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制定一下英語學習計劃,請大家幫我制定一下英語學習計劃

2022-08-02 02:40:16 字數 1681 閱讀 2134

1樓:蜃00樓

1. 學習英語是隨時隨地的

2. 做好記錄

3. 養成明白語意讀英文的習慣

4. 每天堅持練習口語一兩個小時,鍛鍊你說英文的肌肉習慣5. 養成大聲讀英文的習慣

6. 每天早晨起床後,張大嘴,啊五分鐘,這樣有利於練好你的腹式一口氣。

7. 養成每天去運用的習慣

8. 學會正確使用復讀機,先精聽,然後去讀,去聽自己的發音9. 多用精聽模仿練習法模仿發音

10. 學習外語是快樂無窮的

11. 要有專一的精神

12. 要養成說正確的,地道的英文的習慣

13. 要敢說英文,不要怕犯錯

14. 做得很好,習慣是養成的,只要你用正確的方法去模仿,每天堅持去模仿就是一種好習慣

15. 每天堅持做對比的好習慣

16. 每天大聲讀英文的好習慣

17. 每天找人去運用,學一句用一句的好習慣18. 每天堅持閱讀一篇文章的好習慣

19. 每天堅持複習的好習慣

20. 每天堅持做紙條,要對自己嚴格要求

2樓:呼呼呶呶

旺旺英語的**不錯。還有普特聽力網,可以提高聽力。

我覺得高中的英語是很重要的,要打好基礎,首先一定要突破詞彙,儘量掌握更多的詞彙,其次就是聽力這一關一定要過,儘量多聽,聽了不夠還要把原文對照著一塊聽,跟著讀,特別是要注意其中的連讀,因為即使你自己看著能讀能懂,不一定關著書就能聽得懂。

最後就是寫作了,一定要多練光是考試的時候寫,平常的作業是完全不夠的,單詞的掌握就是在於多運用,不然背得太多也沒用,沒事寫寫也不錯。

最後口語方面,除了多說沒什麼了,如果在沒有很多人和你一起練的情況下,你可以試著自己給自己提問又回答,自己一樣可以說。希望你的英語能夠取得大的突破。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計劃

一、總則:

1、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將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

2、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

3、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

4、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紮紮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語的必經之路。

5、把零碎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學英語,不斷地重複。

6、聽寫是個學習英語的好方法,要繼續加強。

7、早睡早起學英語。

8、抓住一套教材足矣,不要盲目的更換教材。

9、每天學習英語必須要有詳細可行的計劃,必須堅決執行,沒有任何藉口。

10、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

二、分則:

(一)聽力:

1、除週末外,每天晚上10:00——12:00聽寫一篇五分鐘左右的短文。著重聽力後的分析過程。

2、早晚都隨身帶***,一有空閒時間就反覆聽這篇短文,直到聽爛為止。

3、週末看一部外國電影,複習就內容,檢查一週來的學習計劃執**況。

4、重視精聽,聽無數遍。

(二)口語:

1、朗讀並努力複述聽寫的短文。

2、每天堅持張嘴說,每週參加英語角。

3、注意在朗讀過程中糾正發音。

(三)閱讀:

1、每週閱讀一份英語報紙。

2、每次整理筆記。

(四)寫譯:

1、爭取把每天聽寫的短文都翻譯,先英漢,再漢英。

2、注意整理筆記。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一 會話來 a 被面試者 b 面試官自 對話 教育背景 b 你在哪個學校就讀?a 我就讀於江蘇理工學院。b 什麼時候大學畢業?a 這個七月。b 你的專業是什麼?a 機械製造。b 談談你在學校所修科目吧。a 我在大學修了三十多個科目。b 你在學校學習如何呢?a 我在班級裡是第一名,所以自覺在學校做的挺...

麻煩大家幫我制定學習計劃我很迷茫

初一初二 bai學的東西真的很 du少.請個家教一暑zhi假就補會來了dao.到初三時會來個一輪兩輪內 建議試一試這個,雖然是複習,但是很管用 強烈推薦ing 一 復 請大家幫幫我!幫我制定一個學習計劃 個人經驗,熬夜學是學不出好成績的.你可以每天早睡早起,是女孩子?早晨起床把一切梳妝的時間減少到最...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每當遇到節假日,請不要忘記我贈你一份沉默的祝福,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xiexie 每逢佳節,勿忘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每當節假日不要忘了,我已經為你默默地送上一句祝福保佑你和你的家人的安全和健康 在每一個假日都請不要忘記,有我為你送上默默地祝福,祝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