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關不了怎麼回事懂得人說一下謝謝

2022-08-03 17:15:21 字數 5582 閱讀 4297

1樓:丿窮奇灬

因為那個時候空調在化霜,關了會影響空調的質量,所以那個時候關不了空調。

空調化霜:一般空調都設有化霜電路,對於熱泵型空調在冬季制熱工作時,蒸發器的表面溫度會達到零度以下,蒸發器的表面可能會結霜,厚霜層會導致空氣流動受阻,影響空調器的制熱能力,所以都在空調器上設有化霜電路。

空調是空氣調節器(room air conditioner)的簡稱,空調是對空氣的溫度,溼度,純淨度,氣流速度進行處理,滿足人們生產、生活需要的裝置。掛式空調是空調的其中一種,用於給空間區域節省地方(一般為密閉)提供處理空氣溫度變化的機組。它的功能是對該房間(或封閉空間、區域)內空氣的溫度、溼度、潔淨度和空氣流速等引數進行調節,以滿足人體舒適或工藝過程的要求,但要根據空間的大小選擇空調的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沒電了吧啊,不然就是按鍵壞了,反正空調肯定壞不了,因為空調的保險程度是很高的,換個電池吧,實在不行就把電源,在實在不行就把電閘關了

3樓:賜福

如果按電源鍵螢幕滅但是空調沒響應的話,就是空調的遙控接收頭壞了,潮溼的夏天經常會出現空調接收面板受潮情況

如果電源鍵不滅,那就是空調遙控器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撒 有的空調帶有按鍵鎖 有可能是設定加上鍵或者下鍵...

5樓:

連電了,斷掉總開關,過二十分鐘開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電視電不足? 你拔插頭不就好了

空調關不了機怎麼回事

7樓:

處理辦法如下:

1、首先更換遙控器電池試下開、關機,或用遙控器對同型號機試下開關機,確認遙控是否損壞。

2、如果確認遙控器是好的,室內機接收器被遮擋壞了,靠近空除錯試是否能關機,綜合上述情況不行,建議找售後服務維修。

空調又稱為空氣調節器。它是對空氣的溫度,溼度,純淨度,氣流速度,進行處理,滿足人們生產、生活需要的裝置,簡稱為「空調」。

空調關不了機、關機後內機的風機馬上自動執行、指示燈都熄來了,只剩下內機風機關不住這些現象是不正常的,空調出這樣的故障也比較常見,應該是顯示板的問題,比如受潮等惡劣環境都會導致程式故障,建議找售後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關不了機原因:

1、遙控器電池沒電,換新電池試試。

2、遙控器損壞,或者接收器壞了。

3、遙控器的程式亂了。

4、建議遙控器電池拿下來開開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關不了機原因:

空調關機是通過遙控器發出關機訊號給室內機遙控接收器,接收器接收到訊號命令送到微處理器,微處理器發出電壓訊號去切斷電源至使空調停下來,叫做關機。處理辦法如下

1、首先更換遙控器電池試下開、關機,或用遙控器對同型號機試下開關機,確認遙控是否損壞;

2、如果確認遙控器是好的,室內機接收器被遮擋壞了,靠近空除錯試是否能關機;

綜合上述情況不行,建議找售後服務維修。

空調開關關不了空調怎麼回事!

10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這是因為美的空調有乾燥防黴功能,乾燥防黴功能是在製冷、除溼、自動(製冷)模式下關機,空調器繼續以微風運轉10分鐘(此時乾燥防黴圖案亮)吹乾蒸發器內的水分,防止蒸發器積水發黴、吹出異味氣體。

此功能為預設設定,如果確實需要中止乾燥防黴功能執行,可在乾燥防黴執行時使用遙器將當前模式改選為「健康」 模式,按壓「開/關」按鈕開機,5秒鐘後,再按壓「開/關」按鈕關機。

