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算一下,謝謝

2021-05-09 00:04:37 字數 3634 閱讀 4856

1樓:

出生前後節候:

大雪:農曆2023年10月26日12時17分

冬至:農曆2023年11月11日6時8分

小寒:農曆2023年11月25日23時28分

大寒:農曆2023年12月11日16時47分

冬至出生

星座:山羊(魔蠍)座(農曆2023年11月11日6時8分-2023年12月11日16時47分)

農曆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十二日辰時

正印 食神 日主 七殺

八字 乙丑 戊子 丙申 壬辰

支藏 己 辛 癸 癸 庚 戊 壬 戊 乙 癸

傷官 正財 正官 正官 偏財 食神 七殺 食神 正印 正官

旺衰 養 胎 病 冠帶

空亡 戌、亥 午、未 辰、巳 午、未

納音 海中金 霹靂火 山下火 長流水

安命宮:己丑 胎元:己卯

大運:出生後5歲3月9日上運,逢辛、丙年的 驚蟄後第23日(公曆3月28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比劫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殺 正財 偏財

大運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7 17 27 37 47 57 67 77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旺衰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日主強弱與用神(用神表示您命中最需要的宇宙能量)

平衡性:

四柱八字中,日干、日干同類和生日干者總和為2.560

四柱八字中,剋日幹、洩日干和受日干克者總和為6.260

日主弱。以火、木為喜用

調和性:

陰陽值總和為-11.6

喜丙、巳

十日干生十二時斷訣

《三命通會》日時斷:

★丙申日生時壬辰,煞星坐庫火難親;身強反主為官貴,如弱定為貧夭人。

★六丙日壬辰時,水火未濟。丙以壬為偏官,而辰上壬水合局,丙火被克破,毫無生氣。如果生於春夏兩季,自身健旺,化鬼為官,再行身旺運,命主尊貴。

生於秋冬兩季,自身衰弱,偏官旺盛,尤其在沒有補救的情況下,必定貧困下賤,身懷殘疾。

★丙申日壬辰時,興旺中招致禍患。生於春季,衣祿一般。生於夏季,有福運。

生於秋季,富足。生於冬季,壽命較短。如果柱中能組成申子辰水局,且能透出印綬、比肩來扶助,命主大貴。

如果食神制伏七煞,也顯貴。擔心的是,七煞沒有制伏又有財神互助它,這樣,會死於非命。

增斷:①截路空亡,多阻滯,時上偏官,性重,剛直不屈。②才華特出,忌丙戌日。

性格總論

辦事細心、保守、膽小,怕苦畏難。沉默寡言,有口才,有權威。性柔。

丙火日干的基本性格:活潑、豪放,不拘小節,宅心仁厚,乏耐心與堅實之毅力。科學家、宗教家每多丙日出生,其光普照世界。

喜:甲(加強、引發,取貴)、寅(上升,出名)、壬(反射,取貴)。忌:

己(遮蔽不顯)、辛(挑逗,失節)、乙(阻塞,納悶)。

★2023年 3月 28日~2023年 2月 4日:

何須著意求佳景,自有奇逢應早春。

財運一般,宜守舊業,青年時代有同胞好壞事牽涉本人財帛。

比肩: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事業、思想言行、決策、健康安全以及兄弟姐妹、同學、同事、朋友等有關。吉象:

事業心較強,勇於向不利環境挑戰,易得朋友之助力。凶象:易遭「小人」陷害,或受兄弟姐妹、同事或朋友拖累而破財,合作事業易散夥,或損傷妻妾。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燕子單飛繞畫堂春風幾度斷肝腸。

衝財,生挫折,防衝身體,嚴守物業注意損失。

比劫: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本身的事業、思想言行、決策、健康安全以及兄弟姐妹、同學、同事、朋友等有關。吉象:

事業心較強,勇於向不利環境挑戰,易得朋友之助力。凶象:易遭「小人」陷害,或受兄弟姐妹、同事或朋友拖累而破財,合作事業易散夥,或損傷妻妾。

稱命命重:四兩四(年9錢+月9錢+日17錢+時9錢)

詩曰: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祿賴人修;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尤。

十神定位斷訣

十神定位:

