天府之國」。

北京市平均海拔43.5米。北京平原的海拔高度在20~60米,山地一般海拔1000~1500米。

氣候環境

北京市(3)北京的氣候為典型的北溫帶半溼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春、秋短促。全年無霜期180~200天,西部山區較短。2023年平均降雨量483.

9毫米,為華北地區降雨最多的地區之一。

降水季節分配很不均勻,全年降水的80%集中在夏季6、7、8三個月,7、8月有大雨。

從北京乘高鐵出發至浙江杭州途經哪些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去往杭州的高鐵在北京南站發車,北京至南京區間經由京滬高鐵執行,南京至杭州區間有兩條路徑,絕大部分列車是經由寧杭高鐵執行,個別車次經由京滬高鐵、滬昆高鐵執行!

以g165次和g43次為例說明,在北京南至南京南區間經過的地級以上城市有北京、(廊坊)、(天津)、德州、濟南、徐州、(宿州)、蚌埠、滁州、南京,之後g165次經由寧杭高鐵執行,經過湖州到達杭州;g43次經由京滬高鐵、滬昆高鐵執行,經過鎮江、(常州)、無錫、(蘇州)、上海、嘉興到達杭州!其中括號內的城市是經過但不停車!

8樓:纖曼內衣

途中會經過以下城市:保定,滄州,德州,濟南,臨沂,日照,連雲港,蘇州,南京,上海。

9樓:新疆沈振興

北京南、(廊坊)、(天津南)、(德州東)、濟南西、(曲阜東)、(滕州東)、徐州東、南京南、(常州北)、(無錫東)、(蘇州北)、上海虹橋、(嘉興南)。

北京到黃山的高鐵經過的站有哪些,黃山至北京高鐵途經哪些城市

每天有9趟高鐵,經過的站點是不同的。見下圖 南陵高鐵到北京,經過那起站 黃山至北京高鐵途經哪些城市 黃山至北京高鐵途經徐州,德州,濟南等城市,由於黃山站的車票一票難求,為滿足旅客出行需求以及緩解即將到來的春運客流壓力,經黃山站積極申請,上海鐵路局決定決定自12月10日起增開黃山 北京的始發列車 k1...

英菲尼迪G37四門和兩門的配置區別

國內的 g37雙門版是標配了國外的s選裝套件 就是運動套件 而g37四門版沒有 也沒得選,太可惜了,歐洲是可以選的,國內像四門g37,fx35都不能選裝,歐洲就可以 就是差了,前後包圍不同,剎車系統不同 g37s和fx50s剎車都不會抖普通版還是抖 輪轂尺寸和外形稍微不同,更硬的懸掛,四輪轉向系統 ...

上海至溫州的高鐵經過哪些站,溫州去上海高鐵經過哪些地方?

上海到溫州列車途經 1 上海虹橋 2 松江南 3 嘉興南 4 海寧西 5 杭州南 6 紹興 7 上虞 8 寧波東 9 三門縣 10 台州 11 雁蕩山 12 溫州南,站點。上海至溫州的高鐵有 g7501 g7333 g7331 g7549 g7543等。上海至溫州尚無開通高鐵,你說的是不是動車.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