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了啊,急用

2022-08-03 17:00:24 字數 765 閱讀 15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零售業的「精神大師」:山姆·沃爾頓(sam walton,2023年—2023年)

2樓:rhapsodia晚楓

沃爾瑪的創始人,山姆 沃爾頓

(這地方)只有一個老闆 --- 顧客!他可以解僱公司裡的任何人,從董事會主席到普通職工。解僱的方式很簡單:他把錢花到別處就是了。

3樓:我是一條巨龍

there is only one boss: the customer. and he can fire everybody in the company, from the chairman on down, simply by spending his money somewhere else.

sam walton (1918-1992), founder, wal-mart stores

我們只有一個老闆,這個老闆就是顧客,他可以解僱我們公司的任何人,不管你是董事會主席還是普通員工。他的辦法只有一個:把錢花在別的地方而不是花在我們公司。

山姆.沃爾頓 (1918-1992),沃爾瑪連鎖店創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顧客就是上帝!(當然老闆也可以,但是這麼說更容易只接受)

他可以解僱任何人,很簡單:只要把錢花在別處就是了。

樓上的翻譯的也沒錯,個人意見是,不要太直譯了,能用最通俗的語言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瑪的創始人,山姆 沃爾頓

詩歌我的快樂時光急用謝謝了

快樂時光 粉紅色的燭光,流淌著快樂的歌唱。傾情的花香,溢滿那激昂的詩行。今晚的月色,為什麼這般明亮?因為,那是一柔跳蕩的眸光。滿口流淌的瓊漿,品不盡生活的醇香。真摯無聲的祝福,吟誦著快樂的時光。今夜的星星,為什麼如此張揚?因為,那是在探尋明天的希望。只找到這個 給我一篇有關於親情的現代詩歌.急用急用...

關於送別友人的詩句 急用!!謝謝了

結交在相知,骨肉何必親 漢樂府民歌 箜篌謠 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 三國.魏.曹植 贈白馬王彪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唐.王勃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 唐.張九齡 送韋城李少府 少年樂新知,衰暮思故友 唐.韓愈 除官赴闕至江州寄鄂嶽李大夫 以文常會友,唯德自成鄰 唐.祖詠 清明...

哈爾濱上週家鎮的車站在哪裡啊謝謝了著急用,還有都什麼時

哈爾濱到周家火車時刻表 哈爾濱到周家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l7032 哈爾濱 五常 哈爾濱 06 14 周家 07 59 01時45分 41 3.5 62 97 2 l7030 哈爾濱 五常 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