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瘦如何控制呢??怎樣控制更好

2022-08-15 15:05:17 字數 591 閱讀 3658

1樓:丹融雪聶範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2樓:巫日斐冠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你也可以加q.q她

8859

4384,她q.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

如何更好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年輕人如何更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能控制大勁了 可能還憋屈出病了 而且有可能 別人說你 假的都不行了 如果當你處在一種 極端情緒過程當中 你必須要找一個 恰當的途徑 把它發洩出去 你不能總控制 無傷大雅的時候 發洩情緒 你別在關鍵時刻 跟客戶跟領導 跟家裡人說 一通疾風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是一種...

怎麼控制煙癮,怎樣控制煙癮

煙 幹南瓜藤 一兩,煎一碗湯加適量紅糖一次服,一日三次,7天后永不想抽菸。檳榔一隻,鉆個小孔再往小孔裡灌入一點菸袋油,用水泡兩天取出涼幹,想吸菸的時候聞一下就不想抽菸了。此方已成功幫助很多人把煙戒了。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

怎麼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脾氣,怎樣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氣呢

你的好脾氣是家庭的福氣 回答提高文化涵養,多讀書,尤其是能修身養性之類的。2.練字也可以,是性情好。3.看看電視,玩一玩。對於你不想傷害身邊關心的人你可以這樣做。更多2條 好好說話可以幫助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容易發脾氣 控制不好自己情緒應該怎麼辦?控制情緒。我們都有因為一些事情而出現情緒失控,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