★年幹正印:①《真寶賦》:「年正印而月正官,居國監翰林之任。

」月支正官,不見沖剋。②受祖母、雙親的寵愛、呵護(尤其是母親)。③雙親及長輩個性溫和,富有人情味。

幼年家境大都很好。④要月、日、時有正印的臨官才有用。

★年支傷官:①兄弟姐妹性格各異,情緒多變,孤獨、冷漠,數量不多。②年干支皆傷官,富而不久,或生於家道中落之時。

★月幹食神:①好飲食、謳歌,心寬體胖。②若月支有偏印,疾病纏綿,常遭厄遇,潦倒困窮。

★月支正官:①個性謹慎,有潔癖,善於保護自己。②氣質高貴,相貌堂堂。

很能為別人的立場著想,奉行上級指示的任務。③男女的婚姻運大都很好,女兒秀外慧中(不可逢衝破)。大都經由相親結婚。

★日支偏財:①生活較浪漫、重氣氛;男性容易有外遇或招若桃色事件。②配偶性急,無刑、衝者,內有內助之賢,或得妻家財。③與月將(太陽)同支,取名門淑媛或富家之女。

★時幹七殺:①個性剛直、穩重,不屈不撓。②兒女遲或少,兒子很有作為。③四柱中有正印或食神,是大器晚成型,「大隻雞慢啼」,中晚年可創大業、掌權勢。

★時支食神:①乙日壬午時、辛日戊子時,食神兼正印,煩累。②甲日己巳時、丁日辛丑時、己日癸酉時,食神兼財星,吉順。

③乙日、庚日丁亥時,食神兼正官,尊貴不凡。④丙日壬辰時,食神兼七殺,治事精細,富謀略,立志堅決:女命,「丙逢壬制顏如玉」,貌美。

⑤丁日丁未時、己日辛未時,食神兼比肩,不武斷專權,遇事肯與人商量,有謙下之風。

親子關係十神定位:年幹正印月支正官:與父母相處融洽,能為父母分憂,減輕負擔。

夫妻關係十神定位:日支偏財月支正官:配偶身心健全,夫妻圓滿。

六十甲子日柱特例

日柱丙申:①文昌,喜歡研究學問。②男性可娶名門淑媛。③女人夫緣薄。④暗祿,有意外之福。⑤多學而不精。

2樓:柳絮追風

3樓:

2023年運式

魔羯座 (12月22日至1月19日)

頭角崢嶸,邁入成功之路的得意年

2023年對主運落在事業宮的魔羯座而言,可說是近12年來最有 富貴顯赫、功名在身且夙願得償的魚躍龍門之年。停留在戀家善變的巨蟹座長達2年多 的守護星木星將在7月16日正式轉入鋒芒畢露、勇於展現自我的獅子座,一度被情感 義務包裹的企圖心將再度旺盛點燃,管理或領導長才不僅深獲肯定,也將在不同領域找到絕佳應用,與權貴過從甚密。

事業可望全年一路大獲全勝,專業能見度、知名度提升。工作 是歡樂和自我價值的最大**,花費在公司業務的時間將排擠很多私人義務。愛情突然變得沉重,義務多於其它。

上半年度將面對攤牌、承諾或重大提案的壓力,下半年 度關係朝兩極化發展共同財富或偏財運有明顯改善。

元月10日的「魔羯座新月」為全年的好運開啟序幕,7月、8月 下旬初連續出現的兩個 「魔羯座月圓」不僅是全年運勢高峰,也讓今年的好運加倍劑量。

年度叮嚀:不輕易對每個上門的機會說不。

致勝祕訣:用腦鬥志、口碑信用、認真牢靠

魅力出擊:紅寶石戒指、巧克力、銀色系配飾助愛情,寶藍色旺財。

最大收穫:社會地位、名譽聲望、發言份量、社會影響力成功障礙:藐視權威、眼高手低、雜務干擾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每當遇到節假日,請不要忘記我贈你一份沉默的祝福,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xiexie 每逢佳節,勿忘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每當節假日不要忘了,我已經為你默默地送上一句祝福保佑你和你的家人的安全和健康 在每一個假日都請不要忘記,有我為你送上默默地祝福,祝你和...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

國際會計準則第1資本披露 國際財務報告詮釋委員會 詮釋第7申請重述的方式下,hkas29財務報告之重的經濟體系 國際財務報告詮釋委員會 詮釋第8的範圍,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第2國際財務報告詮釋委員會 詮釋第9號重估的嵌入式衍生工具國際財務報告詮釋委員會 詮釋1 0中期財務報告及減值國際財務報告詮釋委員會...

高分,請大家幫我算一下危險期

你是12月17號到12月21號是很正常的,你的危險期是21號後的7天 22號到28號 和下次來月經的前7天 1月10到1月16號 如果要更安全的話最好是在這段時間ml最好 1月1號至1月7號 這幾天天天都可以,只是時間緊啊!高危期應該是28到下個月10號左右.普危期應該是25 28 下個月10 15...