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器nt73 2c 20是什麼意思

2023-01-17 17:05:17 字數 2515 閱讀 7746

1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6v10a交流繼電器:電壓:6v,電流:10a,包裝:10個/盒,重量:60g。尺寸:7*7*2.5cm,分為兩部分:底座和繼電器

產品特點:

6v10a繼電器用途:主要用於各種模型控制電路的製作,模型控制功率放大!

優點:固態繼電器和普通繼電器區別,沒有任何聲音!

繼電器的作用:

1、擴大控制範圍,多觸點繼電器控制訊號達到某一定值時,可以按觸點組的不同形式,同時換接、開斷、接通多路電路。

2、 放大,靈敏型繼電器、中間繼電器等,用一個很微小的控制量,可以控制很大功率的電路。

3、綜合訊號,當多個控制訊號按規定的形式輸入多繞組繼電器時,經過比較綜合,達到預定的控制效果。

4、自動、遙控、監測,自動裝置上的繼電器與其他電器一起,可以組成程式控制線路,從而實現自動化執行。

另:長銀河光電模型可根據您的要求定製各種多**程式設計控制電路,機械模型製作!!

2樓:牽著你的手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繼電器線圈在電路中用一個長方框符號表示,如果繼電器有兩個線圈,就畫兩個並列的長方框。同時在長方框內或長方框旁標上繼電器的文字元號「j」。繼電器的觸點有兩種表示方法:

一種是把它們直接畫在長方框一側,這種表示法較為直觀。另一種是按照電路連線的需要,把各個觸點分別畫到各自的控制電路中,通常在同一繼電器的觸點與線圈旁分別標註上相同的文字元號,並將觸點組編上號碼,以示區別。

jtx-2c是什麼繼電器的工作原理

3樓:更上百層樓

jtx-2c是一種中間繼電器。其工作原理如下:中間繼電器在繼電保護中和自動控制系統中是一個多用的自動遠動電器。

中間繼電器因為有良好的電隔離.至使控制方和被控方無電器上的連線,而達到安全控制目的。

此繼電器的「u」形導磁體採用雙鐵心結構,即在兩個邊柱上均可裝設線圈。對於dzy、dzl和dzj型只裝一個線圈,而對於dzb,dzs,dzk型可根據需要在另一個鐵心上裝以保持線圈或延時用阻尼片等。從而使線圈型別大不相同的繼電器都通用一個導磁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俠們好,我想問一下jtx-2c是一種什麼樣的繼電器以及各引腳的作用是什麼是普通電磁繼電器,1、8是線圈腳,3、4和6、5是2組常閉觸點腳,3、2和

5樓:泰和數控

jtx-2c電磁繼電器:

(1、8)是線圈,

(3、4) ,是1組常閉觸點腳

(6、5) 是1組常閉觸點腳,

(3、2) 是1組常開觸點腳

(6、7) 是1組常開觸點腳。

工作原理:線圈通電後,常開觸點閉合,常閉觸點斷開。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線圈通電後觸點動作,腳圖樓上已經

延時繼電器中2c與2a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spst(2a) 和dpdt(2c),繼電器中的這個2a意思是雙刀單擲-動合,也叫兩組動合;2c意思雙刀雙擲,也叫兩組轉換。

繼電器型號裡的 form-c , form-a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我補充一下,看電氣圖就知道作用是什麼了。

對於單刀的繼電器電氣圖如下:

對於有雙刀的繼電器電氣圖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型號裡的 form-c , form-a的意思:form-c   轉換型有常開和常閉觸點;form-a   常開型只有常開觸點。

繼電器是一種電控制器件,是當輸入量(激勵量)的變化達到規定要求時,在電氣輸出電路中使被控量發生預定的階躍變化的一種電器。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之間的互動關係。通常應用於自動化的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小電流去控制大電流運作的一種「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form-c 轉換型有常開和常閉觸點

form-a 常開型只有常開觸點

繼電器上標的-1c-f-c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1c是指有一個常開和常閉的觸點。1a是常開,1b是常閉了。後面的-f-c就不清楚了。

其他家的繼電器的1c是這樣的,供參考了。

12樓:通靈

1c -f-c 1c 一組轉換 f 防塵 c 轉換

13樓:盛泰科技

泰科的嗎?具體料號或**發一下,我可以幫您解答。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

老別克君威20雨刷噴水繼電器在那

老別克君威2.0雨刷噴水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你 可以看著電路圖找找看,沒圖不好具體指出。繼電器是串在主電路中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2006年的別克君威前擋玻璃雨刮噴水開關在哪...

關於西安旌旗插卡式電錶問題,C007繼電器故障影響日常充值用

不會影響,c007是故障 繼電器質量檢查方法如下 1 通過萬用表的電屏障,測量和控制部分線圈的電阻是否符合標準。如果沒有,更換繼電器。2 當繼電器沒有通電時,用萬用表的電屏障測量觸點 輸出端 是否接通。如接通,繼電器損壞,應更換。3 把繼電器接上電路使它工作。此時,使用萬用表的電壘測量輸出端電阻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