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送下屬禮物的意義,領導給下屬送禮代表什麼

2021-03-04 09:20:09 字數 2610 閱讀 2804

1樓:暴墒性

皇帝送禮給臣bai子,一般都有特殊的用意du。哪個大zhi臣立了功,皇帝便dao

會賞賜一些東西,或專升職或賜給土地金屬銀甚至美女。

其實這都可以說是皇帝所送出的「禮」,也就是說在古代地位高的人都借「賜」來代「送」。皇帝送禮自然沒有人能夠拒絕,只要皇帝高興,願意慷慨解囊,不管送什麼,做臣子的都得高高興興地接下這份大禮。

所以,領導送下屬禮物的意義肯定是對方對你是欣賞的。

還有,你也要適當回禮。而且,給領導送禮一定要注意禮物是否能表達你的情意。因為,送禮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別人的尊重和重視,建議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如果送了,對方沒有收,待客九品短時間內還是支援退款的!

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領導給下屬送禮代表什麼?

2樓:魔中魔聖中聖

領導也是人bai,也有除了

du工作關係之外的

zhi正常的人際交往的需dao要,不要多想,版對方是一種正權常的友好的表示,而以,

不要想多了,反而自己累自己,

你應該正面的看此事,至少領導對你是認可的,不然他還能給一個讓他反感的人給月餅嗎

3樓:安琪痛經貼專家

1.領導給員工不叫送禮

抄 是獎勵

2. 給員bai工du好處一定要公開zhi 不要藏著

3.可以給員工相關的一dao些獎勵 在一些員工大會或者相關集體活動中給到

4.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5.不要讓員工自己選擇您的禮物。因為如果他們選擇了其中一個禮物,就會有失去其它禮物的遺憾,可能會因此煩悶幾天!

6.不要選一些貴而中等的禮物。比如說:一條300元的名牌圍巾和一件600元普通牌子的貂皮大衣,你應該選哪個送給你器重的員工?當然選300元的名牌圍巾更好!

7.最好不要一起給員工禮物。首先,你不會給所有員工一樣的禮物,於是就產生了比較;其次,大多數人覺得在別人手中的禮物總比自己的好;最終,大家都覺得老闆不太看重自己,變得有些消極。

領導送給下屬禮物,下屬怎麼表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首先應該對領導表達真摯的感激之情。

然後,找個適當的時機,向領導回送禮物,或者用其他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意。這樣就能充分的表達出自己的感謝之情了。

5樓:sky此間非少年

老鐵我和你說 領導給你禮物, 你再想送回去的話 就別送貴的, 畢竟領導不缺錢 而且你要送的比他的貴 ,這樣是很不尊重領導的,最好是好好工作並且做出業績或者表現出來讓領導知道,或者你可以根據領導喜好表示一下也可以,比如說領導當過老師 那就送鋼筆等等 或者弄一些特產什麼的或者其他地方的土特產,不要求貴,記住別貴。但求有意義。

6樓:我有

只需要口頭表示謝意就行,不需要回禮,領導其實是在收買人心,也是對你工作的肯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啊 ?領導送下屬還很貴重??他要不就是看上你了,要不就是很器重你,不論他是什麼意圖,你都要回禮的 ,請他吃飯,給他回送點貴重的禮物,你不能讓領導吃虧,這是最重要的。

8樓:海底漁人

先謝過收下,然後在工作中表現更加努力一點。今後找機會在回送(不用太貴重)。

9樓:雲顯現

看他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無意的說聲謝謝就好了,有意的就要回禮了,畢竟領導是不好怠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送來你禮物,說明他很看重

領導送下屬貴重禮物?

11樓:絲何諒擄撞穎

領導送下屬貴重禮物也是常有的事,畢竟領導有這個能力嘛,不過收不收是你的事情了內,自己考慮容。

但是,既然領導送你的禮物了,就一定懂得禮尚往來,否則這段關係就會有裂痕了。

最後,無論怎麼樣,送禮要注重禮物和對方是否適合,同時也是否表達出你的誠意,也並不是越貴越好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定製適合你專屬禮品,專屬禮品不僅能體現出你對禮物的重視和態度的誠懇,而且如果你送不掉短時間內還是可以退掉給待客九品的,這樣不僅莊重而且送不掉也不怕!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領導給下屬送禮需要注意什麼?

12樓:安琪痛經貼專家

1.領導給員工

不叫送禮 是獎勵

2. 給員工好處一定要公開 不要藏著

3.可以給員工相關的一些獎勵 在一些員工大會或者相關集體活動中給到4.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5.

不要讓員工自己選擇您的禮物。因為如果他們選擇了其中一個禮物,就會有失去其它禮物的遺憾,可能會因此煩悶幾天!

6.不要選一些貴而中等的禮物。比如說:一條300元的名牌圍巾和一件600元普通牌子的貂皮大衣,你應該選哪個送給你器重的員工?當然選300元的名牌圍巾更好!

7.最好不要一起給員工禮物。首先,你不會給所有員工一樣的禮物,於是就產生了比較;其次,大多數人覺得在別人手中的禮物總比自己的好;最終,大家都覺得老闆不太看重自己,變得有些消極。

下屬結婚一般送多少紅包,領導送下屬結婚多少紅包合適

如果是紅包,建議是一起湊湊,紅包裡一張人情單子,既體面,也實惠 如果是大家交情有深淺,建議你自己買禮物給到,綜合衡量一下。原則上紅包的數額是要看當地水平的,結婚紅包呢,一般為當地月工資水平的10 這要看你其他的下屬包多少了,不能少於他們。看收入及地方人情往來的 可以表達心意即可。領導送下屬結婚多少紅...

下屬和領導見面說些啥話題啊,下屬碰到領導聊什麼話題啊?

第一句話就是領導好,我們是領導貼心的小棉襖。當然是巴結的話了 日常聊天就可以嘍,別聊工作 如何讓對方說出真心話 鼓勵每個人說真心話,應當是企業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上司應設身處地從員工角度考慮問題,把腳放進別人的鞋子裡 想聽到下屬們的真心話,最好的方法是,熟悉與你談話的下屬們,就你本身一些談話的立場...

領導給下屬評語如何寫,領導給員工的轉正工作評語該怎麼寫啊?

上級對下屬的評語的寫作思路主要有 1 對本年度或者本季度工作情況的分析和總結 2 對下屬在本年度或本季度工作的優良表現和進步進行表彰和稱讚 3 對下屬的工作能力 工作態度 積極性,合作能力和個人品質等方面進行評估 4 對下屬在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點進行批評和建議。像這種領導給下屬寫評語的,基本上都是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