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我剛買的筆記本 預裝win10 裝win7 32位雙系

2021-12-24 23:36:40 字數 732 閱讀 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原廠驅動麼? ,沒有建議不要改裝,用相容驅動小問題多。若有,先備份原廠正版win10系統再改裝。

轉換很簡單,pe裡呼叫分割槽助手,轉換

怎麼在預裝win10上面裝win7弄成雙系統

剛買了個筆記本,自帶正版win10系統,我想用win7,正版win10也不想浪費 。

2樓:千祥空間設計

裝個雙系統啊,win10,win7兩個系統,開機的時候可以選擇,互不干擾。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備份,而且如果硬碟夠大 可以做雙系統 ,雖然有點麻煩。

win10穩定下來還要很久

4樓:匿名使用者

1:win10在聯網啟用後,啟用資料是存在bios裡面,併傳送到微軟伺服器。不不管你是重灌還是格式化後重灌,聯網後都能啟用。

2:win10 現在的週年慶班,相容性已經很好了。

3:樓主的情況,我也擔心過,我是裝的雙系統。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正版win10系統。好多專業軟體不相容,打算再裝一個win7的雙系統,每次安裝在

5樓:澤世利群

用win10的安裝盤或者軟體修復啟動試試……

正版win10下再裝一個win7,弄個雙系統。

新筆記本,預裝Win8 1 重灌Win7 的顧慮和疑問

系統改裝win7系統絕對可以的,但是有點小麻煩。因為目前uefi gpt僅僅支液老持64位系統啟動安裝!uefi gpt下安裝的win7 x64不能用常用的軟啟用啟用,只能通過刷bios啟用或者正版啟用碼啟用!不大於2t的硬碟理論上不建議使用gpt分割槽!因此,預裝win8系統的機器改裝win7,需要...

剛買了華碩筆記本,X85系列的預裝DOS系統,怎樣換成別的系統

在dos環境下裝系統的話要用命令。你可以先插一張系統光碟在光碟機中,進入dos環境時顯示的是個a 你先找到 光碟機輸 碟符 後回車,就轉到該盤下了,如你輸的是c 回車後就進到c盤,用dir命令可以檢視內容,要是有你光碟上的內容的話就可以執行下一步 光碟一般是分割槽的最後一個碟符再往後一個 有個set...

惠普筆記本預裝的32位win7系統重灌成64位系統

1 備份資料後,插入系統安裝光碟,重啟電腦,開機後反覆按 f9 鍵進入啟動項設定,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例 cd rom或optical disk drive 然後就可以從光碟機引導系統光碟來安裝系統了。在進入光碟啟動介面後,如果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