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填報後,錄取學校會給考生打電話確認是否要讀嗎

2021-03-04 03:18:55 字數 1317 閱讀 3291

1樓:一見如故

專科招生可能會bai獲取資訊,向你

du推薦

zhi!

至於其他,你dao想多了,因為,他矜持,版你也怕受騙權!

好好想想吧,他沒你的**,他又不認識你,他會親切問候你麼!

有安全權威的渠道,私人性質的打**,你覺得有必要麼!除非你很特殊,很稀有,學校很想要你!

現在特殊人才還是很少的,所以他也不會缺你一個的!謝謝?

2樓:i衝浪鴨

不會的,如果被錄取了只會收到錄取通知書,所以地址和**千萬要確認好是正確的

3樓:新中人

不會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可以打**或者登入學校官方**查詢錄取結果,但學校不會主動打**通知你,你只需要等通知書寄給你就行了,如果你不願意去上學的話,也可以→_→直接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一般不會。除非是不知名的學校或入學率不高的不正規學校,為了拉生源會採取一些不正規的手段。

在高考後的時間,打**來的大學可靠嗎?被那種學校錄取會影響我填志願的學校錄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垃圾學校,垃圾專業,你覺得會有不顧高考分數錄取你的學校嗎,那要高考幹什麼

6樓:

打**來的學校大多都是不靠譜的,自己填高考志願報的學校,別被騙了

7樓:雲琪

不可靠,都是計劃外的,不是自考就是**教育,這些和統招生畢業證不一樣。這些學校錄取不會影響你志願錄取的放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要是高考分數沒有出來就打**說已經被錄取了的都不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學校啦。如果是211的話就不怕啦。還有是你志願上有寫的學校嗎?如果不是需謹慎

10樓:韓城

不可靠,**教育畢業證沒用,正規錄取有用

11樓:羅文斌

正規大學是不會的,它們錄取不了你!

12樓:老牛

只要你考上,沒人給你打**

1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都是自費大學,有的是**

14樓:mee丶稚氣

來收你的錢的!建議別去。

15樓:秋桐梓

注意,小心是**!!

16樓:小爺畫圈圈

很多**。按你志願選擇

高考如何填報志願,高考生如何填報志願?

志願填報分為學校選擇與專業選擇兩個方面。志願填報四大策略 首選學校 次選專業 兼顧城市 關注名額。綜合協調平衡學校 專業 城市三者,達到價效比較高 較適合自己。選擇學校。分數作參考,定方案要關注 三條線 省劃6批次提檔線 學校提檔線 專業提檔線。本一批中踩線走的好學校,可以考慮這些因素 地域差但學校...

高考填報志願的兜底學校怎麼報,高考填報志願的兜底學校怎麼報一般低於自己成績多少分保險?請有經驗的前輩指教!謝謝!

1 考生在填報平行志願選擇保底學校時,要有足夠的分數餘量,如果你選擇的保底學校今年的錄取出現大小年現象,錄取分數線大幅提高,分數餘量太少就極易造成落榜。2 高考考生在志願填報時只重視對熱門地區的重點院校與熱門專業的選擇,而忽視或放棄對一般院校的填報,造成重點院校一旦失利,全盤皆輸。建議考生在填報志願...

甘肅高考填報志願中的預錄取變成未被錄取是什麼情況

一般在錄取的時候,各省考試院,會按照計劃數的1 1.2給高校投檔,投過去的則稱為 預錄取 但高校閱檔後,最終只能按照計劃數錄取,所以那0.2還得退還給考試院,所以就出現你最終說的情況未錄取 一般造成這種未錄取的,就是你的分數夠這個學校的投檔線了,但是沒夠錄取線 也有個別夠了錄取線,沒被錄取的,那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