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職加薪領導喜歡什么樣的下屬,升職加薪領導喜歡什麼樣的下屬

2023-02-12 23:45:14 字數 5741 閱讀 5252

1樓:圭寒

領導喜歡有實際工作能力的下屬,並且對工作負責對工友j們平易近人和睦相處的員工

什麼人容易升職加薪?

2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已有四年,從自身經歷及周邊同時發展來看,升值加薪對於草根來說並非不可能,但需要掌握一下幾點:

1.要揣摩領導想要做什麼,也就是說在面對領導時要察言觀色,從領導的行動、話語中獲得領導想要幹什麼,然後去按照領導所需所想去行動起來,儘可能做到領導安排工作之前就已經開始行動,自然而然領導就會對你產生好感並關注到你;

2.執行力,在領導下達工作任務後要積極主動,立即開始行動,或者當大家還在權衡利弊的時候,你就已經毛遂自薦,主動承擔任務開始行動,但首先要有一定要把握好工作難道與自己能力,不要莽撞衝動最終導致工作不到位而讓領導產生能力不足的不好影響;

3.主動承擔壓力,工作中並不存在一直得心應手、手到擒來的工作,當然這樣的工作大家都乾的來,工作中遇到難題時主動尋求解決辦法,而不是一味的需要領導或他人提供資源,一定的資源是必要的,但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去協調,然後工作完畢彙報時可點到提出,讓領導知道自己的努力,體現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

4.能力,當然工作中最重要的還是能力,以上條件都具備,但能力不足就會讓領導認為只是有一些手段,但不堪重任,也不會有長久的發展,有不斷的學習充電,充實自己的業務能力,做幾件領導欣賞認可的工作;

5.信任,通過日常行為及細微工作,讓領導覺得你比較可靠,有責任心,譬如說加班完成領導下班前交給你的任務,通過多次的行動,解決領導燃眉之急,工作準備充分,讓領導感覺到你工作的積極主動性,工作交給你能獲得安全感;

6.溝通交流,多與領導溝通交流,包括及時完成領導安排的工作,及時彙報,及時反饋其他部門的壓力,能讓領導感覺到你與他/她之間的交流和你在為公司為他考慮;

滿足以上幾條,應該就離升職加薪不遠了。

3樓:

1業績優秀的人員

這個無可厚非,每年公司都會有一批人的業績明顯高於其它人,是公司進行激勵性漲薪最多的人,其實做到業績優秀並不難,只要你比別人勤快一點點,只要你肯比別人多化一點點時間,同事們沒有誰比誰聰明多少,沒有誰比誰能力高多少,關鍵還是努力程度和工作態度

2掌握公司核心(技術、商業機密等待)人員

這型別崗位人員,只要企業效益還行的話,幾乎每年都會漲工資,不管其它崗位如何,這些崗位通常都會每年調整一次工資,所以我們也要爭取做到公司裡掌握核心的人員,這個其實並不難,只要留心,業務上和各個崗位都可以做到的,只要你比別人優秀一點點,多努力一點點,就能達到別人很難代替,別人很難代替有兩層意思,一是達到你的熟練程度需要一個新手化至少半年時間,二是有點進入門檻

3善於投機又懂遊戲規則的人

這類人在職場上也非常多,他們攻於心計,又非常熟知公司的規則制度,知道公司什麼情況下或者什麼條件能漲工資,知道什麼情況下能爭取到獎金,知道誰說了算,這類人工作不會出什麼大錯,但又非常會鑽營,做這類人也不太難,只要多研究一下規則,多研究一下關鍵的人,多向領導彙報點工作也就夠了。

4公司的真正模範

為什麼強調真正的模範呢?許多情況下公司裡的模範是假模範,就象人大代表代表的往往是大人一樣。真正的模範是業績穩定,態度端正,人品出眾,在公司里長期工作,崗位熟練,表現突出。

真正的模範往往是公司考慮漲薪和獎勵最重要的條件。

5流失率高的崗位人員

為什麼崗位流失率高的人員最容易加薪呢?道理很多簡單,流失率高通常有三個原因,一是工資低,二是要求高,三是工作環境差,這些崗位只要能穩定的做上一陣子,在業內崗位工資的標準水平上要求漲10%左右是最容易實現的,如果你也處在這樣的崗位,請抓住這樣的機會。

