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子語法到底有沒有問題啊,這句子有沒有語法問題啊?

2022-08-03 17:00:25 字數 3368 閱讀 6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not only和but also後面接相同成分

所以to improve...的to要去掉

至於compare不知道他要表達啥子,但是不管是compare with還是compare to都差了個介詞

2樓:

動詞not only 後面使用倒裝,其實就是(not only)i can compare the effects of shock

3樓:李君零

compare是動詞.

"which not only can i compare the effects of shock, but also to improve my english」中not only...but also...的句型中需要倒裝,原句本來應該是"i can compare the effects of shock"但是因為要倒裝,所以是「 not only can i compare the effects of shock」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定語從句中的引導詞which要改為where.

but also 後的 to 要去掉,因為compare 和improve都是can後的動詞原形。

這句子有沒有語法問題啊?

這個句子有沒有語法問題?

5樓:

你好。作為分詞結構,逗號是必須的。不管彆扭與否,這個逗號不能少。

=== varying according to the size and nature of the object,every solid object will reflect a sound,

這個分詞結構在前或在後,都應該有逗號。看見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有逗號,是現在分詞短語作sound的定語。如果加了逗號就成了現在分詞短語作狀語,其邏輯主語是object講不通。 同時,也不能看作是省略了which is的定語從句。

7樓:燕歸藍天

(1)誰說加上逗號就成了現在分詞短語作狀語了?非謂語動詞語法功能不是隻能做狀語..........沒聽說過現在分詞短語作非限制定語嗎?

(2)還有我就納悶了,即便先行詞指代的是"sound",加不加逗點只涉及與修飾物件的鬆散性問題,怎麼能扯上語法問題呢?

(3)不過看了nbyoungor老師的回覆,這裡只能加上"逗點",因為定語的先行詞只能由名詞或代詞充當,而非限制性定語的先行詞(可是一個詞,一個短語或是指代前面的整個句子)

參考資料:個人打醬油滴

這個句子語法有問題嗎??很急啊!謝謝

8樓:插頭

語法沒有問題,還挺難的,是專業英語吧,數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應該沒問題

the plus of whose traces is zero 是elements 的定語

10樓:丫丫蛋蛋七

肯定有啊。你把漢語留一下,我試試能幫你翻譯嗎~

這個句子語法有問題嗎?

11樓:位雁荷

yes, it has. there are two "is" in one sentance, which is wrong in grammer

you can revise it as follow:

but recently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rgue that, the ability of being creative but the knowledge, is the element of success.

orbut recently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rgue that, the element of success is the ability of being creative but the knowledge.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改法

1:it is not the knowledge but the ability of being creative

2:it is the ability of being creative but not the knowledge

not ....but...不是...而是...

...but not...是...而不是....

這裡but作conj 表示"而"

這個句子語法有沒有什麼問題,哪些地方需要改一改?

13樓:

i'm afraid i'm poor at communication with others,i'm a little introverted,but i'm trying to make some changes,i believe i will overcome this problem.

下次記得打空格。

i'm afraid that i'm not good at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s since i'm a little/introverted. but i'm trying to make some changes and believe that this problem can be overcome.

1:儘量不要用'poor at』,用『not good at』這樣委婉表達。

2:你之所以覺得自己用了太多的『i』開頭,還是因為熟練度不夠。可以多用用連線詞來進行連線。比如這裡的'since』,『but』,'and『之類的表示因果關係。

3:英語表達裡面很多習慣用被動,所以下次你不一定非要說『i will overcome this problem』,可以用'this problem can be overcome。

這個英語句子語法有問題嗎?

14樓:迷人的大腳

but 在這裡出現很奇怪, but 表達的是意思的轉折, 但句子中沒有出現意思相反的表達, 所以正確的表達應該是i am too peaceful to forget.

15樓:

but是一個連線詞,錶轉折,這個句子並沒有轉折關係,所以but放在這裡不合適,建議把but去掉i am too peaceful to forget.或者but提到句子的開頭but i am too peaceful to forget.

16樓:一顆小栗子

應該把but去掉,這樣的話,句子也符合你原來的意思。

用心創作的力作這句話有沒有問題

力作本身就有 精心完成的作品 的意思,前面加個用心修飾顯得多餘。如果說用耗費十年等修飾倒沒什麼問題。沒有問題,就是用心去創造這個這個,而且是非常的精妙絕倫的 因為古代勞動人民有豐富奇特的想象力,所以能創作出神話故事.這句話對嗎 確實有些故事要說事實那是無法令人信服的 比如盤古開天地 但科學地講,神話...

學習到底有沒有用啊,學習到底有沒有用??

北大整體畢業的 肯定比你一個 省屬院校素質高得多 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他通過這個過程 學歷的篩選 把你初級 選擇人才的選擇成本 給降低了 當然有用啊,可以提升自己的綜合能 讀書到底有沒有用?星知計劃 老是有人說讀書無用,那麼讀書真的無用嗎?學習是有用的,最好是自已理想方面的.別的就不好說了,如果沒有...

「越窮的人家裡越亂」這句話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

家裡的亂七八糟真的影響了這個家庭的命運。事實上,家庭環境代表了一個家庭的精神面貌。如果一個家庭整天髒亂不堪,那就意味著這個家庭因為生活中各種各樣的煩惱和挫折而沒有把心思放在美好的生活上,也沒有時間收拾家庭環境。心態和精神面貌影響運氣和力量。如果一個人的頭腦不好,他能完成什麼偉大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