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被大專院校錄取以後,高考志願填報不能填其他的大專院校了嗎

2021-03-28 03:28:22 字數 3180 閱讀 2377

1樓:育龍單招網

一般都是學校自主招生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到1個月這樣就公佈正式錄取,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只要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自主招生正式錄取名單中,就肯定是被錄取了~~

2樓:遇到不靠譜君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 當時我們班的同學 自招後錄取後,就沒有參加高考。建議您再和班主任再核實一下 望採納

大專自主招生已經被錄取,現在高考後填報志願是不是不能填其它專科學校的了?

3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錄取查詢是在該學校的**查詢,找正式錄取的公示名單查自己的名字在不在上面。只要你的名字出現在學校自主招生正式錄取名單中,就肯定是被錄取了~~

自主招生錄取後高考能否再報其他志願?

4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志願是bai平行志du願,會根據你填志願zhi的順序檢索,哪個先檢索到能夠dao錄取,

內就錄取哪個學校。自主招生志願容可以填多個學校多個專業,具體情況要看你是在哪個省份的。專升本考試相對高考來得容易,只要你肯下功夫去學習,做好充分準備,專升本很輕鬆~~

5樓:啟明星

不會有~如果你來想去那學校第一志願自填那學校,

bai到時候會降分錄du取。要是如zhi

果降了分你還不過就會跳過一志dao願順次看二志願、三志願等等。如果不想走自招上的學校,直接就可以不用填這個學校。自招只是給你降分錄取名額,至於去不去他就不會限制你。

6樓:cute婧婧

若第一志願不是自招的,相當於放棄自招通過資格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放棄自主招生錄取院校就行了

你好,中考後,縣高中自主招生報名了,不想去,網上填的志願還能錄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參加的是重點大學的自主招生,通過考核後不想去了,可以在高考後內

填報志願的時候填報其它院校的志容願,沒有影響。

2、如果你參加的是高職專科院校的單獨招生,報名後沒有被錄取,也不會影響高考錄取。但如果被高職單獨招生院校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高考了。

請問提前參加了專科學校的自主招生,被錄取了,參加高考後如果過了本科線可以填本科學校的志願嗎?

9樓:洛洛

如果提前參加了專科學校,自主招生被錄取的話在參加高考,如果過了本科線的話,依然可以填報本科的。我有同學之前參加的是單招,然後後來高考發現考出了更好分數就直接按高考的分數報的學校就放棄了。

錯過了大專自主招生,高考填志願時還能填大專嗎,還是說只能之後沒考

10樓:

1、參加高職大專自bai主招生的du

學校只是拿出來一

zhi小部分招生計劃用於自主dao招生,絕大部分招生計內劃還是用於高考後的容正常招生。因此,沒有被單獨招生錄取的考生不要著急,高考後仍然有機會被錄取。

2、只要你的高考成績達到了高職專科控制分數線就可以在高考後填報專科學校的志願,達到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就可以被錄取。

2023年大專自主招生通過後,高考第一志願可以不填該校,選擇其他大專學校的嗎

11樓:育龍單招網

如果你bai

所在省份的單招採du用的是聯考政策,那麼就zhi可以報

dao聯考學校中的回多個學校,否則就要答看好各個學校的考試時間,不衝突的情況下可以報多個學校。目前全國單招大多數學校都是單獨出題的,部分學校採用聯考形式,並沒有區分出單個學校或者專業來考試。

高考自主招生的學校必須填在第一志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指,如果參加了自主考試的學生獲得了這所學校的自主招生的資格,那麼該生在填報高

內考志願時第一志願只容能填報這所學校,不能填報其他的學樣。

自主招生就是為了提前讓學校和學生雙雙鎖定所要招生的人員和所要報考的學校,是自願相互選擇的。學生和學校都要有一定的誠信性。當考生在填報志願時必須只能把通過了自主招生資格的學校當成第一志願。

即使是高校分數不是太理想,沒有達到本校的錄取分數,學校依然有權利降低分數破格錄取。

13樓:山上樹

河北是,不知你是什麼地方考生。就是說如果你取得自主招生資格,高考填報志願時你必須將取得自主招生資格對學校放在第一順位,否則自主招生資格失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如果被錄取瞭然後和學校簽約了就一般要求填在第一志願的a專業

自主招生選上以後高考填報志願時還能再填別的學校嗎

15樓:瀙蛋兒

能填.自主招生是在你高考的時候,如果你報名報這個學校.它會給你加分

.其他學校專不可以用這個加分屬.你之後不報這個學校也無所謂了,就是自主招生的分白拿了.僅此而已.

江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食品科學與工程.不過化工、生工也都很不錯.

16樓:網咖裡熬夜學習

我也是山東考抄生。根據最新的高考報志願形式,你只要在自主招生批中填寫江南大學及專業,然後在一本一志願填寫你自己高考分數所對應的大學就可以了。簡言之,就是你因為有了自主招生比一般同學多了一次錄取的機會即使你自主招生批錄取不了,也就是變得跟普通考生一樣,按照一本一志願錄取。

這項制度是從2023年開始實行的。江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化工、生工也可以。

17樓:魚小小

能 在填志願時你第一

欄那裡就不填就行了

但是你只要填了第一欄自主招生那裡 並且回分還夠得化就直接把你錄取了答 不會再看你下面的填報了

通常這種情況會發生在高考結束 有的人考的分很高 覺得去已經考上自主招生的學校不值。我同桌當年就是這種情況。 他平時模擬考試股份回回估多 就高考時候估少了 其實是能去他喜歡的大學的 但是一害怕就還是填了自主招生那個了

18樓:嚮往將來

肯定能填別的學校啊,那個自招只是說你如果第一志願填他那,你就能降分(如果你過了的話)

至於江南大學的專業,我不太清楚額,你網上看看,應該會有的

19樓:愛上寧靜的你

江南大學食品工程專業全國頂尖。

自主招生考大專的畢業證和高考考上的大專畢業證一樣嗎,有什麼不

自主招生 的畢業證書和高考統考的畢業證書是一樣的。不過,自主招生院校必版須在 權2015年教育部全國高校名單裡榜上有名,自主招生專業是經過批准的。自主招生,通常是指經省級教育廳或教育部批准的,相關專業的自主招生。關鍵是 經省級或教育部批准 不能混同於那些不經批准的學校自主招生。經批准的專業自主招生院...

自主招生進去的大專跟高考進去的畢業證可有區別

自主招生只是高考的另一種途徑,減輕高考的壓力。自主招生和統考進入院校學習相同的專業,在進入院校後是沒有任何區別,畢業證是一樣的。考生參加自主招生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考生可繼續 回參加全國統一高考。自主招生答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高考的組成部...

如果高考大專志願被學校提取了,錄取通知書沒下來,還能換學

不能了 但可以關注當地招辦 每批都有補報志願 可以重新填報未錄取滿的學校 如果被錄取了 也就是你的檔案被提走了,同時 志願招收進行程式 是相當.不能了,一旦被一個學校錄取,其他學校就不能從系統裡提你的檔了,你只能等著通知書下來了 呵呵,不行了,你先去了學校再申請轉學吧 應該不能了。要麼你選擇去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