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現在剛裝的win10系統印表機也是hp的

2023-01-22 02:00:13 字數 5438 閱讀 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在升級win10系統後惠普印表機驅動的相關軟體沒有遷移成功,從而導致印表機安裝失敗。

1、首先關閉印表機電源,並斷開惠普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

2、然後依次進入「控制面板 - 程式和功能 - 解除安裝或更改應用程式」,在程式列表中找到hp envy惠普印表機相關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4、關閉印表機電源,重啟電腦。

2樓:網路問題回答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驅動檔案抽取完成後沒有反應,建議試試直接解壓驅動檔案,點選hpsetup.exe應用程式,可以直接安裝,親測有效。

windows10全新安裝後為什麼惠普印表機p1108的驅動無法安裝 5

win10系統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不了hp印表機1108

3樓:七雪緣狼

手法問題。

您好,如需要有酬勞解決各種印表機驅動網路共享問題。不喜無視,多多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些驅動太低,win10不支援

5樓:曉韓

而**會更符合guiihgui

惠普p1108印表機和佳能lbp17018c為什麼win10下不能正常裝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裝置管理器,該裝置上右鍵,更新驅動程式,是能安裝的。

windows10全新安裝後為什麼惠普印表機p1108的驅動無法安裝

7樓:

安裝提示什麼錯誤,用驅動人生檢測外設驅動試試,或者諮詢官網客服試試

常見的作業系統有哪些?

8樓:needyou你的呦

03-生活中常見的這些作業系統,你知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作業系統種類繁多,很難用單一標準統一分類。

根據作業系統的使用環境和對作業處理方式來考慮,可分為批處理系統(mvx、dos/vse)、分時系統(windows、unix、xenix、mac os)、實時系統(iemx、vrtx、rtos,rt linux);

根據所支援的使用者數目,可分為單使用者(msdos、 os/2)、多使用者系統(unix、mvs、windows);

根據硬體結構,可分為網路作業系統(netware、windows nt、 os/2 warp)、分散式系統(amoeba)、多**系統(amiga)等。

作業系統的五大型別是:批處理作業系統、分時作業系統、實時作業系統、網路作業系統、分散式作業系統。

10樓:來日方長

1、windows 1.0

windows 1.0是微軟公司第一次對個人電腦操作平臺進行使用者圖形介面的嘗試。windows 1.

0基於ms-dos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是windows系列的第一個產品,於2023年開始發行。

windows 1.0中滑鼠作用得到特別的重視,使用者可以通過點選滑鼠完成大部分的操作。windows 1.0 自帶了一些簡單的應用程式,包括日曆、記事本、計算器等等。

總之,剛誕生的windows 1.0,總會讓人感到它像是一個pda,甚至可能功能還趕不上pda,不過這在windows 1.0誕生時已經相當吸引人了。

windows 1.0的另外一個顯著特點就是允許使用者同時執行多個程式,並在各個程式之間進行切換,這對於dos來說是不可想象的。

2、windows 2.0

2023年12月9日,windows 2.0釋出,最初售價為100美元;是一個基於ms-dos作業系統、看起來像mac os的微軟windows圖形使用者介面的windows版本。

但這個版本依然沒有獲得使用者認同。之後又推出了windows 386和windows 286版本,有所改進,併為之後的windows 3.0的成功作好了技術鋪墊。

並且具有比windows 1.0更多的功能。

在windows2.0中,使用者不但可以縮放視窗,而且可以在桌面上同時顯示多個視窗(也就是現在的層疊模式),而在windows 1.0中螢幕上不能同時顯示多個視窗,開啟一個視窗時其他視窗必須最小化。

windows 2.0的另外一個重大突破是在2023年的年底,微軟為windows2.0增加了386擴充套件模式支援,windows第一次跳出了640k基地址記憶體的束縛,更多的記憶體可以充分發揮windows的優勢。

3、windows 3.0

2023年5月22日,windows 3.0正式釋出,由於在介面/人性化/記憶體管理多方面的巨大改進,終於獲得使用者的認同。

之後微軟公司趁熱打鐵,於2023年10月釋出了windows 3.0的多語版本,為windows在非英語母語國家的推廣起到了重大作用。

2023年4月,windows 3.1釋出,在最初發布的2個月內,銷售量就超過了一百萬份,至此,微軟公司的資本積累/研究開發進入良性迴圈。

windows 3.0使用了一組新的圖示,這讓他的面貌得到很大改觀,再也不是一幅灰頭土臉的樣子了。不過這並不是微軟的獨創,而是模仿了蘋果公司macintosh的設計。

