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非常有原則和底線的男人,如何看待沒有原則和底線但不感到愧疚和罪惡感的人?

2022-04-12 03:56:12 字數 6041 閱讀 1123

1樓:莫殤

我覺得有原則和有底線的男人才更有魅力,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一套處理事情的方法和待人接物的方式,所以這一類男人都特別的有擔當有責任心,他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也會為自己的目標努力,但是也會盡量滿足別人的需要。

2樓:獨角獸優醬

你要是問我如何看待那些有原則和底線的男人,我只能告訴你我非常欣賞這樣的男人,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底線和規則凡事都規規矩矩地讓他一個人,在外面也會非常的,放心,他也不會做一些越規矩的事情。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些時候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有原則有底線,只有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自己更好,才不會讓自己有太多的煩惱,只有有了原則和底線做人做事才不會越界,才會懂得剎車,才會懂得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好啊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很欣賞,非常有底線的人,因為這些人能夠堅持自我,也能在工作和生活中付出自己的努力。

但有時候和這些人相處會感到疲憊,例如,他們認定一件事情就會堅持到底,即使看一個新聞意見不同,也會跟你爭端半天,讓人心情不好。

5樓:怪我太薄涼

看事情來分吧,一般上來說,有原則和底線的人是很不錯,但是也並不算難得,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在感情或者工作,生意上,但是如果說放在特殊情況上,比如在醫院裡,病人急診,但是一時又沒有醫藥費,不得不馬上**,否則就有生命危險,如果堅持醫院的原則,收費才給**,這樣的話原則就是反面效果了。個人看法而已,一般有原則底線,在各種方面確實能省很多麻煩

6樓:妖氣縱橫

我就是一個非常有原則和底線的男人,說道做到,說出去話就猶如潑出去的水一般,做事有章法,不會亂來,對於社會公德心一類的有自己的看法,不輕易被別人說動,有自己處事的一套邏輯,很有魅力。

一個男人應該有什麼樣的原則和底線,才能讓別人尊重。請詳細解答。

7樓:逍遙帥浪

首先…你的原則是大家都沒接受的。不損害他人利益,不違背道德底線!其次你的原則要能維護自己正當利益,不違背自己良心!最後我認為原則是不能拋棄的,說一就是一…不要朝令夕改!

8樓:劉睿翊

一諾千金,成熟穩重。

有錢有車有房有權。

9樓:酷睿

所謂原則:也就是自己給自己訂的一個底線。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只要超過你的底線就沒得商量了。

對朋友,對女人,對愛人。對借錢的事,等等。自己都可以有自己的底線。

怎麼訂看你自己。

我只能打怎麼多字了。

如何看待沒有原則和底線但不感到愧疚和罪惡感的人?

10樓:左手執筆

我認為做事沒有底線和原則,並且還一副浩然正氣的樣子,內心沒有半點愧疚和罪惡感的人屬於自私、心理有問題的人。

一般來說,一個自私的人做事不講原則,只要對自己有利自己高興就好,完全不會顧忌自己的一些行為對別人造成的影響,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另外也有可能因為心理原因引起的問題,我有個親戚就有抑鬱症,凡事都撿自己高興的事做,傷害了身邊的人她卻完全不自知,覺得都是別人的錯或者別人做得不好,整個人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這樣的人挺辛苦也挺無趣的,身邊的人都對其敬而遠之,整個人活得形單影隻的。其實,我們為什麼不能對別人多一點理解和包容呢?那樣的話生活才會充滿陽光,與身邊的人和睦相處,自己才會過得開心生活才會幸福。

1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這樣的人通常相對都比較自私,可能是在他小時候成長的過程當中,家庭對他的愛,要麼是過於多,要麼就是非常的少,是兩種極端差的生活存在,對於一個沒有原則和底線的人,他通常都會以自我為中心,哪怕是犯錯,他也會覺得是別人的錯,是別人對不起他,而不是他自己自身的問題,建議儘量少和這樣的人交往。

1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這樣的人來說,往往都是屬於性格很活潑開朗的那種型別,所以他們就會顯得大大咧咧的,沒有什麼後顧之憂,而且身邊也有很多的朋友,因此就更不會產生愧疚感和罪惡感。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的人很自私,厚臉皮,不懂付出,只想一味索取,佔別人便宜,甚至總覺得別人欠他們的。

14樓:旭陽有妙招

這類人,如果出現在我身邊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可怕。因為他們的麻木不仁,讓我不敢在任何情況下向他提出求助。

他們對於自己的事情尚且如此,作為朋友我更擔心的是?他會不會有很多的事情最後需要我去為他的錯誤買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和底線是建立在基本的道德基礎上的,有些人天生沒有三觀。比如我前夫,會不經過我允許私自用我的手機和身份證去做一些事,被我發現還會說我和他是夫妻,我的都是他的,在我眼裡不告而拿算為盜,在他眼裡我是冷漠自私沒人情。

