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看待戀愛和婚姻,現在的年輕人是如何看待婚姻和戀愛的關係的

2022-08-01 20:15:26 字數 3729 閱讀 9870

1樓:小花豹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幹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呆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

2樓:陽陽老師**

這個沒有統一答案,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大部分人看待戀愛和婚姻,都應該是慎重的,期待的。但也有彷徨的,猶豫的,甚至是恐懼的。

3樓:溫暖之心據風雨

在生活中男人對於戀愛和婚姻的心態的跟女人不一樣的,很直接,也很簡單。說到底,男生是用來懂,不是用來愛的。男人戀愛時的種種心態,相信女性看了之後一定可以重新認識他,更有把握處理你們的關係。

4樓:狄映雁

戀愛沒有責任,婚姻有責任

5樓:

其實男人對戀愛和婚姻的看法也不盡相同,這跟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成長經歷,價值取向和人生觀有關係。大多數男人都把戀愛當成家庭生活的準備階段,當戀愛結束,則代表婚姻的開始。男女戀愛給人的感覺是浪漫的、甜蜜的;而婚姻是物質的,實實在在的;換句話說就是:

戀愛期是虛幻的夢境,婚姻期是現實的生活,;無論這個男人在戀愛期間多麼浪漫,婚後你必須面對柴、米、油、鹽的真實生活。只要你是男人,就有養家餬口的責任,那是做為一個男人所必須承擔的,你責無旁貸!

現在的年輕人是如何看待婚姻和戀愛的關係的?

6樓:nxt聶婷

戀愛和婚姻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關係,步入婚姻面對的是責任和平淡。如果兩人性格合適,而且趣味相投,但是在結婚後也是未必會幸福的,或許我說的有一些悲觀,但對婚姻需要抱著一顆平常心,兩個人之間需要的是忍耐和包容,其實在戀愛的過程中異地不是什麼很大的障礙,畢竟現在的社會個人的發展空間還是比較大的,所以真心相愛就去享受婚姻吧!

在戀愛中,女性常常會表現的缺乏安全感的樣子,很容易害怕對方不愛自己了,所以就喜歡黏著男人,從而不給男人其他的活動空間,也就是說,你越想證明他愛你,,越想去找他,粘著他,反而會讓他越反感,越不想要來找你。會讓你們的感情降溫的,久而久之,愛也變成煩了。

學會把握好愛情的舒適度,是現在的每個女生都應該要學習的。平時不要特意的要男生去證明自己的愛意,不要太虛榮,要一些別人能看到的證明。而是要善於發現男生的愛。

不要太作,不要給男生太大壓力,這是把握好愛情舒適度的終極祕奧義了。然而婚姻在戀愛的關係中進一步的昇華,常常沒有了愛情是的轟轟烈烈,演變成了生活中的柴米油鹽,生活中的瑣事所困擾還要承擔家務教育孩子等,婚姻關係將由從屬關係變成合作關係。

婚姻是相互理解的,是有先有感情的情況下結婚,然後雙方都把彼此作為親人對待,彼此在婚姻裡沒有了愛情只是我們兩個是親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親人。在一起的時候,有話題可聊,彼此心疼對方的付出,理解對方的難處;不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懷疑,彼此信任,並且對得起對方的信任!這就是婚姻最好的結局。

7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我們可以憧憬愛情,但一定要客**待婚姻

8樓:秀秀的旺仔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觀點,現在年輕人思想也開放了很多,但我還是堅持的認為,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9樓:

現在的年輕人都想著開著呢,楚楚合適了,都處完了,結婚閃婚結了婚了,不合適都離,不管有孩子沒孩子,傷害少傷害的都是孩子,哎呀,我看到了婚姻還得收拾660年代的**穩定,現在8090的婚姻不穩定

10樓:一隻蝴蝶多鮮豔

現在的年輕人可能碰到喜歡的人,就會跟她往結婚的方向去發展的。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很漂亮的話,也會跟她談一下戀愛的。畢竟跟一個比較漂亮的女生談戀愛非常的有面子。

11樓:暗騎士佳亞

戀愛和結婚分的很清楚,戀愛是戀愛結婚時結婚,現在有太多隻戀愛不想結婚的,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時代的發展吧,或許再過幾十年連家庭的觀念估計都會消失了吧,那是我估計就沒有婚姻這一回事了。

12樓:邵春萍

婚姻和戀愛是差不多的,過不下去就會離婚和分手一樣

13樓:小姐姐額

婚姻和戀愛都沒有那麼在意了吧

14樓:我家的涵大寶貝

婚姻和戀愛時完全不同的感念。

15樓:駿馬賓士之歌

沒有經歷過婚姻不知道。

男人對待戀愛和婚姻的心態你知道嗎

16樓:弘菊俎水

當男女在相愛而無法分離的時候,婚姻好像是一種唯一的解決辦法,只有合法的夫妻才可以在世俗的世界裡公開的在一起生活。可這樣結果會怎麼樣呢?