乾燥防黴功能是在製冷、除溼、自動(製冷)模式下關機,空調器繼續以微風運轉10分鐘(此時乾燥防黴圖案亮)吹乾 蒸發器 內的水分,防止蒸發器積水發黴、吹出異味氣體。

此功能為預設設定,如果確實需要中止乾燥防黴功能執行,可在乾燥防黴執行時使用遙器將當前模式改選為「健康」模式,按壓「開/關」按鈕開機,5秒鐘後,再按壓「開/關」按鈕關機。

在乾燥防黴功能啟動時,建議不要在空調器未完全停機之前重新開啟空調器,這樣反覆的 開關 會影響空調的使用效能與壽命。

空調在夏季製冷時,由於室內溫度較高,溼度較大,空氣在接觸到溫度較低的 換熱器 表面時,熱空氣中的水分就會凝結在換熱器表面,水分越積越多,最後通過集 水槽 ,排 水管 排至室外。

當空調關閉後,換熱器表面仍然處於潮溼狀態,潮溼的情況下一會增加細菌等黴變,二會腐蝕換熱器表面。所以很多不具有乾燥功能的空調開啟後會有一股異味吹出,這就是由於潮溼黴變造成的。

所以,為了防止潮溼的換熱器出現這種情況,一些空調增加了乾燥功能,或者在製冷關閉後自動進入乾燥模式,通過風機繼續通風,使內部換熱器乾燥。

因此,空調「乾燥」功能是為了使換熱器表面處於乾燥狀態,防止潮溼而發生黴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或許無意中開啟了乾燥防黴功能,乾燥防黴功能按下關機鍵是不會馬上關機的,乾燥防黴功能是在製冷、除溼、自動(製冷)模式下關機,空調器繼續以微風運轉10分鐘(此時乾燥防黴圖案亮)吹乾蒸發器內的水分,防止蒸發器積水發黴、吹出異味氣體。

2、遙控器是否萬能遙控器,無意中觸碰了編碼造成不能關機,請重新設定編碼。

3、檢查遙控器電池夾是否接觸不良,電池是否失效。

12樓:fly正能量

回答你好,榮幸給您解答這個問題,汽車空調關不了的原因:1、汽車空調的開關按鈕損壞;2、汽車空調的溫控器損壞;3、開關觸點粘連;4、開關線路故障;5、開關接觸不良。汽車空調系統是實現對車廂內空氣進行製冷、加熱、換氣和空氣淨化的裝置,可以為乘車人員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降低駕駛員的疲勞強度,提高行車安全。

不同型別空調系統的佈置方式有所不同,轎車採用的是冷暖一體式空調系統,其佈置型式是將蒸發器、暖風散熱器、離心式鼓風機、操縱機構等組裝在一起,稱為空調器總成。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空調遙控器失靈 關不了 也開不了 怎麼回事 遙控器是新的 電池也是新的

13樓:義恬雅

請把電池取出來,然後再裝回去,反覆試兩次看看,要不不行的話再換電池吧,有些電池是新的也不一定有電,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打**給售後吧請把電池取出來,然後再裝回去,反覆試兩次看看,要不不行的話再換電池吧,有些電池是新的也不一定有電,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打**給售後吧請把電池取出來,然後再裝回去,反覆試兩次看看,要不不行的話再換電池吧,有些電池是新的也不一定有電,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打**給售後吧

14樓:席採楓

有的新電池買來也未必有電,可以再重新換一個牌子的電池試試看。還有遙控器是新的是新配的遙控器還是空調也是新的,遙控器也是新的,如果是新配的遙控器摁,確保遙控器是好的情況下,那就要檢查空調是不是有問題。請空調的售後人員來檢查。

然後呢,把各種問題都排除,總是能找出原因的。 有的新電池買來也未必有電,可以再重新換一個牌子的電池試試看。還有遙控器是新的是新配的遙控器還是空調也是新的,遙控器也是新的,如果是新配的遙控器摁,確保遙控器是好的情況下,那就要檢查空調是不是有問題。

請空調的售後人員來檢查。然後呢,把各種問題都排除,總是能找出原因的。 有的新電池買來也未必有電,可以再重新換一個牌子的電池試試看。

還有遙控器是新的是新配的遙控器還是空調也是新的,遙控器也是新的,如果是新配的遙控器摁,確保遙控器是好的情況下,那就要檢查空調是不是有問題。請空調的售後人員來檢查。然後呢,把各種問題都排除,總是能找出原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能原因有:

