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鐵,深圳北到廈門北的購票問題

2021-12-20 11:25:22 字數 1661 閱讀 3180

1樓:蛋黃西瓜

你可以嘗試買深圳到廈門沿途站點的票,(比如惠州,汕尾等,有餘票即可),然後在車上補票到廈門北,深圳到廈門全程也才3小時,站也站不了多久

2樓:伊

既然你坐高鐵不成,不如坐灰機吧

深圳北到廈門北途經站

3樓:鹹得淡

深圳北發:12:20

d2338次

4小時0分

廈門到:16:20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深圳北 起點站 12:20 - -

2 惠州南 12:47 12:49 2分 27分鐘3 鮜門 13:

14 13:16 2分 54分鐘4 普寧 14:02 14:

04 2分 1小時42分鐘5 潮汕 14:32 14:34 2分 2小時12分鐘6 詔安 14:

58 15:00 2分 2小時38分鐘7 雲霄 15:14 15:

17 3分 2小時54分鐘8 漳州 15:45 15:47 2分 3小時25分鐘9 廈門 16:

20 終到站 - 4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d682次在深圳北站的始發時間是09:24分、途徑惠州南 、汕尾、普寧、 潮汕、漳浦、漳州 、於13:02分到達終點站廈門北 站 ,上述的到發時間從2023年10月起一直截止到下次調圖時為止,請看截圖:

從深圳北站到廈門鼓浪嶼如坐高鐵目的站是什麼站

買了一張從深圳北站到廈門北站的高鐵票,票上寫的檢票口b3請問在**,在**檢票,是人工檢票嗎

5樓:旅人

從深圳北站到廈門北站的高鐵票,票上寫的檢票口b3, 位置在這裡!人工檢票的!

深圳北火車站-b進站口

6樓:歐雲鶴

b3檢票口在候車廳的東北角,紅色紙質車票是人工檢票,藍色磁質車票是機器檢票

7樓:匿名使用者

進車站就可以看見b3

深圳北到廈門 高鐵哪個站下?廈門北?還是廈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廈門北站下車!廈門南站在改造,要明年2月才改造完成!

9樓:玄雅靜

深圳北到廈門的火車,終到站只有廈門北站——高鐵站,只有之一,沒有之二。

不到廈門站和高崎火車站

10樓:

廈門的高鐵站一共有三個,一個是在島內的廈門火車站(廈禾路900),另一個是島外集美的廈門北站(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廈門理工學院旁),一個是高崎站火車站(廈門市湖裡區)

11樓:減灶法

廈門北,然後坐948路車進島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12580一切幫你搞定

從深圳北站坐高鐵到廈門站是哪個站?

13樓:景亮銀琴

深圳乘坐高鐵到廈門方向有停靠廈門北站也有停靠廈門站的,具體需要以高鐵車次來判斷查詢。

目前深圳北到廈門北和廈門站全天共有45趟動車和高鐵可以到達。

可以的話請給出具體車次以方便查詢,謝謝!

賀州到深圳北高鐵中途站有幾個,深圳北到邵陽南的高鐵中途停靠哪些站?

有3趟高鐵。票價是相同的。二等座155元,一等座196元。g2901 賀州 深圳北 12 18 14 31 2小時13分 當日到達 途徑站點 賀州 懷集 肇慶東 廣州南 深圳北g2903 賀州 深圳北 17 32 19 56 2小時24分 當日到達 途徑站點 賀州 懷集 廣寧 肇慶東 廣州南 虎門 ...

深圳北到南昌大約多少公里,深圳北至南昌高鐵要經過哪些地方

駕車路線 全程約816.7公里 起點 深圳北站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550米,直行進入留仙大道 2 沿留仙大道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梅龍路 3 沿梅龍路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紅升百貨約90米後,4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30米,直行進入民樂立交 6 沿...

深圳有沒有到湖州的高鐵或動車,從深圳北怎麼坐高鐵到浙江省湖州市

到德清的有。德清到湖州也蠻多。所以可以選擇這路線 以前有,現在沒有了 沒有直達的 得去杭州或南京 上海轉車 從深圳北怎麼坐高鐵到浙江省湖州市 你坐到杭州的高鐵,然後再轉車到湖州,杭州到湖州隨時有車的,動車汽車都很方便 不必擔心,出門多問問人就是了 深圳北到湖州有直達的d 動車組,沒有高鐵,就這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