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問題

2023-01-17 17:15:15 字數 979 閱讀 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沒有接觸過的初學者,告訴戰術流程都是沒用的,建議你自己先調到作弊模式,然後研究各種族的技能,兵種屬性,然後再進階研習高手的比賽錄影。

單人模式,自定義戰役模式。 greedisgood 100000 錢100000

warpten 訓練速度加快

iseedeadpeople 地圖全亮

thereisnospoon 魔法無限

whosyourdaddy 無敵模式

2樓:

如果連簡單電腦都打不過的話,那就不是戰術問題,純操作問題。

常識一:學會用快捷鍵(包括建造建築快捷鍵、技能快捷鍵、物品購買快捷鍵)

常識二:學會編隊、新增部隊進編隊(ctrl+數字、shift+數字)常識三:儘量不用滑鼠右鍵(除了走路)學會用a鍵(a地板、正補和反補等等)

常識四:學會用alt鍵看血量和看小地圖

其他的如齊射、圍殺等技巧就比較複雜了,對於新手這些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hosyourdaddy 無敵模式 greedisgood 100000 錢100000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裡面沒有最強的種族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操作和意識,新手玩的話,不要說什麼戰術,只有偵察偵察再偵察,偵察敵人在幹什麼,是否、開礦,出什麼兵種,打到了什麼科技,你就要相應的出兵來剋制他,人族的話一般有萬金油打法和sky流!兩種其實是一種吧 !就是初期大發首發,出四個步兵升級2本!

大發練到2級,去對方家騷擾等等,殺農民,拆正在早的建築,同時升級到3分之一的二本,放伐木場,和商店,二本好後,兩個農民造一個法師營,要造兩個!然後馬上買三個塔拖五個農民去大發步兵,二本的英雄娜加升級冰見,去攻擊,記住在攻擊時不要忘記了不斷補充女巫和破法,英雄有錢買血平的話買了血去!

新手的話要知道怎麼編隊,兵種屬性,攻擊方式,兵種的相剋等!建議你去店裡買本魔獸爭霸的書看看上面講的很清楚的!

救命!冰封王座的問題

建議你去下個 魔獸戰役攻略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9965250.html?si 5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88613676.html?si 4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303979...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

新手不要緊,先玩劇情。裡邊有最權威又詳細的官方解釋。配合劇情,由淺入深,讓你小白進去,高手出來。先進入安裝目錄下,先玩混亂之治在玩冰封王座 兩個遊戲圖示。現在都玩rpg,對戰的很少玩了!rpg裡面現在最流行的就是dota,同樣需要戰術和技巧!相比較對戰而言,dota只用控制一個英雄,操作相對簡單些!...

冰封王座澄海 3c

只有離線的英雄才能賣,在家裡的井上邊和下邊各有一個能量圈,一個有人一個沒人,有人的是將離線英雄交給電腦控制,沒人的是將英雄賣掉,可以得到英雄的等級 100的錢,但那個英雄不會出現在英雄選臺上了,在本輪就看不見那個英雄了 建議還是別賣 花2000在機槍裡買個統治,將英雄買過來還是很划算的 必須離線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