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G586許昌到北京西,因為沒有票了,買的同車次的漯河西到北京西的,能從許昌東站上車嗎

2023-01-17 17:20:20 字數 3904 閱讀 3157

1樓:鹹得淡

可以鐵路部門規定: 旅客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在**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須於開車前按規定換取紙質車票進站、乘車。

武漢發:09:17

g586次

6小時4分

北京西到:15:21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武漢 起點站 09:17 - -

2 信陽東 10:00 10:04 4分 43分鐘3 漯河西 10:

42 10:56 14分 1小時25分鐘4 許昌東 11:13 11:

15 2分 1小時56分鐘5 鄭州東 11:42 11:51 9分 2小時25分鐘6 新鄉東 12:

11 12:13 2分 2小時54分鐘7 鶴壁東 12:29 12:

37 8分 3小時12分鐘8 安陽東 12:52 12:54 2分 3小時35分鐘9 邯鄲東 13:

11 13:13 2分 3小時54分鐘10 石家莊 13:52 14:

02 10分 4小時35分鐘11 保定東 14:38 14:40 2分 5小時21分鐘12 北京西 15:

21 終到站 - 6小時4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可以上車,漯河西到北京西之間的任何一站都可以上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想都不用想了

高鐵如何轉車?比如說我買的是從北京西到鄭州的票,可是我想到許昌東,如何轉到許昌東站?

4樓:就自言自語吧你

再買一張鄭州到許昌的票

5樓:捷騫

你看一下有沒有鄭州到許昌東的票,如果有就提前買好,到鄭州下車了再上許昌東的車

從北京西坐高鐵到漯河西哪? 100

許昌東站火車臥鋪到北京西站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許昌火車東站一般過的都是動車和高鐵,大部分沒有臥鋪,即使有也是天價,比坐飛機去都貴的多 。老火車站過快速和特快火車(偶爾也有動車),都有臥鋪,而且便宜。

快速列車和特快列車臥鋪 178元左右,

坐動車和高鐵二等座,動車280左右,高鐵350左右。

再強調一下,買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買票買的在哪出發:

許昌站就是老火車站,在七一路西頭。

許昌東站,在天寶路東頭。

別去錯地方了,兩個火車站即使打的路程也需要走30分鐘。

將來廣州至北京的高鐵經過那些地方? 40

7樓:玲1零

1、廣州至北京的高鐵g70次

途經站點:廣州南站、韶關站、郴州西站、衡山西站、長沙南站、岳陽東站、武漢站、信陽東站、明港東站、鄭州東站、安陽東站、邯鄲東站、石家莊站、保定東站、涿州東站、北京西站。

g70次列車沿京廣高鐵由廣州南站至北京西站,全長2298公里,縱貫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和廣東省。列車12:50由廣州南站出發,22:

28到達北京西站,執行時間9小時38分鐘。

2、廣州至北京的高鐵g66次

途經站點:廣州南(始發站)、長沙南、武漢、鄭州東、石家莊、北京西(終到站)。

g66次為廣州南-北京西的高鐵列車,此車為上行進京列車,下行進穗車次為g69次。g66次原為g80次,2023年12月28日0:00時起調整車次為g66次。

擴充套件資料

1、廣州至北京的京廣高鐵線路走向

京廣高速鐵路連線環渤海經濟圈、中原經濟區、武漢都市圈、珠三角經濟區,縱貫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廣東6省市,串起首都北京和石家莊、鄭州、武漢、長沙、廣州5個省會城市及眾多中等城市。同時,京廣高鐵及其延伸線廣深港高鐵共同組成「京港客運專線」。

2、京廣高鐵運營歷程

2023年9月,京廣高速鐵路鄭武段,開行24對動車組列車。2023年12月,京廣高速鐵路全線貫通後,開行動車組列車155對,其中本線列車97對、跨線列車58對。2023年9月23日,京廣高鐵正式開行進港動車香港西九龍~北京西g80/79次列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同目前的京廣鐵路平行

經過長沙、武漢、鄭州、石家莊

9樓:№¤№曖彷

京廣高鐵將於2023年底全線貫通,包括京石、石武、武廣、廣深高鐵,形成京廣高鐵。京廣高鐵全線將經過多個城市,包括:北京、保定、定州、石家莊、邢臺、邯鄲、安陽、鶴壁、新鄉、鄭州、許昌、漯河、駐馬店、信陽、孝感、武漢、咸寧、赤壁、岳陽、汨羅、長沙、株洲、衡陽、郴州、韶關、清遠、廣州、深圳。

