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54:56 字數 1222 閱讀 52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

2、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你設定的遊戲效能調過高也會是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360安全衛士防毒,清理垃圾快取,修補系統漏洞,結束後重啟電腦,如果問題不能解決就重新安裝

3樓:風徐來花弄影

應該是遊戲設定的問題,你可能得重新解除安裝後重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鍵盤的問題,看看鍵盤裡是不是有垃圾把鍵盤清理一下。

4樓:

建議重啟遊戲或電腦、可能是系統出了點問題,一時反應不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看看是不是鍵盤進水了,或者是鍵盤上有沒有哪個鍵卡死了。實在不行換一個鍵盤試一試,是不是鍵盤壞了!如果是就可以換一個新鍵盤了。

6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你可以先回復一下預設設定試一試,如果不好用那就自己設定一下鍵盤

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了嗎美女**大全

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8樓:雲種養

稍等一哈哦

花芽花蕾沒問題吧

疑似辣椒早疫病

早疫病,又稱輪紋病,苗期和成株期均可發生,多發生於辣椒3~5葉期。病主要危害葉片、莖稈和果實。危害葉片初期時,葉片出現褐色或黑褐色圓形或橢圓形小病斑,逐漸擴大到4~6毫米,在病斑邊緣一般具有淺綠色或黃色暈環,中部具有同心輪紋,引起落葉。

防治方法:

①選用優良品種。選用抗病的優良品種,如辣優4號、辣優9號、粵椒3號、湘研9號、渝椒5號等,不要連年都種同一個品種,要輪換種植。

②種子消毒。用55℃的溫水燙種15分鐘,即可達到消毒目的。

③合理管理。避免苗床內溼度過大,苗床澆水後應及時通風降溼。大田種植要合理輪作,高畦種植,合理密植,注意開溝排水,適時整枝,以有利於田間通風,降低溼度,防止發病和控制病害蔓延。

④合理施肥。多施磷、鉀肥,促進根系及莖稈的健壯生長,增強抗病力。

⑤藥劑防治。在發病初期,用75%百菌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或50%撲海因可溼性粉劑1000倍液,或64%防毒礬可溼性粉劑600倍液等,交替使用,每隔7~10天1次,連續噴2~3次。

供您參考

敬請您的評價[笑臉]

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個是瞼板腺炎症導致的,指導意見 可以用針頭挑出塗氧氟沙星眼膏,可以用喝的開水熱氣薰眼睛,減少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10 1 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2 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請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是病毒的殘留檔案造成的。確定無毒後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點下方的 高階 點選 檔案型別 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確定。應該能解決問題!還有個方法 滑鼠雙擊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

麻煩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麻煩問一下QQ裡這表情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亦有 也 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也只有一個一生,豈能把她輕易的浪費給一個我不愛的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同時也祝你生活愉快。一個人只有一條命,不想浪費在不希望的人物上 我也只有這一輩子,怎麼能大方送給不愛的人 麻煩問一下 裡這表情什麼意思?官方 do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