6跳槽到公司的人

不得不承認,目前跳槽是普通崗位人員漲薪最有效的方式,一些崗位人員跳槽到別家公司的工資會成倍的漲,至少也會漲20%以上,特別是一些大企業人員跳槽到小企業去,漲幅更大,這也是中國最典型的人才結構,人才集中在央企,國企,和大型企業裡面,很多人才在這些企業裡幾乎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很多都是被這些大企業養著,只要他們願意,到小企業裡去,都會有非常高的薪資水平

4樓:北京遠中和

首先,專業知識技能要過關,其次還要有一顆不斷學習的心其次一般加薪分為兩種情況

在和領導關係不錯的前提下

第一種是矜矜業業工作,按照工齡,到了一定的時限可以申**薪第二種就是在工作崗位中做出了突出的業績,為公司創收,更容易被重視加薪總體來說,想要升職加薪,就要和領導保持不錯的關係,其次呢,要不斷地學習創新,有過人之處

5樓:

當然是有工作能力又勤奮肯幹,工作中既有主見又服從領導的員工,遇事機靈又懂上司心思的人,容易升職加薪。總之,領導喜歡聽話又有能力的員工,如果這個人正直善良,優點越多越容易升遷

6樓:輕語微笑

頭腦靈活、踏實肯幹,有責任心有擔當的,有進取心的員工。聰明但是不耍心眼兒,肯幹活但不蠻幹,肯思考不鑽營。

7樓:

勤勞工作的容易升職加薪,別人僱傭你也是為了掙錢,你勤勞工作老闆才能掙更多的錢。你勤勞工作會為領導分憂的,領導一定喜歡你,當然圓滑一點更好,跟領導同事處好關係,你升職加薪更容易了。

8樓:一號蕩鋪

首先,你要忠誠,並要表現出你的忠誠,如果沒有忠誠度,其他的都等於零。

其次,你要勤奮好學,有上進心;

再有,你需要具備有你自身崗位的能力,能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最後,你能換位思考,從更高一層,甚至從老闆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這樣,你想不升職加薪都難!

9樓:

什麼樣的人容竊升職加薪?首先個人有一定的工作能刀,又有文化,不斷給領導獻計獻策,工作努力。時時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不斷為公司創貢獻這樣優秀員工容易升職加薪

10樓:飛雪連天射白鹿

情商高做事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會審時度勢 努力去做更多的事,讓更多的人對自己形成依賴,這本身就是一種魅力

11樓:殳若煒

首先要有較強的專業技能,這一點別人無法代替。二是肯於吃苦耐勞。三是有較好的人際關係。對這樣的人老闆都很賞識,很容易升職加薪了。

12樓:美人看

當政主事有歲運有財局或官局或印局的人基本上能升職加薪。當然傳統八字可能不一定完全能反映這些資訊,只有拜讀過人體生物節律學尤其是六柱**學的大師,才會瞭如指掌!

13樓:吾璟

首先是要有好的人品,不會做人,終將是會失敗的。其次是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勤勤懇懇的工作。還有就是要有紮實的專業技能和良好的人際關係,這樣很容易升職加薪的。

14樓:

容易升職加薪的人在工作方面很優秀並取得了一定的業績。他們受到領導和同事的喜歡。他們也善於把握機會。他們在工作上很勤奮,也很有能力。

15樓:

我認為應該是既有能力,又勤奮能幹的職工。如果這位職工能夠為領導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價值,那麼升職加薪就是遲早的事情。

16樓:

在我個人看來,你的這個問題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在國企類上班的,這種情況基本就是熬資歷了。或者是上面有關係也可以的,還有一種就是私人企業了,私人企業老闆喜歡上班比別人早,下班比別人晚的,拿3000的工資做三萬元活的人。

17樓:

學歷高人緣好的人,心的善良積極肯努力的人,能和領導搞好關係的人,能為公司做貢獻的人,積極向上處處為公司著想的人,都能容易升積加薪。

18樓:

應該是工作認真不又有責任心的人,學歷高又能為公司提高效率的,事事都為公司著想的,把公司放在第一位的什麼事都做的井井有條。

19樓:阡陌上花開

在工作中,謙卑在人前所向盡通傲慢在人前寸步難行,任何人都不喜歡驕傲自大的人,這種人在與他人核對中,也不會被大家認可,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在某個方面比其他人強,但你更應該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他人的強項上,只有這樣才能促使你在團隊中不斷的進步,上次是一個人,她要的是一種重要人物的感覺,指出上次的失誤時,一定要留足他的臉面,保全她的自尊心,敢於指出上司的失誤,不一定用逆耳之言,不妨採取曲徑通幽的做法,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不僅有有個聰明的腦袋,還有寬容和豁達的人格,如果你各方面都做到了,上司一定會給你加薪升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情商高又有真才實學的人,有的人很有才能,但情商不夠,即使很努力也不容易升值加薪,特別是一些有本事的人,他們往往不注意跟領導搞好關係,比較吃虧。職場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說話要得體。這樣才能比較容易升值加薪。