京石段:北京西站、涿州東站、固城東站、保定東站、定州東站、石家莊機場站、新石家莊站

石武段:高邑西站、邢臺東站、邯鄲東站、安陽東站、鶴壁東站、新鄉東站、鄭州東站、許昌東站、漯河西站、駐馬店西站、明港東站、信陽東站、孝感北站、蔡店站、橫店東站

武廣段:武漢站、咸寧北站、赤壁北站、岳陽東站、汨羅東站、長沙南站、株洲西站、衡山西站、衡陽東站、耒陽西站、郴州西站、韶關站、清遠站、廣州北站、廣州南站

高鐵:北京西至武漢途徑哪些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到武漢有北京西站、涿州東站、高碑店東站、保定東站、定州東站、石家莊機場站、新石家莊站,高邑西站、邢臺東站、邯鄲東站、安陽東站、鶴壁東站、新鄉東站、鄭州東站、許昌東站、漯河西站、駐馬店西站、明港東站、信陽東站、孝感北站、武漢站。每趟車停站都各有不同,但是都會停靠新石家莊、鄭州東。

11樓:楊廣元

北京西站到武漢站高速動車(g)共計23個車次,經停站都不一樣,很難一一列舉,下面把首末車次和中午的共計3個車次經停站回答一下供參考:

g529 北京西7:08→武漢12:49 執行5小時41分鐘 經停:北京西→涿州東→保定東→正定機場→石家莊→高邑西→邢臺東→邯鄲東→鄭州東→許昌東→駐馬店西→信陽東→武漢

g67 北京西12:13→武漢17:59 執行5小時46分鐘 經停:北京西→保定東→正定機場→石家莊→邢臺東→邯鄲東→新鄉東→鄭州東→許昌東→漯河西→信陽東→武漢

g527 北京西18:12→武漢23:12 執行5小時 經停:北京西→涿州東→定州東→石家莊→邢臺東→鄭州東→許昌東→武漢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到武漢站的高鐵有25趟,這還不包括到武漢其它火車站的高鐵。

以g79為例,中途停靠石家莊和鄭州

列車時刻表見下圖:

許昌東站到許昌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11路,全程約11.8公里

1、從許昌東站步行約1.1公里,到達高鐵東站2、乘坐11路,經過15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100米,到達許昌站

打的15元錢。

買的鄭州始發的高鐵可以在許昌東坐車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許昌東站在你買的區間之內,而且你買的車次在許昌東站停車,你就可以上車,不滿足以上任何一點,都不可以。

比如你買鄭州到北京,就不能再許昌乘車,因為許昌不在鄭州到北京的範圍之內。

再比如你買鄭州到武漢,g93,也不能在許昌東上車,因為g93在許昌東站並不停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在中途站上車!

旅客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

旅客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均須於開車前按規定換取紙質車票。方可進站、乘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往哪兒走了,如果是鄭州始髮網武漢方向就可以,但如果是鄭州始髮網北京方向你坐什麼啊?

許昌檯球桌

關於高鐵,深圳北到廈門北的購票問題

你可以嘗試買深圳到廈門沿途站點的票,比如惠州,汕尾等,有餘票即可 然後在車上補票到廈門北,深圳到廈門全程也才3小時,站也站不了多久 既然你坐高鐵不成,不如坐灰機吧 深圳北到廈門北途經站 深圳北發 12 20 d2338次 4小時0分 廈門到 16 20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

賀州到深圳北高鐵中途站有幾個,深圳北到邵陽南的高鐵中途停靠哪些站?

有3趟高鐵。票價是相同的。二等座155元,一等座196元。g2901 賀州 深圳北 12 18 14 31 2小時13分 當日到達 途徑站點 賀州 懷集 肇慶東 廣州南 深圳北g2903 賀州 深圳北 17 32 19 56 2小時24分 當日到達 途徑站點 賀州 懷集 廣寧 肇慶東 廣州南 虎門 ...

永城陳官莊到蕭縣北高鐵站有多遠,商丘永城高鐵北站離蕭縣大屯鎮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3公里 起點 淮海戰役陳官莊紀念.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8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徐峽線2.沿徐峽線行駛43.8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淮海西路3.沿淮海西路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淮海東路4.沿淮海東路行駛290米,左轉 5.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50米,左轉進入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