1、接收頭壞或受潮無法正常工作,檢查遙控訊號的發射情況。用數碼攝像頭(手機也可)對準發射口,按動開機和關機鍵(或任意按鍵)看有無紅外線訊號發出。若都有則是接收頭故障;若沒有則是遙控器故障;若部分按鍵沒有,則是這些按鍵的導電橡膠被鈍化,需做處理(剪一小錫箔處理)。

2、電池電量低,會導致遙控距離短或者無法遙控。建議不使用空調時取出電池,使用時重新安裝或者更換。——網頁搜尋

16樓:

把電池取出在安裝試試,不行換塊電池在試試

17樓:祕奕

是不是遙控器本來就是個壞東西呢?找專業人員看看吧!

18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有可能是遙控器壞了不能用要不電池沒有電,要不就青專業維修的地方去看看好了。

19樓:盼返之路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各有各的眼光,我覺得兩個都好看,如果非要二選一的話那我就選第一個,我覺得第一款更漂亮,沒有邊框,顯得吊墜更大,看著沒那麼廉價,同時折射度好,更有光芒,中間還有花朵點綴,更亮眼,顯得特別富貴,特別大氣,第二個就顯得有點小氣,不過也挺好的。當然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所好和意願,其實人的氣質好與壞不在於戴個啥就能顯示的,你們說呢?

20樓:武帝小鬼

檢查一下電池有沒有裝錯; 2、有的新電池本身就沒有電,敲擊一下; 3、檢查一下卡電池的簧片、彈簧有沒有生鏽,如果有的話用刀片刮一刮乾淨。

美的空調開關怎麼一下關不了

21樓:呂洞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第一:遇到空調出現故障**時你可以去【空調故障**網】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

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故障不明、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

第二:在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的最常見故障我編成了一個繞口令,可以參考一下。

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

這個問題最常見空調缺氟是關鍵

開機先摸回氣管通過溫度來判斷

如果冰涼查內機風機轉速可能低

內管鱗片和防塵清洗乾淨或更換

如果內管不算涼粗管可能有壓扁

回氣溫度不算涼再摸進氣來判斷

進氣冰涼還結霜加氟再來試試看

結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決斷

壓機老化不難見排氣不足是重點

四通串氣也常見通過收氟來判斷

高壓鱗片必須看髒了也會製冷慢

空調一會涼一會不涼多數是高壓保護

如果還不明白還是建議你去【空調故障**網】基礎知識專區與多看看維修案例就可以上手了。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最後祝工作順利,早些把空調修好,生活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時候安裝的啊,安裝之日算起保修6年呢,遙控器後面有保修**的啊

空調在正常使用時,遙控器突然失靈關不了機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器受非正常干擾或頻繁轉換功能,遙控器偶爾不能控制。此時只需拔下電源插頭,重新插妥即可恢復正常。

檢查遙控器電池電壓是否充足,否則更換電池

如若不是可以聯絡廠家維修

24樓:趙文星空絮雨

空調關不了機原因:

1、遙控器電池沒電,換新電池試試。

2、遙控器損壞,或者接收器壞了。

3、遙控器的程式亂了。

4、建議遙控器電池拿下來開開試試。

手機開機一下黑屏就開不了怎麼回事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

求懂得人幫忙看一下,先綜合說一下。11點半到12點左右,午時

坤造 戊 壬 壬 丙 辰 戌 子 午 空亡 寅卯 你的八字,戌中戊土七殺透出,為七殺格,壬子自做羊刃,旺而擔殺,但不宜財丙火生殺衝身,幸有月上壬水比劫擋殺擔財,所以,你容易得到朋友,同事的幫助和指點,人際關係能處好,也必須處好,對你非常有利。年月逢衝,工作多變動,奔波離祖,不太穩定。或父母關係不佳,...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請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是病毒的殘留檔案造成的。確定無毒後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點下方的 高階 點選 檔案型別 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確定。應該能解決問題!還有個方法 滑鼠雙擊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