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報志願的兜底學校怎麼報,高考填報志願的兜底學校怎麼報一般低於自己成績多少分保險?請有經驗的前輩指教!謝謝!

2021-03-03 20:27:07 字數 348 閱讀 9702

1樓:

1、考生在填報平行志願選擇保底學校時,要有足夠的分數餘量,如果你選擇的保底學校今年的錄取出現大小年現象,錄取分數線大幅提高,分數餘量太少就極易造成落榜。

2、高考考生在志願填報時只重視對熱門地區的重點院校與熱門專業的選擇,而忽視或放棄對一般院校的填報,造成重點院校一旦失利,全盤皆輸。建議考生在填報志願中,一定要選擇好保底學校,保底院校建議填報比自己分數低20-30分的學校,這樣才能避免落榜。

2樓:999xiao曉

我也正面臨這個問題 我們但可以交流一下

3樓:冷血情執

保底的應該低10分還是可靠的

職業規劃要趁早,如何填報高考志願

根據招生之友,參考自己的分數。2019年馬上結束了 距離高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那種真正準備要戰鬥了的感覺 由內心深處升起 現在最需要考慮的就是 去哪讀書最理想?怎麼才能去到最想去的地方?今天就給大家說一說 關於志願填報的一些問題 填志願這個影響遠大於高考成績 甚至左右你未來十年發展的重大問題 該如何...

幫著填報高考志願的服務機構可信嗎怎樣區分虛假的

在高考進入倒計時,對於考生和家長來說,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志願填報了 然而不同的家長面對志願填報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 多年的實踐和經驗表明,考多少分都有必要找機構。機構能憑藉經驗和實踐,把考生的分數用到極致,踩住線幫考生報進理想的院校和專業。選擇志願填報機構,一定要找合法經營的機構,最好不要選擇個人服...

高考填志願的問題,高考志願填報的問題。

hehe,我也是今年畢業的應屆生 今年是第二次使用平行支願的方法 平行志願即在普通類院校各錄取批次分別設定一個平行院校志願和一個徵求平行院校志願,專二批次不設定徵求平行院校志願。提前錄取批次和本科各批次的平行院校志願均包含a b c3所院校,專科各批次平行院校志願均包含a b c d e5所院校。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