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中Tbag到底有沒有吃人啊

2021-03-04 04:49:01 字數 3057 閱讀 7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季bai 第一集 tbag 吃了他的同伴 一個墨西哥du胖子 不過不zhi能怪他 他們兩人被人打劫

dao 還被回扔在沙漠裡面 都要答

餓死了 tbag還鼓勵那個胖子要堅持下去 沒想到那胖子餓瘋了 要吃了tbag 當然他不是tbag的對手 tbag不小心就幹掉他了 然後既然胖子已死 tbag也得活下去 就只好吃了那個人了 但tbag吃好了以後 很不舒服 老想吐 呵呵 其實tbag是我越獄最喜歡的覺得 很有人格魅力 而且 他也是小時候受到父親的常年的虐打和** 所以 有時候才有點** 總的來說 人不錯 都是為自己嘛 呵呵 更何況他還放掉過一對曾今舉報他的母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會很慘的,,其實我是不喜歡t-bag的太**了,這樣的人是應該沒有好的下場的。

我想知道《越獄》中的t-bag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分析下

3樓:大舒

t-bag沒有john那樣的***家族背景,也沒有身材上的先天優勢,而且還是被眾多其他犯人鄙視的姦殺幼童犯**,以這種劣勢他是如何在短短兩三年內成為純淨聯盟的頭目的,劇中完全沒有交代,但是從t-bag出場和michael搭訕的那一場戲,我們也許能看出一些端倪。t-bag是個善於揣摩他人心理的傢伙,他利用fish慌亂緊張的心理強調監獄裡幫派紛爭的險惡,然後利誘fish抓住他的褲袋以求得他的保護。雖然主角不敗定律使得michael不吃他這一套,但是畢竟主角只有一個,犯人卻是一堆,絕對夠他拉攏的了。

當然,心理戰術肯定只是t-bag拉攏和控制member的手段之一,但不管還有何其他手段,肯定靠的都是他自己的能力。反觀當今的一些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眼高手低、工作不努力不踏實、只會自怨自艾,悲鳴自己沒個當局長或者做生意的爸爸。這個時候他們是不是應該看一下t-bag是如何僅靠自己的實力贏得一席之地的?

當然,我不是說要學他那些陰謀詭計、栽贓嫁禍等等底下的手段,而僅僅指的是靠自己雙手努力創造一片天的精神和意志。 超強的自我保護意識 也許是由於自小受欺負和虐待的緣故,t-bag的超強自我保護神經已發展到要保護自己就要先下手為強的境界。這種極端的自我保護行為,在pb中多次出現,比如通過殺害co bob來保證越獄計劃不外洩;通過種種手段保證自己不被p.

i.其他成員剔出越獄隊伍;根本不相信john的和解,仍打算先下手為強幹掉john;把獸醫滅口以確保自身的安全,等等。而且事後很多跡象證明他的這些做法確實是對越獄的成功和他自己的安全有保障的。

再來看我們一些溫室裡的花朵,因為從小被父母呵護保護著,所以思想單純沒有戒心。一旦踏入社會,往往被人賣了還在替人數錢。老人家一直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t-bag這種極端的自我保護行為雖然不可取,但是他的這種自我保護意識絕對給我們上了一課。保護好自己,才有能力保護好自己的親人、愛人和朋友! 聰明敏銳 pb上演到第二季第七集,很多觀眾發現t-bag的腦袋瓜子竟然不亞於男主角。

其實這在第一季裡就有多處表現,比如看到洗手池後面那個洞馬上意識到michael要越獄,並迅速通過威逼利誘的手段把自己劃入越獄隊伍; 一些些蛛絲馬跡就能意識到「陰謀的味道」;到了第二季更是先行男主角一步拿到地圖,還使了個調虎離山之計,讓兄弟倆不得不帶著他一起去尋寶。今天剛知道第八集裡他又識破男主角的計策把美金調了包。以前一直有人說**胎不是白痴就是天才,看來就算t-bag不屬於後者,也足夠機靈的了。

聰明的男人總是討人喜歡的,這條不管對michael還是t-bag,對金領還是平民百姓都是適用的。 我行我素的風格 很多人討厭t-bag行為舉止上的異於常人,走路時喜歡邊扭邊晃,有時還蹦蹦跳跳,坐沒坐相站沒站相,五官老是不安分地移來挪去,眼神有時**有時陰險,說話時嗓音尖銳刺耳。他的這種怪異乖張的行為舉止,無疑是為正常社會所不容的,更別提他的性取向了。

但偏偏茶葉就是喜歡,為什麼?因為t-bag喊出了茶葉們的心裡話:「這就是我,我為什麼要依照你的喜好和標準來改變我自己?

