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選擇一下,如何選擇,大家幫我選擇一下電腦配置

2021-07-26 18:04:39 字數 4265 閱讀 9777

1樓:弭延

我認為你還是選擇後勤工作好一些,如果經濟上過得去的話後勤工作的收入還是能養家了。一線工作雖然收入高3000元,一線工作的危險性和工作任務都比後勤人員大得多,付出的艱辛和勞動強度都比後勤人員大很多。付出和收入是成正比的,是我就選擇後勤工作更能讓自己的業餘生活及生活規律較穩定。

一線工人工資高但一點自己的業餘空間都沒有又無休息,多出的工資實際是買了你的休息時間。

2樓:拖拉的土豆

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特別缺錢的話,就選擇一線工人。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後勤工人,畢竟後勤工人不用加班,加班對身體健康不好。我覺得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錢少一點也可以。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3樓:茫然一生

這全要以自身的條件上來選擇,假如你不缺錢,又不想吃苦受累,當然選後勤工作,假如你經濟條件不好,又想通過自己的努力賺錢,同時又有遠大的思想抱負,想通過一線崗位的鍛鍊,實現人生價值,當然可以選擇一線崗位了。

4樓:睦濱

很簡單的演算法,後勤有雙休,每天八小時工作,月工資六千多,合每天八小時二百元,一線工每個月無休息,工資九千多,合每天三百元,如果每天加班超過一小時,工資就對等了,遇到國家法定節假日加班,收入就比後勤的少了,如果你急需用錢,那就拿身體去拼,如果你既要身體,又要照顧家庭,或想學習新的知識,那做後勤是很好的選擇。

5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各人情況不同,選擇有別。圖安逸就是後勤工了,要多掙錢養家就幹一線工人!

6樓:秋雨魯北

國企沒的說

長久有保障也不容易失業

從長期看來

還是比較合適的

所以還是考慮一下

祝你好運

7樓:大黃人

看你糾結的樣,選後勤吧!說啥都不能委屈自己,還加班加點身體不要了嗎?先保住自己在想賺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點不一樣選擇不一樣

出發點想多點錢一線工人

出發點是安逸那就國企

9樓:字厚

個人覺得你還是選擇後勤工作。後勤工作雖然每個月六千多。但是你早八晚五還有節假日,還有自己的作息時間。

可以利用這些時間既能幫助做家務,或者幹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一線工人加班加點,沒有節假日也就是沒有自己的業餘時間。這樣比較辛苦,也沒有發展前途。

大家幫我選擇一下電腦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坑多。網上這種整機都別看,很簡單,任何一個配件的品牌,型號,規格總要缺那麼1,2項,沒法對比**。

建議先確定配置,然後到大電商自營店購買,品質有保障,**比較客觀。

第一個就別看了,伺服器配置,cpu,主機板**太不透明。

關於配置二的問題:

1、記憶體:鎂光只生產記憶體顆粒,沒有最終產品,選擇你最熟悉的品牌,如果要超頻,選ddr4 3000mhz。

2、cpu:intel自營店有板u**,選最便宜的z390即可。不用另購風扇。

我猜測你不是太清楚字尾的區別,k是超頻,f是沒有核顯,所以,如果只是大遊戲,而不是diyer,那買9700

f即可。

3、ssd選三星970 evo plus,現在個人用效能最好的了。

4、電源500絕對不夠,至少650w。

5、顯示器根據你玩遊戲的型別,對戰類選144hz,其他比如rpg,選4k。

建議:給你一個主機配置參考。這裡沒考慮超頻,所以記憶體選的是2666.

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貴的這個。

雖然便宜這個,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容易都佔優勢,但cpu半斤八兩,並且貴的這個i7 cpu更適合個人使用。

便宜的配置,記憶體沒有指定品牌,並且上一代的王者顯示卡竟然更便宜,有點說不過去。

而貴一點的這個配置,記憶體和硬碟的品牌都是很清楚的,新一代顯示卡的效能也很強悍。

買新不買舊,綜合來看還是貴一點的這個配置更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本不需要考慮,這兩個配置你也只能選擇第二個配置,理由很簡單,第一個配置硬體型號不但老,而且關鍵cpu還是伺服器型號,連帶主機板和記憶體同樣都是伺服器型號,這種硬體都是不適合玩遊戲的,這個配置真正有效能的只有顯示卡,但顯示卡效能的確過得硬,但同樣型號也相對比較老了,而且這個配置**之所以那麼高基本就體現在顯示卡上,除去這個顯示卡,剩下的硬體都不值錢白送給懂硬體的玩家都沒人要,這種伺服器配置說穿了就是奸商專門用來騙小白的,千萬不能買。而第二個配置雖然感覺**多少還是偏高了,但硬體型號的確是最新的搭配也比較合理。

13樓:不死鳳凰座

要在這兩套配置中進行現在的話,玩遊戲當然選擇圖二了。

圖一基本上可以說是一臺二手伺服器加了一塊顯示卡。

雖然1080ti顯示卡的效能優於2060顯示卡,但cpu、主機板等配件都不怎麼好的。

cpu還是32奈米工藝的,主頻才2.2g,記憶體條容量大,但估計就是ddr 3的,並且可能是ecc記憶體。

綜合考慮,當然選擇目前最新配置的圖二了。(雖然也不是非常完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二選一,只能選圖二。

個人是不建議網上買的這種組裝機。水太深,甚至一些黑心商家放一些二手的cpu記憶體條,普通人也很難發覺。看著這機子配置真牛,其實你玩起來也就那樣!