21樓:任思淘

有能力勤勞肯幹的,別在乎多做事,大多數人只幹好本職工作,如果有人做的事超出了本職工作,那領導肯定喜歡了,也就是說不要太計較得失了,這種人升職加薪的希望會更大一點。

才升職加薪沒幾天,對底下員工應該嚴厲還是松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剛升職首先要樹立自己的威信,對底下員工當然應該嚴厲一些。否則,你可能難以適應現在的工作。

23樓:

俗話說得好。新官上任三把火。也就是說剛剛升職加薪一定要樹立威信。

只有樹立了好威信後面才好管理。所以說剛開始一定要對手嚴厲一些。這樣的話後面在對手需要放鬆一點。

那麼就會顯得你恩威並施。有助於管理好團隊。同樣也有助於自己升職加薪。

因為你能夠更好的管理好他們。工作事情才會做的更加順利。才會做的更加好。

24樓:市童彤

對底下員工應該嚴厲一點,因為這樣才能不至於到最後工作沒人做,管理像一盤散沙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升職加薪。邁上了成功的第一步。對於手下的員工,還是應該按章辦事,做到獎罰分明。

升職了更要處理好與下屬的關係,不要給人一種官升脾氣長的印象。正所謂上下一心,其力斷金。不是嗎?

26樓:你愛我惜

升職加薪上位的,最好是對屬下不要太苛責了!

因為不是新來的空降領導,沒必要新官上任三把火!

彼此都熟悉,還是平常一點比較好!

27樓:孫小悟空

嚴厲,只有嚴厲才是對公司對員工都好。

如果放鬆慣了的員工以後管理起來會有很大的難度。

28樓:海上梨花

親情管理

身體力行

以身作則

29樓:無邪

新官上任三把火,應該先嚴一些

30樓:撒憶遠

咋樣能把工作幹好,就本著這個原則,去要求遠古,但記得要用親民的方式哦,員工也是有感情的,

3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當然應該嚴厲一點想,從開始就要養成規矩,後面就會方便很多,如果一開始不好的習慣不糾正,後面再樣來糾正就會很吃力。

32樓:鑲薔

嚴格一點,要不然以後沒有辦法管

33樓:

新官上任三把火,很周邊人搞好關係,對下屬應該是嚴厲些,但還要和諧些,不要冷戰學會自我認錯,打了還要去哄哄她,善於職場應變

34樓:紫薯粉條

看平時員工工作有沒有放鬆,再決定吧!

一般公司企事業單位升職加薪的制度是怎樣的?

35樓:

一般企業公司,不管國企還是私企,它都有各種的方式升職與加薪,一般必須在公司工作2年及以上,有工作技術經驗,踏實能幹,根據自己的能力來加薪,根據態度來衡量你能否任職!

領導喜歡栽培什么樣的下屬,領導喜歡栽培什麼樣的下屬

領導喜歡栽培的下屬,具備以下特徵 1 專業技術水平高,工作能力強。2 人品好。3 工作努力 任勞任怨。4 為人和善,尊敬領導和同事。總之,各種優秀品質,都具備的人,才是領導喜歡栽培的人!事實上,這樣的人,走到 都值得重用!一般領導喜歡栽培有能力有特長的下屬。這樣他才會放心的把所有的工作交給他做得更好...

男生都喜歡什么樣的女生,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有的喜歡火熱,熱情點的,活潑點,開朗點的,漂亮的,心地善良的,大多數是這樣,不過有些怪怪的男生喜歡另類,孤僻,卻很漂亮的冷漠女,他們認為這樣的女生需要人關懷,會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有些則喜歡一些和自己性格相仿,喜歡和他打架,大家不相上下的好學生.總之是看男生的性格怎麼樣他就喜歡怎麼樣的 應該是活波...

女生到底喜歡什么樣的男生,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上進心.有魄力的男人成熟穩重做事情不會衝動.有頭有尾.因為他懂得疼你包容你.有責任心是你跟他了.你就會是他的責任.會對你負責.上進心就是不是那種爛泥扶不上牆的男人.有魄力做事有原則.比較man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啊,但我相信大部分的都是喜歡開朗眼光。穩重,有責任感,對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