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骨骨折多久可以騎車已經兩個多星期了

2021-03-03 23:03:44 字數 1235 閱讀 4622

1樓:利民煤業機電

看個人恢復情況,受傷嚴重情況而定。平時多保養,天冷地滑車多,還有傷最好不要騎車了。

鎖骨骨折,多久可以騎車

2樓:

慢慢的是可以恢復的,至於時間上的長短要看自己身體的癒合能力一般情況下半年以後就可以恢復,一年以後就可以恢復到原來的 樣子

鎖骨骨折多久可以騎單車?

3樓:狗子小童鞋

您好,要根據您的鎖骨骨折情況而定,一般的成年人無移位的骨折 以 8 字石膏繃帶固定 6~8 周,並注意對石膏的塑形以防發生移位。還有比較嚴重的鎖骨骨折術後最少半年複查臨床及x線像能達到正常的骨折癒合程序,才能視為鎖骨骨折進入癒合。

祝健康~

4樓:普外科醫生

這種情況還要看鎖骨骨折後固定的方法,如果是手術固定一般很快可以穩定的,如果是保守**外固定**一般穩定很慢。一般需要一個月以上才能考慮騎車等運動的,避免早期上肢的過度用力影響骨折的癒合恢復。同時定期複查**觀察癒合的程度。

鎖骨骨折兩個月 可以騎自行車嗎

5樓:業餘老球迷

傷筋動骨一百天,這時候還沒有完全好,再等等吧。

鎖骨骨折手術固定後多久可以騎自行車

6樓:滿玉仲

鎖骨骨折手術固定後應該3個月後才可以騎行自行車,因為3個月後你的傷才能長好,都說傷筋動骨100天。

鎖骨骨折55天了,可以騎山地車不,好想騎的,求指導意見,

7樓:春縈夢淺舒翼

傷筋動骨一百天,雖然不是完全對的,但是三個月內最好不要劇烈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扶著車把對鎖骨處震動性挺強的,不過你可以一隻手騎o(∩_∩)o,前提你技術過關別把另一面也折了。

9樓:和死人交往

傷筋動骨一百天啊.

等等 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鎖骨骨折需兩個月的固定時間,還有你的骨折是線性骨折還是有移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百天再考慮,諮詢醫生。

12樓:阿狸不吃糖

你當你金剛狼啊好好在家呆著吧

鎖骨骨折癒合時間 30,鎖骨骨折多久癒合

根據骨折移位的程度,粉碎的情況,採取何種 方式的不同,癒合的時間有所不同,一般1個月左右初步癒合可進行無負重狀態下活動上肢,3個月左右骨折就比較穩定了,完全癒合需6個月以上。鎖骨骨折,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好的差不多了,鎖骨骨折跟肋骨骨折差不多,都是相對於恢復比較快的骨折,自愈能力比較好。一般鎖骨骨折,外...

鎖骨骨折可以保守治療嗎

在臨床上,鎖骨骨折是一種常見的骨折,多數是由於直接暴力或者間接暴力造成的。發生鎖骨骨折後,多數是可以採取保守 的。保守 的具體方法首先需要在麻醉下進行,麻醉成功後給予手法復位,最好是在c型臂x光機透視下進行手法復位。復位成功後給予鎖骨八字繃帶固定,同時囑咐病人挺胸 抬頭,以保持骨折位置,同時還可以給...

我鎖骨骨折術後已經五十六天了可以騎摩托車了麼

這個一般來說需要看手法復位以後是不是正好傷口癒合,鎖骨骨折一個月能不能騎摩托車 骨折一個月可以恢復 完全可以駕駛摩托車 因小下雨路滑自己騎摩托車摔傷鎖骨骨折算不算工傷 下雨路滑騎摩托車摔傷,上下班途中不算工傷 工作中是工傷。職工上下班途中發生交通事故認定為工傷,必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即合理時間 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