這種人我遇到直接不搭理,對他們除了鄙夷之外懶得多給一個眼神或者一句話,覺得不值得浪費力氣,因為你給他們任何反應,他們總是理直氣壯反過來讓你更生氣。

16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這樣的人是非常的可怕的,因為他們沒有原則和底線,所以他們一直都在退讓,或者是他們可能會做出一些比較令人接受不了的事情,而且就算他們做錯事了,他們也不會感到愧疚和罪惡感,這種人是非常的沒有道德感的,如果我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那麼我會選擇遠離他們,因為總覺得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都是提心吊膽的。

17樓:零仙

這樣的人就是沒有一點點道德感的人,他們可能就是會覺得自己不管做什麼都是對的,可能就是特別自私,覺得自己只要是為了自己好,為了自己的利益可能是什麼事情都是做的出來的,不惜損害別人的利益。而且做過之後可能就是沒有一點點的愧疚的感覺。甚至覺得這樣做還是合理的。

所以的話這樣的人應該是對社會的危害程度還是比較高的。

18樓:hktv電電

這種人真的很可惡吧,做什麼事情都只會想著自己。也會覺得別人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一樣的。但是這種人生活中是不會有很好的朋友的,因為他們不懂得感恩,不會去幫助別人,只會在**享受別人給他的東西,這樣是不可能的!

我喜歡這比較老實的男孩子,但是我有點強勢, 老實 本分,理性,話不多,但是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的男孩

19樓:

這樣的男人那萬中無一。你就知道你想要什麼,那你知道這樣的男人需要什麼嗎?談戀愛不是買東西,你身上沒有人家想要的特質,你想要的這類男人憑什麼喜歡你?

再說你強勢,你強勢你去找個沒原則沒底線的男人,不然你就期待著天天吵架吧。或者你去了解一下如何順從男人。在這順便提一下,男女永遠是不平等的,這一點在每天強調和標榜男女平等的人心中尤為根深蒂固。

不要指望平等的夫妻關係,不存在。

20樓:♚ 笑柄

這個要分人的,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我男友就喜歡我強勢

21樓:清風拂葦

適當的強勢,可以,太過強勢會讓人接受不了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想法,也都有自己的決定,很多時候強勢就是忽略了這一點。凡事都應該有個度

22樓:低調些朋友

有啊,但是你的強勢要在正確的時候用,而且你的強勢也要是正確的

23樓:

時間長了,他會反感 會逃避

24樓:一團亂麻

會有的 要不然只是你還沒遇到

25樓:到不釕的天空

我喜歡 強勢有什麼不好的

26樓:

那你就慢慢等吧

等你過了青春期

你就沒有機會了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有原則有底線的男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男人很有責任心

28樓:漢子老媽

女生喜歡只對自己好,專一

原則性強的男人 是什麼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到底線的事情,他一定堅持自己,幾乎沒辦法妥協、沒辦法商量。

特固執,立場堅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性強是來好性格,關鍵是看他堅源持的原bai則是不是正確du的原則。關鍵看zhi他對原則的理解是dao不是正確。關鍵是看他在執行原則時候的方法是不是變通圓融。

有的人看上去很有原則,其實就是愚昧的固執。

所以,要有智慧確立原則和分辨原則,要有靈活的方法去執行原則。

31樓:清寂者

他說什麼不做來一定不會去做自。就是有時很倔強。不不

bai不。是一直du倔強。但是隻zhi要你說一個合理理由。

就dao可以了

如何確定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沒有特別明確的原則和底線,總會有一個人出現然後會去打破你自己所謂的這個東西。這些東西都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然後給自己規劃出來的條條框框,自認為自己很有原則很有底線,到頭來的一切只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而已。我以前也覺得我自己是一個有原則有底線的人,分手了之後,不管是有多麼的捨不得,都不會...

每個人的底線和做人原則,底線是什麼意思?做人的原則是什麼意思

底線就是忍耐度,原則嘛,就是比如有人會這麼說 我做人是講原則的 符合仁義禮智信溫良恭謙讓。坑蒙拐騙偷吃喝嫖賭抽。這邊是底線和道德準則。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意思 不卑不亢 自尊自愛 自強自立 1 原則是建立在底線之上的做人處世的規則與規範及寬容度,原則是對與錯,是與否的辯證,是水平方向的量。2 底線,就是...

男人是不是都有底線原則的啊,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有原則底線?

每個人當然都會有他的底線和原則,只是深淺而已,所以,不要老是想去挑戰別人的底線,人與人之間還是互相尊重為大前提,即使親人 夫妻 朋友也是如此!這要看這裡的底線原則是指什麼?如果是指尊嚴,那麼人人都有。如果是指感情和婚姻,那麼不是每個人都遵守一夫一妻制的原則,或不是每個人都向往忠貞不渝的愛情。是不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