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何超蓮和竇驍正式公開戀情

2022-08-03 01:20:21 字數 1439 閱讀 9642

1樓:八卦星人小林

祝福這對恩愛的情侶。

個人非常欣賞他們,因為被記者拍到了就大大方方的承認,大大方方的接受廣大網友們的祝福,很坦蕩。

男方帥氣,女方靚麗,才藝眾多,技能滿滿,可謂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何超蓮和竇驍正式公開戀情是一件,值得我們大家祝福的事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不要考慮過多的身份地位問題也不要在意他人的一些看法,只要兩個人是真心想要在一起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相互喜歡,那就沒有什麼公開不公開之說,喜歡就大大方方的承認,沒什麼不好的,作為粉絲大家也會祝福的,我個人是挺喜歡他倆的,我也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一直在一起,擁有一個好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還挺佩服他們的,畢竟作為明星,如果公開戀情的話,人氣肯定會降低很多的。他們公開戀情,說明他們對彼此都是認真的,公開戀情是對他們這段感情一種負責任的態度,我覺得挺好的。

5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就是持祝福的態度啊,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既然人家當事人互相喜歡,並決定在一起,那我們為什麼反對,自然支援了,再說了。就算你反對有什麼用,和咱們又沒多大關係,送上祝福就得了

6樓:dj林林

他們兩個的感情可能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因為可以公開,所以才讓我們大眾,說實話我也很看好這對戀人,郎才女貌,希望他們永遠愛能夠早日走向婚姻的殿堂,修成正果恩。

7樓:九七的風

一定是到了該公開的時候了吧,明星也是人啊,也需要談戀愛結婚的呀,而且他們有自由選擇的權利。那會剛知道的時候還是很驚訝的,因為不知道何超蓮這個女生,有點一臉懵的感覺,但是隻要他們互相喜歡就好了呀,祝幸福。

8樓: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何超蓮配不上竇驍,他們在一起我心裡不舒服,但不管是什麼原因吧,祝福他們,我也希望竇驍幸福,祝福他們,祝福

如何看待何超蓮和竇驍在一起,如何看待竇驍與何超蓮兩人的感情狀態呢?

我認為何超蓮和竇驍在一起挺好的,挺般配的。何超蓮,1991年5月9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何超蓮樣子甜美可人,遺傳了父母外貌的優點。竇驍 shawn dou 1988年12月15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華語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影視作品有 山楂樹之戀 危險...

何超蓮竇驍已同居,這是好事將近了,兩個人是怎麼認識的

據悉兩個人是參加一檔綜藝節目認識,因為都有相同的留學經歷再加上興趣愛好挺相投的,因此比較聊得來,而且他們之間又有共同的好友奚夢瑤,這樣就慢慢的相知相愛了 他倆應該是通過何猷君的老婆奚夢瑤認識的。奚夢瑤和竇驍是關係超過10年的好友,奚夢瑤的老公何猷君是何超蓮的弟弟 同父不同母 何超蓮和竇驍就通過奚夢瑤...

怎麼看待愛蓮說讚揚蓮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出淤泥而不染,這就要看個人的意志了,如果是正直的人,就會不理會世俗的眼光,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至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則是個人與周圍環境的關係了,近朱者赤固然好,但近墨者黑就是那種同流合汙的沒主見的人了。愛蓮說 的作者讚揚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 的品質,可有人認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對這觀點你怎麼看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