直到今天蘋果電腦(os x)的圖示設計仍然是計算機中的上上之品,不過蘋果在個人電腦市場中的地位已經今非昔比。

4、windows 95

windows 95原名為 windows chicago(開發beta3時改為windows 95)。

windows 95是一個混合的16位/32位windows系統,其核心版本號為nt4.0,由微軟公司發行於2023年8月24日。

windows 95標明瞭一個「開始」按鈕的介紹以及桌面個人電腦桌面上的工具條,這一直保留到windows後來所有的產品中。

雖然到了win8開始選單變成了開始螢幕,但是從95開始一直保留著開始的風格,除了win8沒有了開始按鈕。

5、windows xp

是windows系列中當時擁有最多使用者的windows神作。

windows xp是美國微軟公司釋出的一款windows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nt 5.1。它發行於2023年8月25日,開發代號為windowswhistler。

windows xp是基於windows 2000**的產品,同時擁有一個新的使用者圖形介面(叫做月神luna),它包括了一些細微的修改,其中一些看起來是從linux的桌面環境(desktop environmen)諸如kde中獲得的靈感。

帶有使用者圖形的登陸介面就是一個例子。此外,windows xp還引入了一個「基於人物」的使用者介面,使得工具條可以訪問任務的具體細節。

6、windows 7

windows 7是微軟於2023年釋出的,開始支援觸控技術的windows桌面作業系統,其核心版本號為nt6.1。在windows 7中,整合了directx 11和internet explorer 8。

directx 11作為3d圖形介面,不僅支援未來的dx11硬體,還向下相容當前的directx 10和10.1硬體。

windows 7將會讓搜尋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直觀的使用者體驗將更加高階,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uac也簡化了,不過代價是安全性降低

7、windows8

windows8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是第一款帶有metro介面的桌面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nt6.2。

該系統旨在讓人們的日常的平板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為人們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環境windows 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片架構。

8、windows 10

windows 10是windows 8.1的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8.1的釋出並未能滿足使用者對於新一代主流windows系統的期待。

代號為「windows threshold」的windows10於2023年10月2日釋出技術預覽版。於2023年7月29日發行正式版。

微軟在windows 10當中帶回了使用者期盼已久的開始選單功能,並將其與windows 8開始螢幕的特色相結合。

11樓:巴巴拉小白兔

1、windows 2000

microsofi windows 2000是沿襲微軟公司windows nt系列的32位視窗作業系統,是windows作業系統發展的一個新里程碑。windows 2000起初稱為windows nt 5.0。

2、windowsxp

windows xp是microsoft公司於2023年10月釋出的一款作業系統。它不再採用微軟公司一貫的以年份命名的方式(如先前的windows 95、windows 98和windows 2000),而是以一個全新的名字windowsxp來命名這款全新的作業系統。

3、windows 7

2023年10月,微軟公司推出了windows 7,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windows 7先後推出了簡易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企業版等多個版本。

4、windows 8

2023年10月26日,微軟正式推出windows 8。windows 8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具有革命性變化的作業系統。該系統旨在讓人們的日常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為人們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環境。

windows 8支援個人電腦(x86構架)及平板電腦(x86構架或arm構架)。

5、windows 10

2023年7月29日,美國微軟公司正式釋出計算機和平板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10。 2023年10月1日,微軟在舊金山召開新品釋出會,對外展示了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將它命名為「windows 10」,新系統的名稱跳過了數字「9」。

2023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7、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1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年享受免費升級服務。

windows10全新安裝後為什麼惠普印表機p1108的驅動無法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在升級win10系統後惠普印表機驅動的相關軟體沒有遷移成功,從而導致印表機安裝失敗。

1、首先關閉印表機電源,並斷開惠普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

2、然後依次進入「控制面板 - 程式和功能 - 解除安裝或更改應用程式」,在程式列表中找到hp envy惠普印表機相關軟體解除安裝即可。

4、關閉印表機電源,重啟電腦。

13樓:

您好http://support.hp.

我是hp員工。

如果需要諮詢hp產品及耗材的**,您直接傳送您的姓名、**(如果有備用**也煩請留一個)、所在省市和您

現在WIN10的系統好用嗎??現在win10好用嗎

除了樣子好看,沒啥值得讚揚的地方,發表完畢!最不好用的情況是 升級安裝的時候 毛病最多 全新安裝的還好 常見是相容問題 用習慣了都一樣,我用的就是win10系統 除了開機快,其他都不好 現在win10好用嗎 win10新特性之整合xbox遊戲平臺 社互動動性增強win10新特性之通知中心 統一管理 ...

win10重灌系統步驟,重灌系統win10步驟

重灌系統win10步驟 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始。彈出選單後,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更新和安全。進入更新和安全介面後,點選恢復。在進入恢復介面後,點選開始即可。詳細步驟 1 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始。2 彈出選單後,點選設定。3 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更新和安全。4 進入更新和安全介面後,點選恢復。5 在...

win10系統怎麼顯示我的電腦,win10系統怎麼進入我的電腦

進入win10系統後,win10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我的文件什麼,然後在win10系統桌面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點選後,選擇彈出列單下的個性化,點選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視窗,點選個性化視窗上的更改桌面圖示點選後,彈出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這裡可以看到我的電腦在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裡點選勾中我的計算機,然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