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東高考美術類志願填報的問題

2022-08-01 20:30:25 字數 1121 閱讀 8870

1樓:標哥在

這個要等25號公佈分數線時才可以考慮的,沒有分數線都不知道你能上哪個批次啊。另外,藝術類考生的錄取時分兩部分的,具體情況請看《志願指南》。就是分40%和60%分開錄取的。

2樓:

本 b分數線一般是210或213。你209,應該也就是2b踩線或者差一點的樣子。如果文化到時過不了2b線的話,你就只能填報3a專科的學校了。

不過如果到時2b補錄時,你能過了補錄線的話,也還是可以補錄上2b的。

3樓:

等成績出來再決定,如果你兩條線都過3a,可以直接報3a,廣文藝還是不錯,就是學校小點,不要報熱門學校,就是報可能每年都有補錄的那種,要不你就只能讀3b,那就痛苦了,如果今年專業3a200分(以往差不多都是200分的),你就只能等待3a補錄,你先報個3b學校,等待3a補錄再報!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沒過 而且文化課成績也不好吧 你可以報些藝術類的大專 專業選有關美術類的 比如設計類的就很多的 這個 畫畫的好多的 不妨給你介紹下 比如現在好的專業有 商務管理 金融管理 工程造價 專案管理 護理 機電一體化 法律 環境藝術設計 人力資源管理藝術生比較適合的有 服裝設計 動漫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也可以 等 而且你可以報那種專升本的學校 網上查查有好多的

關於廣東高考志願填報表的問題,急求解答!不勝感激!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二本都填,

一本二本中都有第一志願,這個第一志願最重要就是說比如你在一本里填了兩個志願,二本中也填了兩個志願,如果一本中第一志願沒中,那麼一般一本第二志願會漏掉,就是直接打到二本第一志願

總之不管一本還是二本,第一志願是最重要的

急!!!關於2023年廣東省高考志願填報問題 20

6樓:青萍風

不會到達下一志願,一般院校提檔到閱擋結束大概要7、8天,這個時候院校基本已經閱檔結束,你只能等徵集志願,或下一批次了。

7樓:

退檔,落入第二批次。

關於高考志願填報,關於高考志願填報

排名學校名稱 所在地區 1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湖北2 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湖北3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廣東4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浙江5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四川6 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雲南7 燕山大學裡仁學院河北8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湖北9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 廣東10 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 河南11 ...

如何填報廣東高考志願步驟,廣東高考第一志願可以填幾個?流程是什麼。

作為一名專業的高考規劃師,可以給你提供一點建議如下 總體原則 一硬三軟加牽引 所謂一硬,高考分數是也,有了高考分數和排名,定位到有可能被錄取的目標區間 所謂三軟,城市 院校 專業。城市關乎生活和就業以及深造,院校考量校內外教學資源以及行業資源,專業由自身的性格愛好特長天賦決定。所謂牽引,指對未來的規...

美術高考志願填報有什麼技巧,藝術生高考志願填報的技巧有哪些?

美術生高考志願填報詳解及注意事項 一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考生和家長應重點考慮考生的興趣和專長所在,量身選擇專業。對於沒有特別興趣,或者沒有明確的就業方向的考生,優先考慮好的學校。同時,設計學類專業就業面比較廣,就業機會比較多,可優先考慮此類專業。無論是普通文理科考生還是藝術類考生,都會碰到選擇一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