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剛買的是win10的系統怎么換成

2023-01-27 10:50:49 字數 5729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剛買的是win10的系統裝成win7的步驟:

①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②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下回車鍵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首先點選"瀏覽"將儲存在u盤的系統映象新增進來,接著選擇c盤作系統盤存放映象,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3、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4、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如圖所示:

5、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參考:/jiaocheng/upzybwin7.html

聯想筆記本剛買到就是win10系統 怎麼改成win7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cd光碟,然後燒錄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rom引導,或者啟動過程中按f12鍵直接選擇cd-rom啟動;

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協議,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選中;

一直下一步,直到出現分割槽的介面,這裡選擇第一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可以格式的第一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

分割槽完成以後等待一會,過一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再提醒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後安裝過程將繼續,這裡是全自動的;

本地硬碟安裝方法:

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一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而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比如f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一定不要放到資料夾裡;

在啟動過程中會提示使用者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下面就開始安裝了:點選現在安裝-選擇我接受條款-選擇自定義安裝(第一個很慢很慢)-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找個非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那就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之前一定要做好系統盤的備份);

步驟5分割槽完成後,剩下的步驟都是常規的,按提示完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還有win7系統的光碟或者u盤裝一下系統就行了。自己不會可以找別人裝。或者花錢裝。最多50元。

聯想筆記本win10換win7怎麼弄?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系統是win10的怎麼換成win7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剛買的是win10的系統裝成win7的步驟:

①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②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下回車鍵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首先點選"瀏覽"將儲存在u盤的系統映象新增進來,接著選擇c盤作系統盤存放映象,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3、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4、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如圖所示:

5、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參考:/jiaocheng/upzybwin7.html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原機是win10 的,想換win7 系統,按f12怎麼沒有選擇啟動項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帶是win10系統修改成win7系統是比較複雜的

就算可以修改成功也有很多不相容的問題。

新買的電腦是win10系統,怎麼換win7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建議安裝windows 7作業系統,售後對於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安裝內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的軟硬體

容相容性問題,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預裝win10電腦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如果安裝windows 7,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3、如果將系統重灌成了windows 7,當然,大概率是可以安裝上的,但是接下來一段時間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指紋識別等功能無法使用、系統報錯、軟體報錯等

7樓:奶油蛋糕吖

win10系統重灌win7方法: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

2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視窗,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專案,如下圖紅圈位置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2

3在設定選單中拖動右側的下位條,直到看到最後一行選項,《更新與安全》,雙擊進入。或直接在上方搜尋欄中輸入更新快速定位。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3

如下圖,先在左側選單選中《恢復》,再在右側選中《高階啟動》下方立即重啟,請注意儲存還未存檔的資源,這一點裝置就要重啟嘍。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4

後面的介面都是全屏,拍照比截圖要效果差些,如下圖,選單很清晰,選項很少,依次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命令演示符》。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5

在命令演示符中輸入d:win7sourcessetup.exe按回車鍵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6

進入win7安裝頁面,點選下一步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7

點選現在安裝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8

接受許可條款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9

選擇自定義安裝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0

選擇右下角的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可以找一個不是之前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就需要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按照安裝提示下一步操作就行了。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1

最後經過數次重啟 大約15到30分鐘時間 後面根據提示就ok了 更新的時候不要更新 安裝成功後熟悉的win7回來了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2

然後用啟用工具啟用一下 然後重啟 計算機右鍵看看啟用成功沒有

windows10系統重灌windows7**教程圖13

8樓:畢平蘭傲雲

新買的電腦copy是win10系統,怎麼換baiwin7系統:

可以使用u盤來安裝win7系統。

準備du工zhi作:

①製作一個

聯想的筆記本自帶的win10系統怎麼換回win7,一買來就是win10,用那些一鍵安裝系統的都不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安裝w7旗艦版的操作(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一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參考系統基地安裝www.ghost008.com/jiaocheng/教程。

請提取iso中的「win7.gho」和「gho映象安裝器.exe」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解壓到d盤或者e盤,然後再提取win7的win7.gho】】,

然後執行「一鍵裝系統」,gho硬碟安裝器

直接回車確認還原操作

再次確認執行自動安裝操作。(執行前注意備份c盤重要資料!

