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骨盆骨折月了可以動嗎怎麼動醫生都不說的保守治療

2021-03-03 23:03:44 字數 513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醫院需指導:

1.術後3-5天即可下床活動 因外固定支架固定於骨盆,會影響正常活動,故必須準備助行器,等身體允許再漸進性下床。

2. 向個案解釋下床須使用助行器較為穩固, 若使用柺杖易造成搖擺步態,可等恢復後期使用。

3. 指導若不下床也要使用床欄,避免跌落;並移除環境中會引起跌倒的物品,保持空間無障礙。

4.. 鼓勵要下床活動時由照顧者陪伴,或拉鈴找護理人員協助。

5. 指導避免未使用助行器下床,保持環境照明充足,以免因視線不良而跌倒。

7. 向個案及主要照顧者說明,出院後居家環境亦須保持安全無障礙,儘量有人陪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牽引嗎?如果在打牽引階段,以長骨骼為主,少活動。如果沒打牽引了,可以進行翻身,緩解長期臥床的不適了,如果感覺不到特別的疼痛,現在還能抬腿/勾腿,鍛鍊腿部肌肉。

骨盆骨折需要臥床3個月以上,恢復得快的話,兩個月左右,床上翻身,腿部活動,上肢都應該能動起來。

我膝蓋骨折月了請問可以拆石膏嗎?現在不痛了二十天的時候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還沒長上呢現在月了

你好,骨折長得bai速度,du關鍵在骨痂生長。骨痂長 zhi全了,骨痂長dao好了,骨折回就癒合了。飲食少 骨折了,20天能不能拆掉石膏?腳是比較特殊的器官,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而且你採用的是保守 所以最好是靜養!如果醫生覺得可以更快的讓你恢復正常行動能力,當然會給你打骨釘,這樣你20來天就可以下...

我想從廈門去河北邯鄲可以坐動車嗎還是火車價錢多少?詳細說的來

廈門 鄭州 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歷時 k244 k241 空調快速 廈門 廈門 17 00 鄭州 22 42 西安 203 322 345 357 369 544 568 1天05時42分 鄭州 邯鄲 火車車次 ...

我白酒帶3瓶 53度的可以過安檢嗎?動車

按照高鐵安全規定,帶酒每人每次兩瓶,三瓶已超出規定的數量,最好的不要帶,你可以通過物流將酒發往目的地。不行,可以2瓶。有規定的。一 白酒只限於原包裝。因為火車上限量攜帶酒精,而散裝白酒很難與酒精區別,所以請旅客選擇原包裝的白酒攜帶。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火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二 未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