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列印及ecel是出現錯誤提示

2023-02-12 23:45:14 字數 5551 閱讀 57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已經提示了,sd3busr.dll錯誤,請從其它安裝win10的電腦上覆制這個檔案到當前系統對應的位置試試,或者重灌包含這個檔案的程式。

電腦裡設定了預設印表機,word excel都能從預設印表機裡列印,但是cad就不行。一點列印就出現如下提示。

2樓:龍協

執行選單欄中的「工具——嚮導——新增繪圖儀」命令。

彈出「新增繪圖儀-簡介」對話方塊,單擊「下一步」。

如果本地電腦連線了印表機,選「我的電腦」單選鈕,單擊「下一步」。

如果需要使用網路中共享的印表機,選「網路繪圖儀伺服器」單選鈕,單擊「下一步」。

如果使用系統中已經安裝的印表機,選「系統印表機」單選鈕,單擊「下一步」。

按照下面的提示選擇連線在電腦上的印表機型號,即可以完成印表機的新增。

為何cad在列印文件時會出現錯誤提示,然後會退出cad程式?印表機是hp5200lx

3樓:來問個動畫

你看看是不是cad的列印模版出問題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1開啟圖層管理器,看是否關閉了列印許可權,2如果不是,在列印頁面中,能找到該印表機的話,那就是cad程式問題,就要從新安裝cad啦,3電腦系統中毒,需從裝系統,以上資訊希望能幫到你

win10安裝印表機後office,cad等軟體就崩潰。無法進行列印。來大神解答! 10

5樓:雪v歌

win10系統印表機無法列印解決方法一:  1、請確保印表機已開啟並連線到你的電腦。

2、如果仍然無法工作,請嘗試執行 「列印疑難解答」。

3、如果仍然有問題,你的印表機可能需要新的驅動程式。

4、開啟 「開始」選單, 輸入 「裝置和印表機」, 從結果列表中選擇它,然後選擇你的印表機。然後在螢幕頂部選擇 「刪除裝置」, 然後重新安裝你的印表機。

5、如果windows無法自動找到新的驅動程式,請在裝置製造商**上查詢一個驅動程式並按照其安裝說明進行操作。

win10系統印表機無法列印解決方法二: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找到spooler print spooler或者是print spooler以及server雙擊,看是否禁用了這些服務,把它設定為自動。

6樓:freelove愛神

請問一下,問題解決了嗎?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為什麼cad不能列印,一列印就出現錯誤自己關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autocad的根目錄下找到acpltstamp.arx檔案,把它改為其它名稱或刪除掉,這樣再進行列印就不會再出錯了,但也少了列印戳記的功能,該方法對於2002版及2004版均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之前也有類似情況,點列印或預覽直接停止工作,我的環境是 win 7 64 pro,2010 和2012都這問題,印表機是hp1536 網路列印共享,目前處理方式是更新了64位的通用驅動,就可以列印了,希望能有所幫助

印表機列印不了cad,但是可以列印word excel 老是出現**這種情況怎麼回事?

9樓:範晨晨陽陽

cad 出圖系統檔案出錯 ,如果其他人解決不了的話 重灌一下吧 十分鐘的事情就可以解決了

10樓:

列印裝置是否選擇正確,紙張大小等等選擇。如果印表機重灌了,cad重啟下。

為什麼印表機連線電腦後可以列印word 文件,卻列印不了cad文件?...

11樓:張好鐵

問題原因:

印表機設定問題。

解決方法及步驟:

開啟cad圖紙以後,點選左上角第四個的列印按鈕,進入列印-模型視窗。

2.  列印-模型視窗出現,滑鼠點選下拉左邊的印表機/繪圖儀的名稱,選中你所使用的印表機。

3.  滑鼠點選下拉左邊的圖紙尺寸,選中你要列印的圖紙型別。

4.  滑鼠點選視窗按鈕選擇要列印的圖紙吧圖紙圈起來,也可以點選列印範圍選擇圖紙,然後點選一下左鍵,這樣圖紙就被選中了。

5.  選擇好圖紙以後要點選選中左邊下面的居中列印,這樣圖紙列印出來時在圖紙的中間位置。

6.  點選選擇佈滿圖紙,這樣圖紙列印出來就會佈滿整張圖紙,在選擇好圖紙所顯示的單位。

7.  在右邊點選選中圖紙的方向,橫向,縱向取決於圖紙的規格大小,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8.  如果你確定圖紙方向,可以點選左下角的預覽按鈕進行檢視。

9.  檢視完圖紙以後,直接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列印就可以了,如果不理想可以點選推出重現選擇。

10.  圖紙列印中,等進度完成以後就完成列印了。

資料拓展: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12樓: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然後點選「執行」

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

彈出「命令列視窗」介面,如圖:

輸入net stop spooler,點選回車鍵出現:printer spooler 服務正在停止printer spooler服務已成功停止命令成功後,點選最小化,別關閉這個介面,後面還需要使用命令列介面。

