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骨折恢復快嗎,鎖骨骨折為啥快一個月了還疼?

2023-01-17 17:05:21 字數 2139 閱讀 5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鎖骨骨折的常用**方法是"8"字形繃帶,正常成年人的鎖骨骨折恢復時間是6-8周,但個體差異不同,應量力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骨頭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刀,即使不開刀,也是可以癒合的,但是是畸形癒合,但是不會影響什麼功能,恢復時間差不多的啊,沒有太大的區別啊,但是還是要制動啊,保守是手法復位後,八字繃帶,固定,或者單純的三角巾固定也行,現在去醫院,一般提倡開刀,用鋼板的。我們這邊用克氏針,各有優缺點。如果有需要,可以給你講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也就是說一般情況下,最少得3個月才能恢復.但願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恢復的快點,需要多補充鈣,但是單補充大量的鈣也會有其它問題,首先沒有維生素d的幫助,鈣無法正常吸收,或者說吸收只有補充量的10-30%;其次大量補鈣會造成鎂的流失,形成血鈣或鎂缺乏症,因此在補充的同時也要補充鎂,比例在2:1;最後蛋白質是身體恢復的重要營養素,還有vc、vb也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不要擔心高血鈣問題,當你每天補充劑量超過3000毫克也會產生血鈣; 也不要擔心低磷現象,現代人只會缺鈣,不會缺磷,因為大量的食物所提供的磷都比鈣高的多。

不用指望骨頭湯的幫助,因為骨頭中鈣不可能分解到湯內,因此對骨折無任何意義。

鎖骨骨折為啥快一個月了還疼?

5樓:亓卓逸

你好,這個鎖骨骨折一般來說需要三個月以上才可以**的,目前一個月有點疼痛是可能的

指導意見:

目前還不可以做大範圍的活動的,一般來說三個月以上才可以的,現在一個月左右複查下x片瞭解骨折癒合情況,多喝點骨頭湯利於骨折癒合

6樓:

傷筋動骨一百天,好好養著。

13歲右鎖骨骨折後怎樣恢復得快

7樓:雋焱

中醫正骨,復位以後,接骨散外敷**,八字繃帶固定

請問右肩鎖骨骨折手術比不手術恢復的快嗎,大概幾時可以恢復正常活動?求正解!

8樓:諸葛伯伯

手術固定還要二次手術的,建議去看看骨科中醫,好的骨科中醫也是很有效果的!

鎖骨骨折吃什麼癒合的快,禁忌什麼東西

9樓:俎玉芬乘子

病情分析:你好,骨折之後的一個月之內是禁忌過於油膩的食物的.指導意見:

建議喝點鴿子湯,這是最有利於骨折恢復的食物,至於排骨湯,雞湯之類的最好是一個月之後再喝,不然的話不利於骨折的癒合,而只是長骨頭附件的脂肪,同時注意不要喝酒和吃辣的食物.

鎖骨骨折,怎麼才能好得快

10樓:我愛拍小**

沒有捷徑 傷筋動骨一百天 只能靠養 儘量避免受傷部位的勞頓 避免大範圍活動造成受傷部位二次拉傷 多喝一些雞湯大骨湯有助於傷口復原 在拆除石膏或包紮之後定期做活血化瘀的動作 比如揉搓受傷部位(揉搓時最好配合諸如跌打損傷膏或者紅花油可以加大活血化瘀的效果)這樣傷口復原的快 還有在傷口沒有完全養好之前不要做任何不利於傷口復原的工作 比如手提重物等等

鎖骨骨折吃什麼癒合的快,禁忌什麼東西

11樓:宦文玉暴己

病情分析:你好,骨折之後的一個月之內是禁忌過於油膩的食物的.指導意見:

建議喝點鴿子湯,這是最有利於骨折恢復的食物,至於排骨湯,雞湯之類的最好是一個月之後再喝,不然的話不利於骨折的癒合,而只是長骨頭附件的脂肪,同時注意不要喝酒和吃辣的食物.

我的鎖骨骨折,吃什麼恢復的快

12樓:緒雁揭念

正常飲食就行,沒必要去注意那些,青少年長的快些,到了青年後隨骨髓造血功能的降低骨骼的癒合能力也降低,癒合相對較慢,癒合效果也比前者差。鎖骨骨折只要對位固定好了以後,幾乎就不用管它。

13樓:開元顧問教授

飲食配合原則上以清淡為主,如蔬菜、蛋類、豆製品、水果、魚湯、瘦肉等,忌食酸辣、燥熱、油膩,尤不可過早施以肥膩滋補之品,會延緩恢復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喝骨頭湯,雞湯。營養食品

鎖骨骨折癒合時間 30,鎖骨骨折多久癒合

根據骨折移位的程度,粉碎的情況,採取何種 方式的不同,癒合的時間有所不同,一般1個月左右初步癒合可進行無負重狀態下活動上肢,3個月左右骨折就比較穩定了,完全癒合需6個月以上。鎖骨骨折,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好的差不多了,鎖骨骨折跟肋骨骨折差不多,都是相對於恢復比較快的骨折,自愈能力比較好。一般鎖骨骨折,外...

鎖骨骨折可以保守治療嗎

在臨床上,鎖骨骨折是一種常見的骨折,多數是由於直接暴力或者間接暴力造成的。發生鎖骨骨折後,多數是可以採取保守 的。保守 的具體方法首先需要在麻醉下進行,麻醉成功後給予手法復位,最好是在c型臂x光機透視下進行手法復位。復位成功後給予鎖骨八字繃帶固定,同時囑咐病人挺胸 抬頭,以保持骨折位置,同時還可以給...

車禍鎖骨骨折賠償多少,交通事故鎖骨骨折一般能賠多少錢

車禍鎖骨骨折的賠償數額要根據傷殘鑑定來確定。一般來說,受害者能獲賠多少錢要根據傷殘的等級 受害人的工資和所在地生活水平而定。具體來講,交通事故會產生的賠償專案包括 1 醫療費。2 誤工費。當事人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 對收入高於交通事故發生地平均生活費3倍以上的,按3倍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