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2023-01-17 07:40:14 字數 3720 閱讀 4953

1樓:守慕

病情分析:

這個是瞼板腺炎症導致的,

指導意見:

可以用針頭挑出塗氧氟沙星眼膏,可以用喝的開水熱氣薰眼睛,減少**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10

2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

2、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你設定的遊戲效能調過高也會是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360安全衛士防毒,清理垃圾快取,修補系統漏洞,結束後重啟電腦,如果問題不能解決就重新安裝

4樓:風徐來花弄影

應該是遊戲設定的問題,你可能得重新解除安裝後重灌。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鍵盤的問題,看看鍵盤裡是不是有垃圾把鍵盤清理一下。

5樓:

建議重啟遊戲或電腦、可能是系統出了點問題,一時反應不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看看是不是鍵盤進水了,或者是鍵盤上有沒有哪個鍵卡死了。實在不行換一個鍵盤試一試,是不是鍵盤壞了!如果是就可以換一個新鍵盤了。

7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你可以先回復一下預設設定試一試,如果不好用那就自己設定一下鍵盤

8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了嗎美女**大全

你好。麻煩問一下我這個故障是怎麼回事?在那個位置?

9樓:武睿彤

那是怎麼回事呢?這個故障的話應該是機器內部構造出現了問題,然後的話需要進行維修。

麻煩問一下這個眼睛是怎麼回事?求專家,**等!

10樓:獨戀藍色

這個不是上火,眼科我比較專業

11樓:陌上塵儒

可能是上火,也可能是揉眼睛的時候手上的細菌在你眼睛部位滋生了,問題不大,找醫生上點藥就好了

你好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12樓:雲種養

應該是生理性病害

注意控制溫溼度,水分

期待你的好評

麻煩問一下各位大哥大姐,這是怎麼回事?我**開啟真三國無雙8,選擇了曹操黃巾之戰在介紹完之後就光有 200

13樓:小喜遊戲工作室

右下角轉圈是因為處理器垃圾反應會很慢在讀取,右下角不動說明卡殼了只有聲音沒有畫面,右下角不動且點選黑屏處出現關閉程式是因為缺少dll檔案,右下角不動點選黑屏地方出現無響應代表配置無法帶越遊戲

麻煩問一下我買的背濾魚缸,底部左右各有一個進水口是怎麼回事?這樣還能正常過濾嗎?

14樓:

麻煩問一下我買的背濾魚缸,底郭左右各有一個進水口是怎麼回事?這樣還能正常過濾嗎?能正常過濾。它就是這種配製非帶好用,你就放心地用、不要有什麼擔心和顧濾。

15樓:奔施

兩個進水口不是更好一點嗎?換水系統更方便

麻煩問一下我買的背濾魚缸怎麼在底部左右各有一個口,這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背濾水迴圈系統管道或者閥門的預留口。只買了魚缸,沒有買配套的水迴圈系統嗎?如果另購的其它水迴圈系統,可以把這兩個預留口安裝閥門堵住,也方便換水。

17樓:海船代言人

那是迴圈泵介面。上面安裝泵不美觀,高階點的都是底下迴圈。

18樓:思夢恨天

那你這個魚缸現在可不可以使用啊?你先放點水進去看看呀。會不會漏水啊?

如果沒有漏水的話,

可能就是這種魚缸的設計吧,比較好看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安裝水迴圈管子的預留口。如果你不安裝水迴圈管子,你可以在那兩個口子各安裝上一個水龍頭,便於清洗魚缸。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缸體上有口還是底座上的口,如果是缸體上那是裝迴圈水管道的,下進上出

如果是底座上的,那就是方便用手搬運

望採納!謝謝

麻煩問一下怎麼取消這個?

21樓:蜜桃小仙女

姐姐,怎麼取消這個?你可以按操作流程做好,這樣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怎麼取消這個?我覺得在設定裡邊兒應該有你設定取消或者設定拆除都可以。

23樓:

你問你的問題很奇怪,那你想取消什麼呀?

24樓:糖果果果果

希望你可以提供一下**,我都不知道你想取消什麼東西啊,如何回答你。

25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要想取消很簡單啊,開啟設定裡面有你想要的向內向您刪除就行了

26樓:決戰開始

你是要取消什麼,我給你看看,你可以把截圖發給我

27樓:餘夕

如果是手機上的話,有專門取消退出和關機的電腦,你點選就行了。

28樓:相芷

你想取消什麼?把問題說清楚。你也沒發什麼**,不知道你想取消什麼?是太難了。

29樓:認真過好每一天

取消什麼你要說清楚大家才好幫助你,大膽問,大家是願意來幫助你的。

30樓:宿遷市消防支隊

取消什麼?你的問題描述不完整,這樣沒有辦法幫到你,建議下次提交問題前仔細檢查,看有無問題再提交。

31樓:姜波

看不到你這個問題,具體是取消什麼,請把這個取消的具體內容或者是發文字,或者是發**,讓我們回答問題的,可以清楚的知道你要取消的是什麼內容,這樣我們可以更好的回答這個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者有文字描述

或者準備一個截圖

可以看到你的問題是什麼

才能判斷怎麼取消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什麼?你想說什麼?我沒有看到啊,不要讓人家猜,不然就沒法具體回答你的問題了,你說對吧

3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你說的是什麼東西取消哇?沒說清楚,沒法幫助你

35樓:

取消什麼東西?把問題說清楚

36樓:向酒杯

拍個**看看你要取消什麼

37樓:

1.開啟qq,並登入帳號,點聯絡人,點朋友圈 2.進入朋友圈介面

38樓:

您好。您問取消的是什麼。請您表達清楚或者配個**。這樣沒辦法幫您回答。謝謝。

39樓:迷失

不好意思,你想取消什麼,這看到你這個問題

40樓:沒狀態不在家

能不能把你的問題補充完整,你想取消什麼

41樓:小梅子子

點開你的問題,沒有看到你問的是取消什麼呀,可以傳**來

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實在麻煩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1 應該是遊戲設定問題,恢復預設設定試一下。2 影象來看是你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填充速度慢引起影象缺失部分細節。可能原因,驅動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卡效能問題。當然你設定的遊戲效能調過高也會是這個問題。先用360安全衛士防毒,清理垃圾快取,修補系統漏洞,結束後重啟電腦,如果問題不能解決就重新安裝 應該是遊...

麻煩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麻煩問一下QQ裡這表情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亦有 也 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也只有一個一生,豈能把她輕易的浪費給一個我不愛的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同時也祝你生活愉快。一個人只有一條命,不想浪費在不希望的人物上 我也只有這一輩子,怎麼能大方送給不愛的人 麻煩問一下 裡這表情什麼意思?官方 doge ...

麻煩問一下,下面的字該怎麼認,麻煩問一下圖片上面是哪個國家的文字,該怎麼翻譯,好像不是英語

這種手寫字型的書,需要一定的書法功底才能看得懂。如果想學習裡面的內容,又不認識的話,建議搜尋其他版本的書籍。如果這本書沒有其他字型版本的,或者有收藏該書的想法,建議買一些書法類書籍和繁體字字典學習。如果真的想研究,就沒有什麼能真正阻擋學習的。不要害怕前方有多少阻礙學習的東西,當你越過這些坎坷,你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