再點選左下角的「開始」,然後點選「執行」

在「執行」中輸入spool

彈出一個windows視窗,裡面有3個資料夾:drivers,printers,prtprocs

雙擊開啟printers資料夾,可以看到裡面有一些檔案,有大小,日期等,刪除這個資料夾裡面的檔案,就可以刪除列印的任務。

在這個資料夾裡都是一些列印任務,你可以刪除你想刪除或正常無法刪除的任務。

點選工作列命令列視窗,出現命令列介面。

輸入net start spooler,點選回車鍵出現:printer spooler 服務正在啟動printer spooler服務已經啟動成功這樣印表機中你無法刪除的任務就被刪除了,可以正常列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也出現了這個問題,但最終查明是選錯了印表機型號,因為連印表機的電腦重灌了驅動,之前保留的印表機名稱和現在的很接近,所以選錯,仔細看現在的印表機名稱,選對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word文件設定有問題,印表機不支援該型別的紙;

2、word預設的印表機不是該印表機,解決:不要直接點工具欄的「列印」按鈕,要點「檔案」——「列印」或者按ctrl+p,調出列印對話方塊,選擇印表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列印時設定的紙張大小不符合印表機配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的選單欄工具—嚮導—新增繪圖儀

17樓:

你用的是win7系統,且是cad2004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cad工具欄:檔案→繪圖儀器管理器→新增繪圖儀嚮導

雙擊→開始→系統印表機(自己已經安裝的與需要使用的其它電腦上相同的印表機,也是自己系統預設的)→其它電腦及印表機名稱→「輸入檔案→名稱(自己編一個即可,如「1」)→完成。

然後開啟cad頁面,點選工具欄上的「檔案」→頁面設定管理器→修改→印表機/繪圖儀→找印表機名稱(如「1.pc3」)→按自己需要作其它常規設定→確定→關閉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沒進行cad中的列印設定?

20樓:臺雋雅

自己編一個怎麼顯示找不到該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怎麼弄啊?

其他檔案可以列印,cad檔案列印時,印表機沒反應,不過電腦顯示傳送成功 10

22樓:揣著錢

我和樓主問題一樣,我在中國機械cad論壇找到方法解決了~~~~~~切記用「系統印表機」這個來設定

win7也遇到上面的情況,按以下程式操作可以解決:

cad工具欄:檔案→繪圖儀器管理器→新增繪圖儀嚮導()雙擊→開始→系統印表機(自己已經安裝的與需要使用的其它電腦上相同的印表機,也是自己系統預設的)→其它電腦及印表機名稱→「輸入檔案→名稱(自己編一個即可,如「1」)→完成→ok

然後開啟cad頁面,點選工具欄上的「檔案」→頁面設定管理器→修改→印表機/繪圖儀→找印表機名稱(如「1.pc3」)→按自己需要作其它常規設定→確定→關閉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圖太大了,印表機記憶體不夠,你先把印表機記憶體清一下再試(就是在印表機上把之前的任務都清空)

24樓:芝麻局裝

是cad2007吧,是07或更新的版本的話,除了要正確安裝印表機驅動之外,還需要在cad軟體裡將印表機新增為列印裝置才能列印

25樓:

cad檔案有多大?印表機裝在那臺電腦?檢查裝了印表機的電腦的記憶體是否足夠。出現這種故障,多數是接了印表機的電腦或印表機處理不了這麼大的檔案

26樓:相識相知相愛

把你要使用的的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列印時,印表機選擇default windows system printer.pc3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預設的是那個印表機嗎?預覽和你的設定一樣不

28樓:璀璨風華

你可以把cad圖轉換成pdf在列印! 我有cad轉pdf軟體如果需要可以找我

印表機能打word,excel不能打cad

29樓:匿名使用者

cad工具欄:檔案→繪圖儀器管理器→新增繪圖儀嚮導。

雙擊→開始→系統印表機(自己已經安裝的與需要使用的其它電腦上相同的印表機,也是自己系統預設的)→其它電腦及印表機名稱→「輸入檔案→名稱(自己編一個即可,如「1」)→完成。

然後開啟cad頁面,點選工具欄上的「檔案」→頁面設定管理器→修改→印表機/繪圖儀→找印表機名稱(如「1.pc3」)→按自己需要作其它常規設定→確定→關閉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cad繪圖儀嚮導,新增印表機

開啟cad→檔案→繪圖儀管理器 →點選「新增繪圖儀嚮導」 →新增繪圖儀→系統印表機→在列表中,選使用網路印表機→然後在cad列印時就能找到印表機了。

31樓:梨落

游標置於工具欄的最右側空白處——右鍵——自定義——命令——類別:找「繪圖」,對應的命令找「裁剪」——直接拉到繪圖工具欄裡面——游標自定義對話方塊。

現在就有「裁剪」按鈕了。

win10系統不能列印了,win10系統,Word不能列印了

完全可以列印,你在word中列印設定 win10系統 不能列印word和wps的文件 提示無法找打印表機 但是能列印txt檔案 方法一 選擇影象列印的選項 1 單擊wps文字按鈕,在下拉選單中單擊底部的選項按鈕 2 彈出選項對話方塊,選擇列印,選中圖形物件核取方塊即可,如圖所示。方法二 可以調整複製...

win10系統是永久的嗎,win10系統是永久免費的嗎

純淨版ghost xp win7 win8 win10系統 永久啟用 免費分享給大家 微軟推送升級windows10,是永久免費的,不用啟用碼 只對永久啟用的win7sp1和win8.1升級 而且只要你不更改主機板,可以無限次的重灌系統,也都是自動啟用 重灌時在輸入金鑰時選擇跳過就行了 推送活動到2...

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win

準備工作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