而且這種配置的機子大多數人都用不上的配置,效能溢位,和你自己組裝的三四千沒什麼太大差別。我也經常幫朋友組,2000出頭lol特效全開不卡頓。主要看你玩什麼!

15樓:聖靈勇者

你就選擇後面那個配置吧,伺服器的cpu核心有些非常多,但那些主頻非常的低,根本不適合家用玩遊戲的,而且伺服器記憶體主機板都已經非常老了,還不如多花點錢買九代酷睿。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大型遊戲,自然是第二套配置好得多,第一套配置用的處理器主頻不高,它的優勢是核心多,執行緒數多,適合多開模擬器這類操作,比如小遊戲代練。第二套的配置是主流的消費級高階配置。適合單開發型遊戲,和小規模多開小遊戲。

兩套配置各有千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果在這兩套中選的話,肯定選擇圖二的那一個。但是我真的真誠的不建議你在網上買這種整機。因為這種坑的確很大。

像第一套那種品牌沒有標明,全都是其他的品牌,非一線品牌。給你找一個配置單,然後在京東上買這些東西,找電腦店組裝吧。

18樓:s平靜如水

肯定很多人選第二套,第一套畢竟是伺服器的cpu,買來幹嘛?開網咖?玩遊戲也不好啦,第二款才是王道,i7 9700kf效能強悍,雖說配2060有點低了,但是2060顯示卡玩大型遊戲都沒問題,就是它了

19樓:只要有你

這麼豪華的配置個人不太相信,水太深,圖二肯定首選,這些東西網上都有售價,組裝下來,溢價太多,那麼肯定有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這種**上的一體機如果硬是要買

建議在京東購買 店鋪寧美國度 玩遊戲cpu買amd配上水冷 amd散熱高但是效果不錯

建議組裝機器要別人組裝不然會被坑

21樓:匿名使用者

毫不猶豫選圖二,cpu佔優勢,顯示卡這款2款其實不分伯仲,到時cpui7這款效能和穩定性更穩妥

22樓:中華大帝君

那個媲美i9級你看了就不眨眼嗎?建議你買就買實實在在的i7i9,那種核心n多的伺服器cpu本來就不是用來打遊戲家用的,主頻低很多公司用於長時間執行的,淘汰下來的,構架很老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套呀!這個配置現在是最新的,第一套太累了,毫無疑問的選擇第一套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商家組裝的臺式電腦 會被坑 (可以選擇自己組裝迷你nuc臺式電腦)

25樓:哦假的兔

英特爾選酷睿,第二個……

大家幫忙解答一下,我想找個機油廠家,應該如何選擇?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開修理廠還是隻賣機油

27樓:小豆滴兒

其實只要能買到真的機油就行,國外的品牌不能保證真假的話,就選國內經濟實惠的就好,長城,源天一號,崑崙,龍蟠都是不錯的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確實是這樣的,終端客戶買油看品牌,看**,買到假油機率太大了,國內調油工廠調好油賣不上價,國外二三線油到國內秒變高大上怪圈啊!!!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女朋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女朋友

可能她自己覺得自己游泳的樣子不好看呢,比如身材不完美拉,頭髮溼的時候樣子很怪呢,往好的地方想,他在乎你啊,剛剛在一起當然不讓你看到他奇怪的樣子。再說你們談戀愛,又不是結婚,幹什麼要蠻著你跟別人好啊,要跟別人好直接去好不就好了,畢竟騙人很累得 這叫啥戀愛。好玩吧。是女朋友嗎?你一廂情願的女朋友吧?聽你...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啥,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問我怎麼辦,我.我怎麼知道。你那個是細菌感染的灰指甲。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b超顯示有宮頸囊腫,宮腔積液,無不適,需複診。病史同前 b超示 宮頸 囊,盆腔積液,第三行第二行測的尺寸 無不適,複查不適隨診 有炎症,積液,得消炎輸液!字型太潦草,不能看清楚內容是什麼。還是...

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懷孕了,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闖紅燈了

從你這個資料來看很難確定有沒有懷孕,而且很多時候醫生也不會下結論的,因為在這階段很容易生化掉,你的hcg很低,想要確認的話得再過個幾天抽血看hcg翻倍情況就好了。其實你也到 醫院驗血化驗,你也大概知道些情況,問誰都不如問專科大夫,請教大夫細節情況,這樣你少走彎路,早日達到你的目的。看你這個報告單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