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疼發炎疼得睡不著怎麼辦,我嗓子疼,疼得睡不著覺,不能嚥唾液,但不咳嗽,不發燒,我怎麼了

2022-08-03 22:10:42 字數 747 閱讀 5273

1樓:恭賀新禧

食用白醋加熱沸騰,冷卻之後小口慢慢的嚥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的時候!喝一鹽水!別放太多鹽!別太鹹了!一般就行!慢慢的嚥下去!我前幾天就喝的!第二天強不少!

3樓:oo你要走就走

用喉片壓在喉嚨口處,最好之前喝點水

我嗓子疼,疼得睡不著覺,不能嚥唾液,但不咳嗽,不發燒,我怎麼了?

4樓:安安

上火了,扁桃體發炎了,吃點阿莫西林膠囊點抗病毒沖劑。多喝點水,吃點清熱下火的就行了。

夜裡嗓子疼痛睡不著怎麼辦

5樓:揚州海之聲

建議你積極採取消炎藥,感冒藥**,可以選擇大青葉片,雙黃連口服液,頭孢類消炎藥,如果咳嗽痰多可以再加用強力痰靈,甘草片,多喝水,多休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沒,有的話消炎,多喝水,促進代謝。中醫的話,就說上火了,喝些涼茶 菊花茶降火。

如果只是乾澀,多喝水,或者酵素+40度以下水混勻喝。

7樓:南部助聽器中心

多喝水。熬到天亮,及時就醫。

喉嚨發炎睡不著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上述情況,也不排除是咽喉炎引起的。

嗓子疼怎麼辦,嗓子疼,嗓子充血怎麼辦?

建議你到到藥店裡去買廣西 萬通炎康片 24片 盒,用法是一日三次,1次3片。一般在六元錢這個樣子吧!服藥期為七天。要想徹底治好的話,青黴素不過敏者可用白雲山出的 阿莫西林膠囊 24粒 盒,一日三次,1次2粒,一般在五元錢這個樣子。要是過敏你可改用杭州出的 交沙黴素片 12粒 盒,一日三次,1次2粒,...

嗓子疼了怎麼辦,嗓子疼怎麼辦?

嗓子疼是我們平常經常碰到的一個症狀。嗓子疼應該分成兩種,一種就是急性的,突然發生的,比如感冒之後嗓子疼,吃魚的時候魚骨頭把嗓子紮了一下嗓子疼。還有其他的一些,比如扁桃腺急性化膿 染以後會嗓子疼,甚至這種疼很厲害,會影響吃飯,引起吞嚥的困難。還有一種嗓子疼是我們經常碰到的,就是慢性的嗓子疼,這種有很多...

總是嗓子疼怎麼辦,經常嗓子疼怎麼辦?

總是嗓子疼什麼原因導致?醫生坦言 多是3個原因導致 總是喉嚨痛該怎麼辦?喉嚨總幹疼是怎麼回事?練習海氏丹田發聲!很多人說話久了嗓子會累 會疼或咽乾多痰,或者說聲音太小 音色暗淡 聲音沒有磁性 不夠明亮渾厚,其實都是可以改變的。傳媒大學的學生每天都會練聲,畢業了都能輕鬆達到講話嗓子不疼的效果。你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