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裝hp印表機驅動,win10系統怎樣安裝hp1010印表機驅動

2023-01-22 02:00:12 字數 1105 閱讀 6411

1樓:hp商用印表機

請問是什麼型號的印表機?

win10系統怎樣安裝hp1010印表機驅動

windows10怎麼安裝hp1020印表機驅動

2樓: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瀏覽器中搜尋hp1020印表機。

2、選擇官方**點選進入。

3、選擇【軟體與驅動程式】選項。

4、選擇【印表機】選項。

5、輸入印表機型號並點選【提交】。

6、選擇印表機驅動並點選印表機型號。

8、驅動安裝完成,可以正常使用

注意事項:

win10怎麼裝hp印表機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hp惠普laserjet m1005 mfp多功能一體機的驅動只適合win7/win8/xp/2003等32/64位系統安裝使用。不支援windows10系統。

建議更換windows7或者windows8.1的系統進行安裝印表機驅動。當然可以把電腦裝上雙系統,一個windows10和一個相容印表機驅動的系統。

hp laserjet m1005採用的“0”秒預熱技術,使首頁輸出速度更快,功耗更低,列印壽命更長。該機的列印速度為15ppm,解析度為600×600dpi;掃描方面,該機具備高達19200dpi增強解析度和高達1200×1200dpi光學解析度,cis掃描元件以及平板式的掃描平臺讓它在掃描方面表現不錯。

hp印表機驅動win10安裝不了

如何在win10系統上安裝hp1020印表機?

如何在64位windows10系統中安裝hp1007印表機?

4樓:9421劉聰

然後會讓你選擇作業系統。

你選擇window7就好了。

安裝方法很簡單,見下一步就點。

沒什麼需要想的。

如果是遠端印表機的話就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見了。

點選連線就好了,記得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印表機沒有win10列印驅動怎麼辦

win10下印表機列印不了如何解決?win10下印表機不能用怎麼辦?windows10是一個全新的系統,很多人對其都不夠熟悉,出現一些奇怪問題的時候,也沒用相關經驗,比如有人就反饋印表機不能用了,如果印表機沒故障,那就是電腦設定問題了。安下小編就分享一些檢測辦法方便解決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請...

hp1020plus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hp1020plus印表機驅動安裝方法 品牌型號 華碩ux30k723a 系統版本 win7 軟體版本 hp1020plus印表機。1 啟動印表機安裝程式 已 的安裝程式包,或光碟上的驅動安裝程式 點選 安裝 按鈕,在接下來的使用者協議視窗點選 同意 下一步 2 安裝程式執行到一定階段,會彈出連線裝...

win10上裝了印表機怎麼驅動程式無法使用

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被損壞,從而引發無法列印文件的錯誤,我們可以重新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列印。方法如下 1 首先將印表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目前大部分印表機都是通過usb資料線與電腦u口進行連線的。在印表機連線完成後,需要通過以下方法檢視印表機連線狀態是否正常 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