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領導上任下屬員工代表發言,單位新領導上任作為下屬如何表態發言

2023-01-17 17:20:17 字數 2039 閱讀 2011

1樓:_侵城

從四個方面來說:

首先歡迎新領導上任;

支援領導更換的決策;

感謝老領導帶領大家進步,取得成績;

堅信在新領導帶領下,大家能夠取得更大的成績。

話說:有工作就有挑戰,有挑戰才有超越!我依然記得,從入職的第一天起,公司的領導和同事便立即為我們新員工進行了入職培訓和指導,使我們瞭解了公司的經營管理理念,也使我們懂得提高員工的綜合素質既是集團領導寄於的厚望。

這是每位員工應自覺具備的素質。從此我們進入新的角色,適應新的崗位,通過xx這個嶄新的舞臺逐步實現我們的遠大理想。

千古興業,關鍵在人。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拾遺補缺,高標準嚴要求自己,保持強烈的事業心和忘我的敬業精神,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勇於實踐、敢於創新,做一個有作為的xx人。祝xx公司業績蒸蒸日上,不斷做大做強,鑄造更偉岸的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歡迎新領導上任;

支援領導更換的決策;

感謝老領導帶領大家進步,取得成績;

堅信在新領導帶領下,大家能夠取得更大的成績。

單位新領導上任作為下屬如何表態發言

3樓:答題專家

單位新領導上任作為下屬應該按如下方式表態發言:

2、然後進行自我介紹,可以介紹以下自己的名字以及負責的工作。可以說:「我是某某某,主要負責什麼什麼工作。」

3、對新領導的到來進行表態,表示自己將在新領導的領導下繼續努力工作,可以說:「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在某某某領導的強有力的領導下,盡職盡責、盡心盡力地完成好每一項工作,以優異的工作業績,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4樓:詩蕾憑橋

一表擁護上級領導的決定

二表示對上任領導的絕對支援

三表示工作上積極配合,堅決服從。

5樓:

配合 認真完成本職 我相信在領導的領導下 我們一定能有長足發展 連創佳績

6樓:只想瞭解你

緊緊團結在***領導下,做好本職工作,再接再厲.....

新領導上任下屬如何表態

7樓:學易弘易

新領導上任下屬不用表態,做好你的本質工作就好。

8樓:麥克斯

原來什麼樣子現在還是什麼樣子,不用刻意的去迎合,刻意反而顯得更不好

9樓:兮諾閒聊

回答如果領導是召集大家開會,需要下屬表態發言,不要長篇大論,簡明扼要,第一部分,表示歡迎新領導的到來。第二部分,主要自我介紹,主要負責什麼工作,需要完成什麼目標。第三部分,作個表態,一如既往的工作,保質保量完成任務,請領導放心。

10樓:冠蕎君

別想著走任何捷徑。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就好。

新領導上任該怎麼發言?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任領導的講話稿,無非要透露這麼幾層意思,一是很榮幸來到這個崗位工作(表現為誠惶誠恐地,感恩的心必須要有的,感謝組織和大家的信任);二是非常高興和大家一起工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剛來嘛,總的謙虛點),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援幫助;三是繼續學習上一屆領導留下的好思想好作風(一上任就先全推到前任的制度決策未免不妥);四是一定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在這個崗位創造新的輝煌(這本就是表態發言)。

主要是以上幾層意思。

作為一個新任領導,在上任第一天應作怎樣的講話,才能使下屬對以後工作給予支援和配合

12樓:七點風景

謙虛、和藹。別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讓人望而生畏,後期的工作不好做。

13樓:小情感的民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擺平姿態。初來乍到,下屬多有不服,需要先了解,後行動2.瞭解之前工作。前任和現有的問題,請大家擺上桌面,有什麼需要你來解決的?

3.說得多,不去順德少

3.說的多,不如說的巧

更多2條

領導送下屬禮物的意義,領導給下屬送禮代表什麼

皇帝送禮給臣bai子,一般都有特殊的用意du。哪個大zhi臣立了功,皇帝便dao 會賞賜一些東西,或專升職或賜給土地金屬銀甚至美女。其實這都可以說是皇帝所送出的 禮 也就是說在古代地位高的人都借 賜 來代 送 皇帝送禮自然沒有人能夠拒絕,只要皇帝高興,願意慷慨解囊,不管送什麼,做臣子的都得高高興興地...

下屬和領導見面說些啥話題啊,下屬碰到領導聊什麼話題啊?

第一句話就是領導好,我們是領導貼心的小棉襖。當然是巴結的話了 日常聊天就可以嘍,別聊工作 如何讓對方說出真心話 鼓勵每個人說真心話,應當是企業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上司應設身處地從員工角度考慮問題,把腳放進別人的鞋子裡 想聽到下屬們的真心話,最好的方法是,熟悉與你談話的下屬們,就你本身一些談話的立場...

與領導應該怎樣有效溝通,下屬如何與領導進行有效的溝通?

應該做好以下五個原則 1 客 待上司 為了更好地輔助上司工作,下屬要儘可能多瞭解上司。作為下屬,要始終牢記一點 為上司 服務是你的工作,上司就是上司,不管瞭解到了上司的優點還是缺點,做下屬的都沒有對 上司品頭論足的資格。大多數情況下,上司也不會因為你的喜歡和不喜歡而改變什麼。下 屬只有客 待上司,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