家庭生活完全是一種物質生活,每天除了上班賺錢、做家務、就是帶小孩。不要說愛情就連想像力都被扼殺了。純真浪漫的愛情變成了痛苦和煩惱的根源,可怕。

如果有一天,我們努力工作不是為了所謂的成功、戀愛不是為了婚姻、求學不是為了文憑,那是一個怎樣的感覺呢?……

17樓:白色天空的灰色

在男人心裡,戀愛和結婚其實是兩回事,結婚不一定要以戀愛為基礎,戀愛了也不一定要結婚。錯就錯在女人身上,是女人把戀愛和婚姻聯絡得太緊密了,以致為自己編織了一個牢籠,把自己關在了裡面,而男人則在外面逍遙。

在男人看來,戀愛只是講究一個浪漫,一個享受戀愛的過程,最重要的是感覺。戀愛的物件越漂亮越好,越浪漫越來勁,結果並不是重要的。選擇和哪個女人居家過日子卻是十分現實的問題,當然要另做打算,必須要做到一點都不影響自己的人生幸福。

在戀愛中,女人往往過於依賴男人,而忽略了男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等到發現以後為時已晚,男人早狠心拋下自己,成了別人枕邊安睡的上丈夫了。

男人究竟是如何看待戀愛與婚姻的?求答案

男人的角度告訴你,如何選擇結婚物件,如何對待愛情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婚姻的觀點有什麼不同嗎?

18樓:予希

自己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答案也就不一樣, 有的人覺得是果實 因為他們真心相愛 有的人覺得是墳墓 因為他們的愛情已經到頭了

19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結婚是為了有個可以在事業上可以幫的女人(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個女人支援),另一種是為了生兒育女! 女人結婚是為了以後有個有用的男人依靠(可以寄託終身),另一種生兒育女! 總之觀點一樣!

但是分別也沒多少!

男人為何把戀愛和結婚當作是兩碼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是甜蜜的,不受約束的,而結婚以後就有好多約束,有好多要擔負的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就是一個相互瞭解的一個過程麼?合適了就結婚不合適就分手!我知道你的心裡怎麼想的!

第一你可能就是為了生理需要而戀愛一般有這樣的想法的人當然不會去結婚了! 第二在你看來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只要兩個都相互愛著彼此那就戀愛是為了愛情戀愛不是為了結婚而戀愛!

但是你別忘記了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天長地久愛情是長相思守!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開始和延續!

沒有婚姻的愛情不是個完整的愛情!也可以說戀愛是彼此培養感情進而產生的愛情的過程!然後彼此產生愛情才會去結婚的!

既然你門對方都已經相愛了那為什麼不結婚?這個說不過去啊?不結婚那別人當然會以為你不愛她!

是耍人家了!

如何正確對待戀愛婚姻家庭如何看待愛情,婚姻和家庭

戀愛和婚姻 家庭是比較複雜的事 戀愛 婚姻 家庭問題是關係到人生幸福的重要問題,戀愛,婚姻和家庭方面出現波折,往往會給當事人帶來極大的痛苦甚至是心理疾病,嚴重的會出現戀愛暴力 家庭暴力 自殺 他殺傾向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沒有愛的能力和需要,大多是缺少愛的方法和技能 說話,做事,不考慮時間 場合 對方...

男人和女人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區別,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

可能是他的工作沒有固定吧,男人應該為事業為守要,因為男人要擔的起一個家,有了固定的收入才能給愛人給父母一份生活保障,如果沒有收入就結婚,那他得到的愛人會滿足不了物質的享受 男人和女人對待愛情,一般會有什麼樣的不同理解?1 男人 比較理性,女人比較感性,感性與理性有時候容易出現矛盾,所以男人要學會感性...

如何看待男人打了女人,這樣的婚姻女人還能堅持下去嗎

女人的原諒,只會促進男人打人的快感,男人不會因為你的堅持而停下打人的節內 奏的,因為打人會上癮容,自己為何要堅持,千萬別說為了孩子,這樣的家暴對孩子是種摧殘。別說為了愛,因為他不愛你,你只是在單戀,這叫犯賤。你該做的就是果斷離婚。一個男人只敢打老婆的是無能的人,沒有出息只會屋裡橫使用家暴 只會把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