新買的聯想筆記本裝了win10有必要換成win7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bai建議安裝windows 7操作系du統,聯想售後對於近年zhi

預裝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dao安裝或者使用windows 7系統中發生版的軟硬體相容性問題,權可能不提供技術支援;

2、windows 10和windows 7對硬體的要求不同,聯想筆記本win10版是完全針對windows 10的硬體要求而設計的,如果安裝windows 7,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

3、如果將系統重灌成了windows 7,當然,大概率是可以安裝上的,但是接下來一段時間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指紋識別等功能用不了、系統報錯、軟體報錯等

11樓:yl__柳

沒有必要抄,相比之下win10系統更好,優化更好而且畫面相對來說更美觀,系統更加易用好操作,而且win10系統對現在的10系顯示卡有很大的優化效果,你這邊可能就是剛買的不太習慣,說實話我剛用的時候也不習慣,但是用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比win7好玩多了,相比現在網上所說的相容性問題,我的答覆就是,如果你玩新一點的單機遊戲都是支援的,網路遊戲全面支援。還有一部分比較經典的老遊戲不支援但是也都可以通過一些修復就能實現,網上有教程你如果玩的話可以找下

12樓:tr蘿蔔

現在的。win10相容性蠻可以了,使用快捷鍵也多,如果玩遊戲太多,還是建議win7

新買的電腦怎麼把win10系統換成win7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3、部署完成後會提示我們重啟電腦,選擇立即重啟。

4、重啟後選擇 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然後按回車進入 windows pe 系統。

5、在 pe 系統中,軟體會自動幫助我們重灌,重灌完後直接重啟電腦。

6、選擇 windows 7 系統,然後點選下一步進入。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的 windows 7 系統就能正常安裝成功啦。

14樓:零度憶

(1)啟動計算機,按鍵盤上「f2」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進入到bios操作介面,在鍵盤上面選擇其方向右鍵在security(中文意思安全,安全的)選項下找到「secure boot」(中文意思安全啟動)選項,回車進入,把第一項的secure boot從「enabled」切換為「disabled」;(中文意思是關閉安全啟動)

2,按esc鍵回退到bios主介面,在startup(中文意思啟動,啟動選項)選項下找到uefi/legacy boot選項,把預設狀態新型的uefi only模式改成傳統的legacy only模式進入到bios操作介面,在鍵盤上面選擇其方向右鍵在security(中文意思安全,安全的)選項下找到「secure boot」(中文意思安全啟動)選項,回車進入,把第一項的secure boot從「enabled」切換為「disabled」;(中文意思是關閉安全啟動)

3,開機u盤啟動進pe,用dg分割槽工具把gpt分割槽轉換為mbr格式,安裝win7 安裝過程中格式化c盤進行4k對齊

大哥 我剛買的筆記本 預裝win10 裝win7 32位雙系

有原廠驅動麼?沒有建議不要改裝,用相容驅動小問題多。若有,先備份原廠正版win10系統再改裝。轉換很簡單,pe裡呼叫分割槽助手,轉換 怎麼在預裝win10上面裝win7弄成雙系統 剛買了個筆記本,自帶正版win10系統,我想用win7,正版win10也不想浪費 裝個雙系統啊,win10,win7兩個...

聯想筆記本觸控板操作手勢,筆記本 win10 的觸控板手勢設定

這個自己試試就可以出來了,兩個手指上下,左右分別對應右側和下方滾動條,三個手指上下相當於down和up,三個手指左右相當於開啟上一次或者下一次訪問的頁面,四個手指左右相當於alt table切換視窗,上下感覺有點複雜,向下有時候是快速與桌面之間進行切換,在文字編輯器中又像是table鍵的功能,你自己...

win10為什麼筆記本剛開機很慢

方法一1 我們按快捷鍵 win r 開啟 執行視窗 2 我們這時候輸入 msconfig 後 點選 確定 或者按 enter 鍵 3 這時候會開啟一個名為 系統配置 的視窗,在 常規 選項框下 我們勾選 有選擇的啟動 下的 載入系統服務 和 載入啟動項 4 後我們依次點選 引導 高階選項 我們在 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