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實行著漂亮的小夥子,現在40 50人說一個小夥子帥氣,長相很漂亮,有很多人這樣說,他們的眼光和現在的年輕人不同嗎?

2022-08-01 20:30:26 字數 2413 閱讀 4873

1樓:古阿奈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長得帥氣漂亮,顧然可尊讓人欣賞,也會招來了不少女人的傾晦和眷戀。但審視一個人的美,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社會在變,審美的標準也在逐步的改變。但唯一不變的,應當是真誠與善良。一個內外兼修,表裡如一,有一定文化知識,又有道德修養,一個勇於擔當,心胸開闊,一個勇於負責又忠誠善良的男人,是最漂亮的。

2樓:嘰歪什麼啊你

漂亮不漂亮無所謂。男孩子長得最漂亮,不努力工作。不能擔當責任也是枉然。外邊長的再帥。能當什麼。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4樓:清影晗丹

我們應該反對這種奶油小生,男人就是男人

我是農村小夥子,現在請大家討論一下結婚的問題

來生你變個女的等你父母養 到20歲嫁出去,然後你就一門心思的為丈夫家照顧老小照顧他的兄弟姐妹親朋好友,賺的錢也侍奉老公讓你親父母獨自呆在老年人活動中心享福,估計他們幾時死了你都不知道,可憐啦真是勞命傷財還不如當初掐死算了。小夥子你還要什麼不防直接對岳父母講,別人白給你一姑娘你還要咋的。指望女婿養老那...

人戀鬼陰陽眼小夥子剛就個漂亮的女鬼就相互戀愛了是什麼電影

人鬼戀 陰陽眼小夥剛救個漂亮女鬼就互相戀愛了 趕屍人之九陰蠱女 3.6恐怖 劇情 懸疑 年代 2016 地區 大陸 演員 李紫瑞 劉晶晶 導演 嚴紹根 陰陽眼小夥玩招魂,招個漂亮女鬼給洗臭襪子,結果把女鬼給薰暈了是什麼電影 一小夥子有陰陽眼上課被冷醒發現身旁有千年女鬼是什麼電影 這樣的印象中有個電視...

我是18歲的小夥子現在沒事做我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我想以

我想可能沒什麼出息,都十八了還問這沒智商的問題。學一門技術,關鍵是自己喜歡你的,羨慕你這麼年輕,好好去學習吧,不要浪費大好青春。我是18歲男生,現在不上學了,也不知道想做什麼工作,有什麼工作比較適合我呢?推一下吧 小兄弟,你這bai是人生du轉折點的大問題啊。zhi 多於身邊靠譜dao的人交流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