我就是要按照我喜歡的方式生活生存!」讓西裝套裙見鬼去吧!讓職業笑容去死吧!

我們一生都在堅持和妥協中徘徊躊躇,而無一列外的,我們的尖刺都會越磨越平,我們都會越來越習慣委曲求全。雖然,為了適應客觀環境,這些都是必須而且無可奈何的,但至少我們通過t-bagyy陶醉了一下。 一技之長 就象會玩兒樂器的男生比較受女生青睞一樣,t-bag的玩牌兒能力也讓茶葉們大大佩服。

雖然劇中沒有過多的鏡頭來展示t-bag的玩兒牌技巧,但是就憑t-bag那句「全美國只有五個人能和我抗衡」就足以反映t-bag的水平了。 幽默的臺詞 不知道別的茶葉怎麼想,反正我是覺得編劇一定是對t-bag偏愛有加的,否則怎麼把最佳臺詞幾乎都給了他呢? 別的角色只能撿他說剩下的。

這些或幽默或逗樂或尖酸刻薄或促狹的臺詞加上robert knepper的演繹把t-bag刻畫地非但不可怕可憎,反而是可愛詼諧有加。如果之前的理由都有些教條主義的話,那麼這條實在是讓茶葉之所以成為茶葉的終極理由啊! 居家溫柔型好男人 第16集回憶篇中的t-bag顯然是讓觀眾最大跌眼鏡的,甚至超過有吸毒史的sara。

頭髮梳得整整齊齊,下巴剃得乾乾淨淨的t-bag竟然還穿著最代表居家型的格子尼襯衫,螃蟹是最受不了這個的,完全被他一擊命中! 這一集讓觀眾看到了t-bag人性善良的一面,如果不是他無法選擇的出生和成長經歷,他也是完全有可能成為一個好男人好丈夫好父親的。

在越獄中t-bag每次把褲子口袋翻出來是什麼意思?

4樓:小心傑傑

是一種bai

象徵性的動作。同性戀的du,把褲子zhi口袋翻出來意思是【dao向人公開,他回是我的人了】。

theodore bagwell是《答越獄》中的人物,該角色複雜深刻,性格凶悍殘忍,**勁兒十足。機智過人的頭腦和處事能力讓他本可能前途無量,但悲慘的童年把他變成一個魔鬼。為了生存他必須具有像狼一樣的精神,過度自我保護,雙性戀,***人格,雙手沾滿過鮮血,直到遇見一份真愛的救贖。

他亦很有個性,拽拽的步伐、富有挑逗意味的眼神、獨特的嗓音、習慣性的舔嘴脣、藝術的說話技巧都是他的特色。扮演者robert knepper。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象徵性的。同性戀的,拉了就等於公開他是我的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的"情人"抓著啊.表示跟他了....很bt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它的口袋就是他的人了

學習到底有沒有用啊,學習到底有沒有用??

北大整體畢業的 肯定比你一個 省屬院校素質高得多 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他通過這個過程 學歷的篩選 把你初級 選擇人才的選擇成本 給降低了 當然有用啊,可以提升自己的綜合能 讀書到底有沒有用?星知計劃 老是有人說讀書無用,那麼讀書真的無用嗎?學習是有用的,最好是自已理想方面的.別的就不好說了,如果沒有...

宇宙到底有沒有盡頭,宇宙到底到底有沒有盡頭?

宇宙 universe 是由空間 時間 物質和能量,所構成的統一體。是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綜合。一般理解的宇宙指我們所存在的一個時空連續系統,包括其間的所有物質 能量和事件。宇宙根據大 宇宙模型推算,宇宙年齡大約200億年。宇宙的形狀現在 宇宙大 5張 還是未知的,人類在大膽想象。有的人說宇宙其實是一個...

ipad air到底有沒有陰陽屏啊

前天入手的,在官網訂的,送貨速度沒得說,快,而且還可以免費刻字,這點其它網購貌似沒有吧。在買之前也很猶豫,就擔心遇到這類情況,網上太多這種帖子了,到貨後第一時間驗貨,沒發現這類情況,這幾天老婆天天玩,一切正常,唯一一點就是電池沒像官網介紹的能使用十小時,最多可能就7 8小時,不過還算可以吧。買電子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